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幫我翻譯下面英語句子(提示詞已給出)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7-21 19: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些句子來看您很像是高一學生啊。 1.a great number of people were shocked by the disaster.

2.it seems as if everything about them come to an end. 3.

he was frightened by the frightening dog.

2樓:七情

a huge number of people were shocked by the castastrophe this time. 2. they seem as if everything between them ended.

3. he is frightened by the ferocious dog. 望採納~ 100%原創 無網路翻譯~~ =]

誰能幫我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翻譯成英文的拜託各位了 3q

我們老師說下星期放暑假(翻譯成英語)拜託各位了 3q

3樓:小費

our teacher said that next week summer vacation

我的自行車壞了 明天我要請人修一下 用英語怎麼翻譯拜託各位了 3q

4樓:眾神·幻滅

my bike was broken,i will find someone to fix it tomorrow

advent of what the situation between?拜託各位了 3q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回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翻譯一句話 3q

6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因為我要取得成功。這並不意味著我不感激我所有的歌迷,但這確實是一場很酷的演出。

7樓:夏夢鈴兒

只是因為我要贏,但這並不意味著我不欠我所有的球迷,真的很酷檢視。

請求高手翻譯幾個英語句子,急,請高手幫我翻譯幾個句子,英語的。絕對高分,急!!!

寂寞老樹 1 定調子的和洗滌的化妝水為面孔和眼睛,柔和地和高效率地去除構成和雜質,當恢 光時。留給面孔和眼睛完全乾淨,軟和安慰。使用早晨和或晚上。所有 鍵入甚而senstive 適當為敏感眼睛和 眼鏡穿戴者。dematologically和ophthalmoligically測試。2 加強,剝落的關...

幫我翻譯幾個英語句子。謝謝,請幫我翻譯幾個英語句子,謝謝啦

111111姚 1 strong will is one of his qualities.2 a new plan was put forward at the meeting.3 we concluded that the star wouldn t come.4 yaoming is good...

英語句子翻譯,謝謝,翻譯英語句子,請準確翻譯,謝謝!

我不認為那人和其他即使身在醫院也不能抗拒點燃 香菸 的人對所涉及的風險是無知的。i don t think the man and the others 我不認為那人和其他人 who couldn t resist lighting up even inside a hospital 即使身在醫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