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平貴與王寶釧薛豹扮演者

時間 2021-08-30 11:20:55

1樓:

《薛平貴與王寶釧》中沒有角色薛豹,只有角色魏豹,是由張亮飾演的。

1、角色簡介

曾喜歡王寶釧,後轉愛薛琪,薛琪之夫,魏虎之親弟弟。殺死薛浩。多次陷害薛平貴,最後薛琪為報殺父之仇忍痛毒殺。追封為郡主駙馬。

2、演員資料

張亮,中國男演員,2023年11月18日出生於蘇州,新亞洲娛樂公司簽約藝人。

2023年,參演首部作品《策馬嘯西風》。2023年,主演青春偶像劇《極速的浪漫青春》 。2023年,出演《真愛之百萬新娘》中的「紹康」而被觀眾熟知  。

2023年,主演了神話輕喜劇《活佛濟公》系列  。2023年,主演了古裝喜劇片《怪俠歐陽德》 。2023年,參演了古裝電視劇集《薛平貴與王寶釧》。

2023年,主演了家庭情感劇《幸福媳婦成長記》 。

3、電視劇集簡介

《薛平貴與王寶釧》是由浙江華策影視股份****出品的電視劇集,林添一執導,簡遠信編劇,陳浩民、馨子、宣萱和張亮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薛平貴與王寶釧之間的愛情故事。

2樓:肇東的回憶

張亮,中國男演員,2023年11月18日出生於蘇州,新亞洲娛樂公司簽約藝人。

2023年,參演首部作品《策馬嘯西風》。2023年,主演青春偶像劇《極速的浪漫青春》。2023年,出演《真愛之百萬新娘》中的「紹康」而被觀眾熟知。

2023年,主演了神話輕喜劇《活佛濟公》系列。2023年,主演了古裝喜劇片《怪俠歐陽德》。2023年,參演了古裝電視劇集《薛平貴與王寶釧》。

2023年,主演了家庭情感劇《幸福媳婦成長記》。

薛平貴與王寶釧裡面的凌驍是誰扮演的

薛平貴與王寶釧 裡面的凌宵扮演者是李進榮。角色介紹 凌宵,代戰表哥,麗娜之夫,武藝高強,也愛慕代戰,為了代戰的幸福忍心割愛。西涼王死後先為親王,與麗娜育有一子,在麗娜死後發誓今生不另娶他人,最後在薛平貴即唐朝帝位後封為西涼王,並與薛平貴約定將兩國將友好往來。演員資料 李進榮,1975年3月17日出生...

薛平貴與王寶釧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平貴封王母為皇太后,王母請求平貴讓王允到萬壽宮陪自己終老,平貴因此封王允為老太師。魏虎被亂棍打出金殿並斬首示眾,平貴又命銀釧手持金碗到街頭行乞。銀釧手中的金碗成了她討不到錢的罪魁禍首,銀釧懊悔不已。平貴封葛青和小蓮為公主 葛大和張偉為王,並賜小蓮和張偉擇日成婚。平貴任命凌霄為西涼王。代戰來到金殿,寶...

薛平貴與王寶釧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古裝愛情劇 薛平貴與王寶釧 中,最後結尾時薛平貴並沒有毒殺他的結髮之妻王寶釧,而是大團圓結局,王寶釧苦盡甘來,歷經十八年苦難,終於得回了薛平貴,並成為中宮皇后。在歷史傳說中她是積勞成疾,又歷經十八年苦難,最終只當了十八天皇后就因病而亡。十八年之苦,只患來十八天皇后。所以無論是歷史傳說,還是歷史演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