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喜歡在背後抹黑別人,背後無中生有的貶低和胡編亂造的抹黑別人的人什麼心理,為什麼這麼做?

時間 2021-07-23 08:20:05

1樓:珈藍睿博

世上的人形形色色,各有各的不同,你不能要求所有的世人都善良,誠實可靠,有的人就喜歡在背後議論人,看不得別人好,甚至還會無中生有,惡意去中傷別人,這種天生小肚雞腸的人我們還是遠離的好,不要去理會他們,世上還是好人多,只要我們都多點理解和包容,只要人人都付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人們常說的小人。這種人.總喜歡皆後搞事,藉此來抬高自己,踩著別人向上爬,進而達到自己的目的。這種人只能遠離他,或者揭穿他,使之沒有士存之地。

3樓:來自乘風亭醒目的馬超

有些人在心裡層面不太成熟,不知道怎樣和人相處。然後自己有沒有一些引得起別人注意的優勢,他沒有那麼強的領導能力,也沒有拿得出手的工作能力,但從心底裡面他卻希望被大家認可。所以他就會說出一些與別人觀點與別人完全不相符的一些話來,而怎樣能引起別人的關注呢?

那就是說壓根不會發生,也沒有發生的事情。人們最愛聽的就是各種小道訊息,所以他就會在背後傳別人的各種小道訊息。這種小道訊息有的是捕風捉影,有的是根本就不沒有的事兒。

說來說去就。把別人都抹黑了。

4樓: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人與人也不一樣。有的人品質不好吧。專門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摸黑別人。專門調撥事非。抬自已。

5樓:

要麼想毀壞你的名譽,自己圖利;要麼就是太孤獨,生活太乏味,需要調劑;要麼無知,人云亦云。額,第一種最是事,最讓人反感,要想些計謀解決,永除後患;第二種,做一些市俗認為驚天地的正能量的事來震撼愛嚼舌根的人,譬如考上好大學,找到好工作,對父母孝順,等等,就可以扭轉整個局面,控制**,讓她們宣傳你好的方面,何樂不為?最後一種,用理性的口吻說出最淺顯的道理,戳破謠言,當眾羞辱之。

她們大多會灰溜溜滴走開。最後,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所有的問題都出在自己身上,一定要規範自己的言行,禮貌待人,這才是根本

背後無中生有的貶低和胡編亂造的抹黑別人的人什麼心理,為什麼這麼做?

6樓:雨寄藍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凡有人群的地方,(沙漠除外,)都有左中右。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種瓜得瓜,種痘得免疫力。另,請回溯相關歷史。現實至上。

7樓:

社會上這種人還不少呢。這種人應該是心胸狹窄的小人。小心眼,巴不得別人比自己差抬高自己的嫉妒心理。事如果碰到這種人敬而遠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競爭心理引起的。人類本身有競爭的心理,而後期的學校教育又強化了這種競爭的關係,在競爭環境下人容易形成這樣的心理,我不夠好,我不夠有能力,他人都是我的敵人都是我的競爭者,世界是殘酷的。這樣的心理就會不擇手段的去傷害競爭者,傷害別人。

9樓:在烏山講述故事的上弦月

這是一種嫉妒心理,是一種心理扭曲,要及時的去疏導才好。這樣做一方面讓自己的憎恨別人的心理得到滿足,另一方面肯定了自己,否定了別人。

10樓:

這種人是心理上不健康,也有的就是整天沒事幹,喜歡八卦,閒的,也有的是嫉妒心理,見不得別人比自個好,背後無中生有貶低抹黑別人,以此求得心理上的平衡。

11樓:空空空擋

因為嫉妒,沒別人有本事,心理扭曲,所以才會抹黑別人。

12樓:親愛的風雨過後

那是出於一種嫉妒和卑劣的心裡,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優秀,所以就喜歡在背後抹黑別人。

