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會喜歡看別人玩遊戲而自己又不玩

時間 2021-05-10 09:09:32

1樓:娛樂小宣

我有個同學就是,他也不玩英雄聯盟,但是特別喜歡看大主播玩英雄聯盟,還喜歡看比賽,雖然他沒怎麼玩過,但是他對於遊戲裡的英雄技能啊,英雄剋制啊,

都瞭解的明明白白的,是一個理論大師了。但他就是不自己玩,問他他就說,自己玩多麻煩,打的太累了,還是看別人玩來的舒服。

2樓:

因為遊戲這個東西也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玩的很厲害的。就像打檯球一樣,你要是會打的話,感覺非常有趣兒,你要不會打的話感覺無聊至極。當某一款遊戲,你自己不是很會玩的情況下,你打個幾局都感覺沒意思了。

但你看別人打都不一樣,別人比你厲害,看他打你更有趣。

3樓:無命小卒

這個就像看主播玩遊戲一樣,有時候因為自己的技術並不好,所以玩幾把遊戲體驗不好就不玩了,而且自己玩還很累,有時候看著別人玩就像是自己在玩一樣,還可以學習別人技術,所以喜歡看別人玩。

4樓:笙昀梵

我就是啊,我最喜歡看英雄聯盟的比賽,看到ig奪冠比我自己奪冠了還激動,但是我就是不去玩,因為我玩不好啊,以前試著玩過一段時間,總是被人罵,經常被別人強勢單殺,一氣之下我就不玩了。

5樓:wxj微笑天使

我覺得看別人玩遊戲很有意思,最主要的是因為自己不會玩,總是玩不過別人,看看別人是怎麼玩的,玩遊戲也需要很大的技巧的,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玩的好的,看別人玩遊戲玩的好也是一種享受呀。可以跟別人學一些技巧。

6樓:

因為看別人玩比自己玩更爽,其實我就是這種人,我玩遊戲技術很菜,一般玩幾把之後就不想玩了,心態不好容易崩潰。但是我看別人的神操作,就感覺是自己玩兒了一樣,在這個時候還能學一學技能,還能提出一下自己的意見,這比自己玩遊戲爽多了。

7樓:開開吃綠豆

我就比較喜歡看別人玩遊戲,我特別喜歡看我男朋友和我弟弟玩王者榮耀。他倆真的是特別厲害,他們兩個都是我王者,尤其看他們兩個拿人頭秀的的時候,特別爽,就像是我自己在玩,他們操作也六,很喜歡看他們玩。

8樓:無名小豬豬唷

我就很喜歡看男朋友打遊戲,但是他讓我玩的時候我又不願意玩。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本身就不是喜歡玩遊戲的一個人,從小到大都不太喜歡玩遊戲。還有就是我也不太會玩,看他玩遊戲比我自己玩更有趣一些。

9樓:英北啊

我就喜歡看別人玩絕地求生,自己卻不去玩。最主要的是,自己本來技術不怎麼樣,而且玩的時候還要動腦子。所以自己就選擇了一個很簡單又讓自己享受遊戲樂趣的方式,那就是看別人玩。

當然了,久而久之,自己也成了某些雲分析大師。

10樓:程裎澄橙

這種情況分很多種的,像我自己看別人玩的話,是因為我不會玩,而且玩的很菜,不好意思玩。

還有就是我小的時候我的同學玩dnf,但是我那時候條件不允許家裡沒有電腦可以玩所以說平時也只能去同學家看著他們玩然後我自己就沒有玩。

11樓:兔子兔子兔子舞

我就是典型的喜歡看別人玩遊戲而自己不玩,我超級喜歡b站遊戲區up主老番茄,但自己從不玩遊戲。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遊戲的設定和模式,但是我自己太菜了,而我又是鼓勵型人格,所以經不起玩遊戲時的挫折與被罵,於是選擇不玩。

12樓:確認咯

因為自己玩的不好啊,**滿足感唄。我猜的~

為什麼有人喜歡看玄幻小說,為什麼男人喜歡看玄幻小說?看玄幻的都是男人嗎?

love奈何情深 因為玄幻 的腦洞開得很大,滿足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不能實現的願望 高易彤 許多成年人對玄幻 也是念念不忘。我總覺得,這類 能把人帶到夢境之中,讓你逃離現實,進入一個深幽無人境地。如同自己也插上了翅膀,會在有朝一日,守得雲開,成為英雄或強者。 主人公或許就是跟讀者一樣的貧苦大眾,芸芸眾生...

為什麼有人喜歡跟別人說家事,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說別人的家事?

傾訴,是一種減壓方式。炫耀,是一種虛榮心。好的是炫耀,求得別人的羨慕。壞的是發洩鬱悶,尋求幫助。也有可能是找話題和別人加深了解罷了。愛八卦也許是歷史遺留問題。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說別人的家事?一定要遠離這樣的 人,閒談莫論人非。這樣的人整天就是愛看別人的事,拿別人的事當自己愉悅心情的笑點,其實這種人是...

為什麼有人說話總喜歡潑別人冷水,總是喜歡潑別人冷水的人是什麼心態?

小美 因為有些人他的內心是非常黑暗的,他見不得別人好,如果有人比他優秀,他就覺得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他就要澆滅他囂張的氣焰,覺得他一天張揚跋扈的,一定要滅滅他的威風,其實說到底也就是羨慕別人,但是又不好意思承認而已。 王倩 之所以有人喜歡說話,總喜歡潑別人冷水,是因為他覺得他自己是很優秀的,而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