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簡單有趣的小遊戲小專案,在公司例會的時候用

時間 2021-05-10 09:06:01

1樓:

我在部隊以前玩過一個小遊戲 忘了叫什麼名字了。簡單說就是領導喊數字、小兵抱團。比如領導喊3 就3個人抱在一起。

喊5個人 就5個人抱在一起、要速度,領導找出落單的那個、出來接受懲罰。

你可以讓這些人圍成一個圈 然後向同一方向轉(向右轉、向左轉)齊步走、然後 在走動過程中你可以發出奇怪的聲音(比如咳嗽、清清嗓子),但是不能著急喊數字。 然後突然喊出一個數字、看下邊慌亂的表現吧,落單的接受懲罰,懲罰措施呢自己想。就是娛樂嘛

不知道你的場地大不大、活動十分鐘足夠。場地大的話可以讓他們跑起來、那樣效果更佳、

這個活動可以看出個人的心理素質和臨場應變能力、 以及團結協作的精神!

不行繼續問!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外傳》秉承了《問@$道》唯美的人物風格,加之精細的人物外形勾勒和獨特的換裝系統,在亦真亦幻的仙境場景中,使玩家置身於如夢似幻的修仙世界,想試試嗎,那就多關注哦~

3樓:福清色色

激情的遊戲問·道,奔放的遊戲還是問·道

4樓:匿名使用者

4399,7k7k.3839.43999.問劍

校學生會開例會,求一些好玩的互動的小遊戲

5樓:我吃烤全羊

圍一圈,挨個報數。跳過3的倍數,比如1.2,第三個人該說3了吧,就要說過,否則說到3的倍數的人就要受懲罰,比如唱歌,比如誠實勇敢,比如用屁屁寫**號碼之類的……

6樓:仗劍如風

k歌、友誼賽、講笑話。

公司想開一個三百人的會議,在會議中間穿插一些小遊戲,讓大家一起參與。有沒有什麼好點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傳遞氣球或者是其他東西(具體情況按現場有的東西定),**停止,氣球在誰的手裡他就要回答你們所提的一個問題。如果沒有回答出來就要受到懲罰。(懲罰在遊戲的開始就要先定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一些關於企業文化的知識搶答,有適當獎勵,既可以討老闆歡心,又可以活躍氣氛

9樓:雪之雨幻

可以用一些企業的專用名詞來玩吊死鬼

10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蹲 很有意思,人多最好

晨會互動小遊戲3分鐘到5分鐘的?

11樓:修改

晨會互動小遊戲有:官兵捉賊、拍七令、心臟病、**車、街紙杯傳水。

1、官兵捉賊

用具:分別寫著“官、兵、捉、賊”字樣的四張小紙

人數:4個人

方法:將四張紙摺疊起來,參加遊戲的四個人分別抽出一張,抽到“捉”字的人要根據其他三個人的面部表情或其他細節來猜出誰拿的是“賊”字,猜錯的要罰,有猜到“官”字的人決定如何懲罰,由抽到“兵”字的人執行。

2、拍七令

用具:無

人數:無限制

方法:多人蔘加,從1-99報數,但有人數到內含“7”的數字或“7”的倍數時,不許報數,要拍下一個人的後腦勺,下一個人繼續報數。如果有人報錯數或拍錯人則懲罰。

3、心臟病

用具:無

人數:越多越好

方法:將一副撲克牌給酒桌上的每個人平均分發,但是不能看自己和他人手裡的牌。然後以酒桌上的人為序,按照人數排列。

例如,酒桌上有5個人,可編為1-5的序號。如果該人出的牌和自己的序號相同,那大家的手就是拍向那張牌,能夠手疊手的拍,最後拍上去的人是輸家。

4、**車

用具:無

人數:兩人以上,多多益善。

方法:在開始之前,每個人說出一個地名,代表自己。但是地點不能重複。

遊戲開始後,假設你來自北京,而另一個人來自上海,你就要說:“開呀開呀**車,北京的火車就要開。”大家一齊問:

“往哪開?”你說:“上海開”。

那代表上海的那個人就要立刻反應之後說:“上海的火車就要開。”然後大家一齊問:

“往哪開?”再由這個人選取另外的遊戲物件,說:“往某某地方開。

”如果對方稍有遲疑,沒有反應過來就輸了。

5、街紙杯傳水

目的:增進親近感,考驗成員配合、協作潛力。

要求:人員選八名一組,男女交替配合。共選十六名員工,分二組同時進行比賽。

另有二名人員輔助組第一名人員倒水至銜至的紙杯內,再一個個傳遞至下一個人的紙杯內,最後一人的紙杯內的水倒入一個小缸內,最後在限定的五分鐘內,看誰的缸內的水最多,誰就獲勝。

12樓:傅嘉祺幸福站

“你來比劃我來猜”可以組隊進行,限定時間,答題多的組獲勝,不僅大家都有參與性,還可以培養你們之間的默契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1、找一個你身邊的學員結成夥伴 (partner)

