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認最好看的十部美國電影

時間 2021-10-15 00:08:51

1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教父》、《阿甘正傳》、《泰坦尼克號》、《辛德勒名單》、《盜夢空間》、《肖生克的救贖》、《美國往事》、《亂世佳人》、《十二怒漢》、《低俗**》等。

一、《教父》

《教父》是由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執導,馬龍·白蘭度、阿爾·帕西諾等主演的黑幫電影,於2023年3月24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改編自馬里奧·普佐的同名**,講述了以維託·唐·柯里昂為首的黑幫家族的發展過程以及柯里昂的小兒子邁克如何接任父親成為黑幫首領的故事。

二、《阿甘正傳》

《阿甘正傳》是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的電影,由湯姆·漢克斯、羅賓·懷特等人主演,於2023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於2023年出版的同名**,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蹟的勵志故事。

三、《泰坦尼克號》

《泰坦尼克號》是美國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派拉蒙影業公司出品愛情片,由詹姆斯·卡梅隆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特·溫斯萊特領銜主演。

影片以2023年泰坦尼克號郵輪在其**航時觸礁冰山而沉沒的事件為背景,講述了處於不同階層的兩個人窮畫家傑克和貴族女露絲拋棄世俗的偏見墜入愛河,最終傑克把生存的機會讓給了露絲的感人故事。

四、《辛德勒的名單》

《辛德勒的名單》是由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執導,連姆·尼森、本·金斯利、拉爾夫·費因斯、艾伯絲·戴維茲等主演的一部戰爭片。該片於2023年11月30日在美國華盛頓點映,2023年12月15日在美國正式上映。

該片改編自澳大利亞**家托馬斯·肯尼利的同名**,講述了一名身在波蘭的德國人辛德勒,在二戰時僱用了1100多名猶太人在他的工廠工作,幫助他們逃過被**的劫數。

五、《盜夢空間》

《盜夢空間》是由克里斯托弗·諾蘭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瑪麗昂·歌迪亞等主演的電影。影片劇情遊走於夢境與現實之間,被定義為“發生在意識結構內的當代動作科幻片”。

影片講述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扮演的造夢師,帶領約瑟夫·高登-萊維特、艾倫·佩吉扮演的**團隊,進入他人夢境,從他人的潛意識中盜取機密,並重塑他人夢境的故事。

2樓:莊生曉夢

1、《越獄》

《越獄》算是很多人接觸的第一部美劇,第一季於2023年8月29日首播,該劇情節跌宕起伏、情節緊湊,由布萊特·拉特納執導,保羅·舒爾靈編劇,該劇講述了參與了監獄的改造工程的工程師邁克爾,為拯救其含冤入獄、被判死刑的哥哥林肯,設計出完整的越獄計劃,該劇已完結。

2、《穹頂之下》

徹斯特磨坊鎮是一個平靜的美國度假小鎮,被一個從天而降巨大的透明“玻璃”力場與外界隔絕,外界發射的導彈都無法摧毀,內部環境不斷惡化,但人與人之間的互相猜忌更加可怕。

3、《權利的遊戲》

該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冰與火之歌》系列,是一部規模巨集大的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國王的意外身亡,導致國家陷入無盡的戰亂之中。該劇人物關係錯綜複雜,當時我追劇時,往往忘了出場人物是誰,導致後面的劇看得有點迷糊,該劇除了結尾不盡如人意。

4、《哥譚》

由dc系列漫畫《蝙蝠俠》改編,以警探“戈登”為主角,不斷與哥譚市犯罪勢力鬥爭,並伴隨著幼年蝙蝠俠不斷成長為路線。該劇的反面角色企鵝人,謎語人,小丑演技炸裂。喜歡蝙蝠俠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這部劇。

5、《曼達洛人》

這部劇是《星球大戰》首部真人劇集,該劇故事的時間線設定在帝國隕落後和第一秩序出現前,圍繞在遠離新共和國掌控的銀河系邊遠星帶的的一位獨行槍手。本劇視聽效果超一流,每集都是一部電影,據說每集的製作經費都超千萬。

3樓:匿名使用者

no.10《控方證人》是由比利·懷爾德執導,泰隆·鮑華、瑪琳·黛德麗、查爾斯·勞頓、愛爾莎·蘭切斯特等主演的電影,於2023年2月6日在美國上映。影片講述了2023年的倫敦,美國人雷納被控**富有的**藉以取得其鉅額遺產,著名的刑案辯護律師韋菲爵士接辦此案,最後雷納被判無罪,然而,真相卻更令人震驚的故事。

no.9《盜夢空間》是由克里斯托弗·諾蘭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瑪麗昂·歌迪亞等主演的電影。影片劇情遊走於夢境與現實之間,被定義為“發生在意識結構內的當代動作科幻片”。

