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一些好用的打包軟體,誰可以告訴我電腦上的以及軟體運用的所有快捷鍵!!!謝謝

時間 2021-10-14 23:28:2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用得最多的是winrar,因為在裡面可以打包成可執行檔案,然後雙擊就可以安裝到指定的目錄裡面去!

但有很大的侷限,就是裡面的內容可以直接用winrar 開啟檢視,再者也顯得特別不專業!

如果要製作安裝檔案的話,推薦幾個軟體給你:

wise installation system pro這個軟體很好用也是最常見軟體的打包工具,你可以試試,目前我用的是9。02版!

2樓:

最新電腦迷做過評策,winrar上手容易,介面簡單,易於操作,但壓縮檔案時間最長且壓縮後檔案有可能比原來大,winzip壓縮時間最短,在壓縮大檔案時,時間是winrar的五分之一,且壓縮後檔案體積明顯減小,7-zip和rar差不多,沒什麼亮點。

3樓:小小鹽亭

winrar, 或 winrar

4樓:

winrar,7_zip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winrar

後出的7z 也不錯

6樓:推理心覺

如果是文字型別的檔案,winrar不就可以了。

可以打包成自解壓格式。

7樓:不是愛我的人

lou zhu hao :

如果是文字型別的檔案,winrar不就可以了。

可以打包成自解壓格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正版winrar

誰可以告訴我電腦上的以及軟體運用的所有快捷鍵!!!謝謝

9樓:緒素枝鐸女

不同的軟體執行的時候的快捷鍵是不一樣的

而且系統都是用命令操作的

僅知道的幾內

個告訴你:win+l,鎖定系統;容win+d,顯示桌面;ctrl+f4,關閉當前任務的程序;ctrl+alt+del,任務管理器;ctrl+a,全部選中;ctrl+s,儲存;ctrl+n,新建乙個文件;只知道這些

(高分誰可以告訴我一些好看的穿越文

重生之官路商途 篡清 夢回大清 女主 誰可以告訴我,有哪些好看的穿越文啊,我不要很暴力的啊,要搞笑一點的 高分!推薦好看的穿越文.步步驚心 淘氣寶寶 穿 慶餘年 惡魔法則 這兩本是我唯一看過的穿越 感覺不錯,尤其是第一本。希望lz能有空看。我就不追求數量而不追求質量了。秋夜雨寒的 跨過千年來愛你 很...

告訴我一些傷感的歌曲,誰能告訴我一些傷感的歌曲?

遇 aimini 月牙灣 飛兒樂團 我懷念的 孫燕姿。很好聽的歌曲。she有很多傷感的歌如沿海公路的出口 安靜了 候鳥等等,蔡依林的離人節,非賣品。誰能告訴我一些傷感的歌曲?無情的溫柔 鄭源。我的主題曲 江語晨。請你說愛我 易欣。被愛傷害以後 東來東往。別再對我說抱歉 牧仁。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

告訴我一些關於火山的吧,告訴我一些關於火山的資料吧

火山的形成 地表下面,越深溫度越高。在距離地面大約32公里的深處,溫度之高足以熔化大部分岩石。岩石熔化時膨脹,需要更大的空間。世界的某些地區,山脈在隆起。這些正在上公升的山脈下面的壓力在變小,這些山脈下面可能形成乙個熔岩 也叫 岩漿 庫。這種物質沿著隆起造成的裂痕上公升。熔岩庫里的壓力大於它上面的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