有一部外國電影,小男孩被邀請到工廠,裡面有很多糖果和

時間 2021-05-10 09:12:38

1樓:文木

你好,你說的是查理與巧克力工廠。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於2023年上映,改編自2023年羅爾德·達爾的同名**。電影由蒂姆·伯頓導演,約翰尼·德普飾威利·旺卡,弗雷迪·海默飾查理·巴克特。這是在2023年的電影《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廠》之後的第二部改編自此書的電影,上一部《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廠》是由mel stuart指導。

查理·巴克特(弗萊迪·海默飾)與父母、祖父母和外祖父母住在一個歪歪斜斜的小破房子裡,每天都喝包心菜湯充飢,生活十分艱辛。更致命的查理的爸爸所在的牙膏工廠,增添了更高效的自動化裝置,因此要解僱一批工人,查理的父親很不幸的成為了其中一員。儘管如此,查理不覺得這種生活差到**,因為他愛他的家人,日子過得雖不甜蜜但還算幸福。

2樓:淡淡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

3樓:寂夜聽雷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對嗎

求一部電影名 應該來自於一部童話 裡面有一個巫婆 還有一個糖果屋 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被騙到那裡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格林童話裡的《漢賽和格麗塔》(hansel and gretel) 的故事。

基於這個故事改編的電影只有《小紅帽2》hoodwinked too! hood vs. evil (2011)

一部外國電影 一個女孩因為要修車被迫做一個男孩的

5樓:千首觀陰

韓國電影

奴 隸 情 人

6樓:

愛情非賣品 love don't cost a thing (2003)

迪士尼有一部電影,講的是小男孩和幾隻小狗在雪地的故事,最

小雪團團 雪狗兄弟 乙隻哈士奇還有5只可愛小金毛的故事 他們分別是用 泥土 籃球 足球 橄欖球 坐禪 這種鮮明的性格來區分的 但是,不明白為什麼用足球表示的是個小母狗 頭上還有朵小花呢 貪吃的小狗狗在捉迷藏的時候發現了乙個冰欺凌車,幾隻狗狗因為美食的 隨著冰欺凌貨櫃被空運到了阿拉斯加。在經過乙隻智者...

一部很老的電影,講述小男孩和小狗被熱氣球帶到了森林裡,在森林裡生存的電影

025啤酒泡泡 我看過這部電影,那時候還是黑白電視。這個電影叫 牧羊犬歷險記 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欲成社 飛屋環遊記 up 2009 導演 彼特 道格特 編劇 鮑勃 彼德森 彼特 道格特 托馬斯 麥卡錫主演 克里斯多福 普盧默 約翰 拉岑貝格 愛德華 阿斯納 paul eiding 喬丹 長井 ...

一部電影,很老的,關於小男孩與海豚 不知鯊魚

血奴鸚鵡 海豚?應該是小鯨魚。人魚的童話 威鯨闖天關 free willy 1993 導演 simon wincer 編劇 keith a.walker story keith a.walker screenplay and 更多.型別 家庭 劇情 冒險 影片評分 8.0 分 8票 我要評分上映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