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謝謝,請大家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 謝謝!

時間 2021-07-18 10:31:15

1樓:3k岸芷汀蘭

1. 喬治·華盛頓·布什在其任期內是一位傳奇人物,那個時期國內危機嚴重,戰事升級,敵對勢力愈演愈烈。

2.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是安全保護的首要內容。

3.當我在2023年第一次被診斷患有艾滋病是,我怎麼也沒有想到還會活16年之久。

be diagonosed with 被診斷患······ never in my widest dreams did i expect··· 我做夢也不會想到······(詞句以never開頭,故用倒裝) 3 to be around sixteen years later 直譯為16年後還在這裡,也即自被診斷患病後還能活16年。

2樓:

1.喬治華盛頓在他那個時代是一個傳奇,那是個被戲劇反抗,戰爭升級和大量對立的派別喚醒的時代。

2.保護智慧財產不被盜竊是第一的安全事件。

3.當我在2023年第一次被診斷出hiv,我從未期盼過我最熱衷的夢想會在16年以後實現。

1.定語從句,is awaken by表被動3.倒裝句,be diagnosed with 被診斷出

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謝謝!

3樓:

1, at present, because of their schools, parents, from aspects of social pressure, plus the arduous study tasks and exam the fierce competition, student physique worse, it has become a social concern.

2, the imbalance, such as dietary intake ignore breakfast, picky, etc

3, teenagers increases, the incidence of obesity can lead to high blood pressure, heart disease, obesity

4 maintain a balanced diet

5, doing aerobic exercise, such as walking, swimming, cycling, dancing, etc

4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句:keep baianced diet .

請大家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謝謝!^_^

5樓:反方

1、我,真的不能取得另外的休假的勞動使正當化。

2、我們實行為了地方的老版師的方針。

3、我打**給權安迪,但是我們有這樣一個壞的連線,我們放棄了試圖說話。

4、只有一個測試進行了每個病人。

孩子 你可能覺得有點奇怪 自己把他的順序排好來吧

請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

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 1.造成超過兩百人死亡,但遇難者姓名並未透漏。2.公尺迦勒幾乎打破記錄奧林匹克的記錄。3.除非他的俱樂部把他遣送別的俱樂部,否則他是不會放棄足球的。4.今年這個合資廠取得了驕人的銷售業績,尤其是在下半年。5.房子裝置齊全,但租金必須週付。6.應當把大部分人對於最近這個失業數字的...

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謝謝

1,at present,because of their schools,parents,from aspects of social pressure,plus the arduous study tasks and exam the fierce competition,student phy...

請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

trellises外,隔板,安營屋頂召回當地農舍,但有乙個好奇的建築位於質量,甚至是對孩子來說,可以牢牢鎖定在當代世界。這個質量相似之處是它像樂高集或變壓器的玩具。你得到乙個工具包的感覺,可以重新排列的部分用另一種方法。但是自從隔板有太多,就好象在一些preservations恐怖片乙個熟悉的家庭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