2、背對背,給你們1分鐘,在身上做5個變化

3、回過頭,彼此找找對方的變化

誰有會議前活躍氣氛的小遊戲?越多越好,跪求,謝謝。 15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病、迴圈相剋令、松鼠房子、傳牙籤等遊戲

1、心臟病的玩法:將一副撲克牌給酒桌上的每個人平均分發,但是不能看自己和他人手裡的牌。然後/以酒桌上的人為序,按照人數排列。

例如,酒桌上有5個人,可編為1-5的序號。如果該人出的牌和自己的序號相同,那大家的手就是拍向那張牌,可以手疊手的拍,最後拍上去的人是輸家。 興奮點:

非常刺激,經常是大家的手紅的一塌糊塗。

2、迴圈相剋令玩法:令詞為“獵人、狗熊、槍”,兩人同時說令詞,在說最後一個字的同時做出一個動作——獵人的動作是雙手叉腰;狗熊的動作是雙手搭在胸前;槍的動作是雙手舉起呈手槍狀。雙方以此動作判定輸贏,獵人贏槍、槍贏狗熊、狗熊贏獵人,動作相同則重新開始。

3、松鼠房子:全體人圍成圈1、2、3報數,1和3搭房子,2做松鼠,蹲在中間,多餘的人站在圈子中間。三種口令:

獵人來了,失火了,**了。獵人來了,松鼠離開房子,重新找新的房子,失火了房子塌了,重新找伴搭新房子,**了松鼠和房子都重新組合。中間的人是松鼠,要趁機搶房子。

沒了房子的松鼠要有懲罰。

4、傳牙籤:參與遊戲者每人抽一張撲克牌,然後相繼按撲克牌的順序坐好,持最小(或最大)的那張撲克牌的人為先頭,用嘴銜住那根牙籤,依次傳到下一個人的嘴裡,不許掉哦,注意不能借用手或任何工具幫忙,如果掉了,那自然要受到懲罰嘍,傳完一圈後,遊戲未完。將牙籤撅一半,繼續抽撲克牌,按新的順序坐好,接著下一輪的傳遞……繼續撅一半……再撅……越來越刺激。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話大冒險就不錯,適合青年男女一起玩

16樓:煙雨傳媒曉宇

迴圈相剋令

人數:兩人

方法:令詞為“獵人、狗熊、槍”,兩人同時說令詞,在說最後一個字的同時做出一個動作——獵人的動作是雙手叉腰;狗熊的動作是雙手搭在胸前;槍的動作是雙手舉起呈手槍狀。雙方以此動作判定輸贏,獵人贏槍、槍贏狗熊、狗熊贏獵人,動作相同則重新開始。

興奮點:這個遊戲的樂趣在於雙方的動作大,非常滑稽!

幸運大白鯊

用具:幸運大白鯊

方法:幸運大白鯊的構造非常簡單,但玩起來卻趣味無窮。方式是將大白鯊的嘴掰開,然後按下它的下排牙齒,這些牙齒中只有一顆會牽動鯊魚嘴,使其合上,如果你按到這一顆,鯊魚嘴會突然合上,咬住你的手指。

當然,鯊魚牙是軟塑料做的,不會咬痛您的。

你可以在酒桌上把它作為賭運氣的酒具,幾個人輪流按動,如果被鯊魚咬到罰酒。

興奮點:適合男孩女孩一起玩,對於膽小的女孩子來說比較驚險。

官兵捉賊

用具:分別寫著“官、兵、捉、賊”字樣的四張小紙

人數:4個人

方法:將四張紙摺疊起來,參加遊戲的四個人分別抽出一張,抽到“捉”字的人要根據其他三個人的面部表情或其他細節來猜出誰拿的是“賊”字,猜錯的要罰,有猜到“官”字的人決定如何懲罰,由抽到“兵”字的人執行。

興奮點:簡單易行,不受時間地點場合的限制

拍七令方法:多人蔘加,從1-99報數,但有人數到含有“7”的數字或“7”的倍數時,不許報數,要拍下一個人的後腦勺,下一個人繼續報數。如果有人報錯數或拍錯人則罰酒。

興奮點:沒有人會不出錯,雖然是很簡單的算術。

心臟病方法:將一副撲克牌給酒桌上的每個人平均分發,但是不能看自己和他人手裡的牌。然後以酒桌上的人為序,按照人數排列。

例如,酒桌上有5個人,可編為1-5的序號。如果該人出的牌和自己的序號相同,那大家的手就是拍向那張牌,可以手疊手的拍,最後拍上去的人是輸家。 興奮點:

非常刺激,經常是大家的手紅的一塌糊塗。

17樓:匿名使用者

拍手啊交手絹啦幾古船花啦都可以對於接龍啊還有數四的倍數啊

有哪些簡單有趣的小遊戲小專案在公司例會的時候可以用?