13樓:化彤霞

妒忌 自卑 眼紅 ,看見別人過得比自己好,朋友比自己多,各方面能力比自己強,就心裡很不舒服,就想著抹黑別人,讓別人也不痛快,大概是心裡有問題,估計是心理病。

14樓:煙消雲散

貶低別人,無非就是抬高自己了。這些都是一種小人行徑。他把別人都當成傻子了,終有一天人人都會知道他是什麼人,那麼他說的話也就跟放屁一樣。

碰到這種人在合適的時候,可以有力的反擊一下。

15樓:泉君昊

這種人首先是見不得別人好,嫉妒別人。怕別人比自己強,所以就會無端的去詆譭別人!多半都是那種自私沒有本事的人,所以才會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一種小人乾的。為了在領導上表公貶低其別人。來炫耀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這種人並不少,這種人一般小肚雞腸,很記仇的,有可能你得罪過他,看著得罪過他的人在人前出醜,心裡會有一種快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修煉,人品非常壞,他就是喜歡在背地胡編亂造抹黑別人。

19樓:小學生奧數

嫉妒心理,攀比心理,表現欲強,報復心理等,你比他優秀,引來他的嫉妒,他就想辦法讓別人覺得他也和你一樣甚至比你還優秀。咋麼辦呢?只能背後倒點鬼。

還有就是表現欲太強,些人想在領導或者別人面前表現自己,總要找塊墊腳石,不管是無中生有,還是搬弄是非,能用盡用。再有報復心理,你曾經做了讓他覺得對不起他的事情,懷恨在心,一有機會就會詆譭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人之為。整了別人看笑話,陰險的人。嫉妒別人比你好!

21樓:

這種人隨處可見,尤其是在單位上,巴不得貶低你,抬高自己,一句話,就是見不得別人好,心眼小,心胸狹窄,遇到這樣的人,敬而遠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強烈的嫉妒心理,有些人尤其是在單位上,就是見不得別人好,心眼小,心胸狹窄,貶低他人,抬高自己,感覺別人不如他,遇到這種人,離得遠遠的比較好。

23樓:

這種人是做人沒有道德的人恐怕別人比他強這的人不可交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了就有不同的想法,做法也不一樣,有喜歡你的就有不喜歡你的!因為不喜歡你所以這麼做!

25樓:年耘

背後無中生有胡編亂造,這種人是有嫉妒心,她看不到別人好,你比她強,比她優秀,這種人的心是小人之心,你就當她不存在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但是肯定會付出代價

為什麼有些人很喜歡給別人製造流言蜚語,抹黑他人呢?而且她也會認為你用同樣的方法在攻擊他,之後就會還

27樓:天使般的越獄兔

有些時候越是在意越是解釋就會越描越黑。這種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不理會,只要你圈子裡的人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就可以了。

28樓:明天

人都喜歡說別的人的不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人看到什麼樣的世界

為什麼有人喜歡跟別人說家事,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說別人的家事?

傾訴,是一種減壓方式。炫耀,是一種虛榮心。好的是炫耀,求得別人的羨慕。壞的是發洩鬱悶,尋求幫助。也有可能是找話題和別人加深了解罷了。愛八卦也許是歷史遺留問題。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說別人的家事?一定要遠離這樣的 人,閒談莫論人非。這樣的人整天就是愛看別人的事,拿別人的事當自己愉悅心情的笑點,其實這種人是...

為什麼有人說話總喜歡潑別人冷水,總是喜歡潑別人冷水的人是什麼心態?

小美 因為有些人他的內心是非常黑暗的,他見不得別人好,如果有人比他優秀,他就覺得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他就要澆滅他囂張的氣焰,覺得他一天張揚跋扈的,一定要滅滅他的威風,其實說到底也就是羨慕別人,但是又不好意思承認而已。 王倩 之所以有人喜歡說話,總喜歡潑別人冷水,是因為他覺得他自己是很優秀的,而且能...

為什麼總有人喜歡問別人工資多少,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問別人工資多少

比較一下,看看自己拿的比你多就會開心,拿的少就暗搓搓準備跳槽。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問別人工資多少 主要就是因為 現在的人都是想金錢看齊 覺得工資的高低決定 你價值觀的高低 決定你總有多少尊嚴和關係 因為他工資低,高的不愛問,拍露富,沒錢的愛問 問別人工資多少是不禮貌的?1.一般來收,問別人工資,是不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