影片講述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扮演的造夢師,帶領約瑟夫·高登-萊維特、艾倫·佩吉扮演的**團隊,進入他人夢境,從他人的潛意識中盜取機密,並重塑他人夢境的故事。

no.8《忠犬八公的故事》是由萊塞·霍爾斯道姆執導,理查·基爾、瓊·艾倫主演的劇情電影,於2023年3月12日在英國上映。該片主要講述一位大學教授收養了一隻小秋田犬八公,後教授因病辭世,再也沒有回到車站,然而八公在之後的9年時間裡依然每天按時在車站等待,直到最後死去的故事。

no.7《辛德勒的名單》是由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執導,連姆·尼森等主演的戰爭類電影,於2023年12月15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12月7日在北美進行重映。該片改編自澳大利亞**家托馬斯·肯尼利的同名**,講述了一名身在波蘭的德國人辛德勒,在二戰時幫助1100多名猶太人逃過被**的故事。

no.6《星際穿越》是由克里斯托弗·諾蘭執導,馬修·麥康納、安妮·海瑟薇、傑西卡·查斯坦等主演的一部科幻電影,於2023年11月1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該影片講述了一隊探險家利用他們針對蟲洞的新發現,超越人類對於太空旅行的極限,從而開始在廣袤的宇宙中進行星際航行的故事。

no.5《美麗人生》是由羅伯託·貝尼尼執導,羅伯託·貝尼尼、尼可萊塔·布拉斯基等主演的愛情戰爭類電影,於2023年1月3日在中國大陸上映。該片講述了一對猶太父子被送進了納粹集中營,父親利用自己的想像力扯謊說他們正身處一個遊戲當中,最後父親讓兒子的童心沒有受到傷害,而自己卻慘死的故事。

no.4《泰坦尼克號》是由詹姆斯·卡梅隆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特·溫斯萊特主演的愛情片,於2023年12月19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4月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2023年4月10日以3 d版在中國內地重映。影片講述了2023年泰坦尼克號郵輪觸礁冰山而沉沒時,窮畫家傑克和貴族女露絲墜入愛河的感人故事。

no.3《這個殺手不太冷》是由呂克·貝鬆執導,讓·雷諾、蓋瑞·歐德曼等主演的犯罪片,於2023年9月14日在法國上映,影片講述了一名職業殺手萊昂無意間搭救了一個全家被殺害的小女孩瑪蒂爾達,他和小女孩互生情愫,最後他為了救瑪蒂爾達而身亡的故事。

no.2《阿甘正傳》是一部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湯姆·漢克斯、羅賓·懷特等主演的勵志劇情電影,於2023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影片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於2023年出版的同名**,講述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蹟的勵志故事。

no.1《肖申克的救贖》是一部弗蘭克·達拉邦特執導,蒂姆·羅賓斯、摩根·弗里曼等主演的電影。該電影主要講述了銀行家安迪被冤枉殺了他的妻子和其情人,身陷囹圄, 一名小偷因盜竊入獄,知道安迪妻子和她情人的死亡真相,獄長不願幫他翻案。

安迪知道真相後,決定通過自己的救贖去獲得自由,最後成功逃出監獄。該片於2023年9月23日上映

好看的小說,最好看的十部玄幻小說

搞笑的 江北第一才子 作者可是很有才的,而且文筆遠勝於那些大家,也不低俗,樓主請自己去看吧 大唐行鏢。大秦帝國。狼煙北平。其實還有本叫邪櫻的很不錯。慢熱形的。呵呵 小冰 我看 今古傳奇武俠版 比較多,上邊 過的都很經典,推薦給你 金尋者 大唐乘風錄 時未寒 偷天弓 換日箭 絕頂 小椴 洛陽女兒行 亂...

最好看的十部英文電影(適合學生看)不要幼稚的 什麼獅子王等等絕對不要!寫出意見!而且是男孩看的

月割草 哈利波特 人氣之作 加勒比海盜 冒險 魔幻 動作都有 生化危機 有點小恐怖 暮光之城 吸血鬼一直都很吸引人的 x戰警 關於變異人的故事,很好看的 阿凡達 畢竟風靡全球啊 變形金剛 男孩子都挺喜歡的吧 盜夢空間 夢境的改造,有些深奧 life is beautiful 黑色喜劇,講猶太人和集中...

好看的玄幻小說,最好看的十部玄幻小說

玄幻 哪本最好看?1分鐘看完最受歡迎的 排行榜!首先是大神作品 耳根作品 求魔 主角蘇銘對命運近乎瘋魔的執念,作者將這本書的時間概念體現的淋漓緊緻,歲月的流逝,感情淡忘的無力感。曾經陪故友走過的一生,最後卻落得幾多輪迴唯少一人的下場。仙逆 王林從凡間走出,計謀算盡,最終成神的故事,他所去往的地域,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