18樓:啞巴太陽陽

一.傳牙籤。

參與遊戲者每人抽一張撲克牌,然後相繼按撲克牌的順序坐好,持最小(或最大)的那張撲克牌的人為先頭,用嘴銜住那根牙籤,依次傳到下一個人的嘴裡,不許掉哦,注意不能借用手或任何工具幫忙,如果掉了,那自然要受到懲罰嘍,傳完一圈後,遊戲未完。將牙籤撅一半,繼續抽撲克牌,按新的順序坐好,接著下一輪的傳遞,繼續撅一半,再撅,越來越刺激。

二.偷天陷阱。

記得電影偷天陷阱中辛康納利訓練澤塔瓊斯過紅外線的情景嗎。

這個遊戲有些類似,先製作道具找一些紅繩(玻璃繩就行),中間穿上紙杯,來形容鈴鐺,還要準備眼罩根據參加人數,再準備背景**disco。讓後請幾個助手在舞臺上拉著繩子,讓參賽者先睜著眼睛練習一下,跟他們說這是一個非常有挑戰性的遊戲,要考驗他們的靈巧度和記憶力,練習幾次後,蒙上他們的眼睛,**響起,讓他們走,這時候高潮是,主持人讓所有的助手把繩子拿開,你就會看到很精彩的表演了,注意旁邊的人還可以故意誤導一下,說低頭,抬腳等等。

三.國王遊戲。

先是每個人分張數字.然後,抽出一人做國王,國王可以命令任何做事情,比如,1號和3號接吻.有時,是兩個男的吻哈。

接龍,第一個人說你好的好啊,第二個人說,你好的好啊,好漂亮的亮的亮阿,第三個人說你好的好啊,好漂亮的亮的亮啊,亮晶晶的晶阿。

四.籮卜蹲。

將參與者分成四堆以上,每堆人手牽著手圍成一圈,給每堆人以顏色或數字命名,任意指定一堆蘿蔔開始統一下蹲,同時還要念詞,再指定別的蘿蔔堆做同樣動作,目標要一致,依此類推但不能馬上回指。

以一例項加以說明。有紅、白、黃、紫四堆蘿蔔,白蘿蔔先蹲,蹲的時候念“白蘿蔔蹲,白蘿蔔蹲,白蘿蔔蹲完紅蘿蔔蹲。”唸完後所有白蘿蔔手指一致指向紅蘿蔔堆。

紅蘿蔔們馬上要開始蹲且口中一樣要唸唸有詞,之後他們可以再指定下一個但不能是白蘿蔔。

五.兩隻小蜜蜂。

念詞:兩隻小蜜蜂呀,飛在花叢中呀,飛呀。

動作:兩人面對面,1.兩手作蘭花指狀雙臂上下飛舞;2.兩手換掌狀於胸前交*飛舞;3.出手錘子剪刀布;4.贏者伸掌作摔巴掌狀,口唸。

魔鬼數字,很簡單,也很適合。

道具:筆、紙條。

遊戲規則:由主持人在紙條上寫一個1-100之間的數字,然後由其他人輪流猜。每猜一次縮小一次範圍,最後猜到紙條上數字的人輸掉,接受小處罰,然後下一輪的數字由上一輪輸掉的人寫。

例如:紙條上的數字是35,第一個人如果猜50,那主持人說1-50,下一個人猜40,主持人說1-40,下一個人猜18,主持人說18-40....以此類推,還是很有緊張氣氛的。

你可以試一下。小懲罰,比如,玩五輪,輸掉的五個同志打掃衛生之類的。

求一些材料簡單做法簡單的小甜點,一些簡單的小糕點的製作方法。

窗前紙飛機 在家就能做的簡單甜點 番茄酸奶杯 原料 番茄 較大 1個 酸奶2杯 果仁適量 杏仁 腰果 核桃等都行 做法 1 將番茄頂部用刀劃一個十字,放入滾水中將表皮燙開,撕去表皮以後切成大塊 2 將去皮的番茄塊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番茄泥。3 在杯中倒入少量酸奶。4 再倒入一些番茄泥,再倒入一些酸奶...

求一些有趣的冷知識,有哪些有趣的冷知識?

插翅膀的 1 嬰兒出生的時候沒有膝蓋 要直到2 6 歲才會長出來 2 當你養的蟒蛇不再進食和盤睡,而是筆直地躺在你的身邊睡,快把它處理掉!它是在用自己測量能不能把你直接吞下去。3 有黃毛的狗一定有狼的血統。4 鴕鳥的眼睛比腦袋大。5 希臘曾禁止人民打電子遊戲。6 一個人被斬首後,其神智依然可以保持清...

文化有過哪些有趣的故事,求一些有趣的歷史故事!

閉月羞花之容,沉魚落雁之貌之落雁的故事 昭君出塞 漢宣帝時匈奴貴族爭奪權力,勢漸衰落,五個單于分立,互相攻打不休。其中呼韓邪單于,被他的哥哥郅支單于打敗。呼韓邪決心跟漢朝和好,親自朝見漢宣帝。呼韓邪是第一個到中原來朝見的單于,漢宣帝親自到長安郊外去迎接他,為他舉行了盛大的宴會。呼韓邪單于在長安住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