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看十部電影,男人必看的十部經典電影都是哪些?

時間 2022-02-01 18:52:21

1樓:鴿子小盆友

男人必看的bai

十部經典電影是:《雙du雄》、《無間道》zhi

、《使徒行者dao》、專《天若有情》、《屬古惑仔》、《教父》、《甜蜜蜜》、《霸王別姬》、《英雄本色》、《阿甘正傳》。其中最推薦的是《天若有情》,這部電影由吳倩蓮和劉德華主演,是90年代的經典愛情電影。

2樓:宙墟

第一部bai《黃昏清兵du

衛》,第二

部《zhi

亞歷山卓大帝》,dao第二部《集結號》,第三回部《香水》,第四答部《帝國的毀滅》,第五部《最後的武士》,第六部《太平洋的奇蹟》,第七部《太極旗飄揚》,第八部《太行山上》,第九部《海上鋼琴師》,第十部《霸王別姬》。推薦《黃昏清兵衛》,《海上鋼琴師》,《太行山上》。

3樓:阿爾卑斯山獨狼

看過七部,還有一部個人認為不錯的**《國王的演講》不在其中。

4樓:劉仕龍愛呂攀月

《教父》《肖申克的救贖》《東邪西毒》《槍火》《低俗**》《**三鏢客》《拯救大兵瑞恩》《低俗**》《阿甘正傳》《追夢赤子心》

5樓:楓橋映月夜泊

第一部,《肖申克的救贖》

這部電影,沒有動作,沒有特技,甚至沒有美人,卻依然能深專深打動觀眾,並且屬歷經十幾年而魅力不減。

第二部,《阿甘正傳》

在踏上這個充滿競爭與排擠的社會之前,《阿甘正傳》教給你的不是與世無爭、息事寧人,而是默默奮鬥、樂天知命。看了《阿甘正傳》,內心能多乙份平靜,少乙份浮躁,就已經足夠了。

第三部,《勇敢的心》

也許英雄並不是無所不能的神明,但英雄一定是無所畏懼的勇士。

6樓:嚶嚶美黛子

還是去唯獨乙個而且挺好

7樓:軒閣之痕

現在不好找,給你乙個不要讓太多人知道啊

人生必看的十部勵志電影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勵志的電影何止是部,但是我跟大家的意見都不同,一提到勵志電影基本都會有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等高分電影,這些我都看過,不過我個人感覺真的符合我們而且勵志的應該是周星馳少林足球這部電影,很多人當喜劇看,但是看第二遍的時候就會明白它為什麼勵志了,我都是在蚣中號裡拿的資源,挺方便的,是叫電影天堂plus這個蚣中號就可以拿了。感謝支援,望採納!

9樓:賀陳雨

語錄圖記錄你看看記錄看起來是扣扣就是咯咯看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等待k58b,您來回答的問題

男人十大必看經典電影有那些?

11樓:祭奠

不是樓下的!!!別聽你樓下的!!!我這十個千萬網民公認篩選出來的。專《阿甘正傳》這個我看了,很屬感動也很勵志,結合了戰爭和人生,很棒!

《東方不敗》這個沒看過

《美國往事》沒看過

《羅馬假日》沒看過

《勇敢的心》看過,很大感觸。它會教會男人什麼是諾言、什麼是勇敢的不放棄。

《辛德勒的名單》這個會教會你什麼是責任

《肖申克的救贖》這是一部很神聖的影片,如果你看過美劇《越獄》的話,那部劇有70%都是借鑑的這部**。它可以教會你什麼是智慧型和坦然。

《e.t》可以帶你找回童心,很可愛的一部**。

《現代啟示錄》沒看過

《第七封印》沒看過

12樓:璜q群

男人看的經典電影有很多呀,要看你看什麼樣的型別的,還有看國內的還是國外的還是看大陸的,還是看香港的?

13樓:資源電影大管家

呵呵 我這裡有好看的 快來圍觀

成年男人必看十部電影 5

14樓:戰世修羅

藍色茉莉 消失的時間 消逝的天堂 時間遙控器

肖申克的救贖 天堂五分鐘 旅者 不死的雅蘭第

夢鄉的守望者 孤獨者的自白

15樓:柳楚貿景山

必看的電影有很多呢

牡蠣王能給男人的更多

16樓:許舒南靈秋

牡蠣王幫我們圓了夢想,進去看過嗎]

滿意請採納。

男人必看的十部電影

燕燕知識百科 1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是派拉蒙影業公司出品的戰爭片,由梅爾 吉布森執導,梅爾 吉布森 蘇菲 瑪索 嘉芙蓮 麥克馬克等主演。影片以13 14世紀英格蘭的宮廷政治為背景,以戰爭為核心,講述了蘇格蘭起義領袖威廉 華萊士與英格蘭統治者不屈不撓鬥爭的故事。1995年5月該片在美國上映。2 美國...

一生中必看的十部電影,一生中必看的電影

刀振翱 轉來的。希望喜歡 001.三十九級臺階 the 39 steps 1935 雖然晚了一些,能接受阿爾弗雷德 希區柯克爵士的教育總是幸福的。002.摩登時代 modern times 1936 曾經以為不笑的人有兩種,一種是白痴,另一種是資產階級。003.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

十大必看玄幻小說,最好看的十部玄幻小說

有一說一侃球吧 鬥破蒼穹 大主宰 等,因為鬥破蒼穹是玄幻 最火的的一部,而大主宰已經被拍成電視劇了,非常好看。 七界傳說值得看,七界傳說是我看了很多遍的玄幻 裡面沒有主流 的各種套路,作者文筆非常不錯,埋伏筆能力也很強。 是斷了的弦嘭 科幻 風起智慧 讀到一半可以推薦一下,這是一部知識密集型的科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