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翻譯幾個英語句子啊

時間 2021-08-30 11:10:54

1樓:匿名使用者

1.乙個**(或總裁,主席,要視語境而定)必須有能力分辨出哪個資訊資源是可靠的,哪個不是。

2.我們會對您提供給我們的任何有關這家公司的信用記錄、財政承擔能力和一般的名聲的資訊表示由衷感謝。

3.當訂貨無法被**,你的回信應該表明你的歉意以及解釋清楚為什麼訂貨無法**。

2樓:念菡車森

事物都有兩面的

明天我講給你一枚戒指

aunt比auntie更加正式。(注:指這兩個單詞,前者比後者更正式,如祖母比奶奶更正式)

dear=expensive指dear是昂貴的意思(注:指這兩個單詞都是昂貴的意思)

我的天啊

3樓:駒開朗常君

事情總是有雙方面得

明天我給你戒指

姑媽更正式然後阿姨

親愛=昂貴

親愛的我

應該是吧

你在哪點看到的哦

4樓:諫白夏尾珊

每件事情都有兩面性

我明天會給你乙個戒指

aunt比auntie更正式

dear=expensive(兩個都是貴的意思,第乙個有「很黑,要錢很多」的意思,第二個沒有)

我的天啊

5樓:朋慕悅可爍

事情總是具有兩面性

明天我打**給你

aunt比auntie更正式一些

dear和expensive在這裡都是用來形容貴的。不過expensive更加正式一些。

dear

me和oh

mygod是乙個意思。我的天啊

幫我翻譯幾個英語句子。謝謝,請幫我翻譯幾個英語句子,謝謝啦

111111姚 1 strong will is one of his qualities.2 a new plan was put forward at the meeting.3 we concluded that the star wouldn t come.4 yaoming is good...

幫我翻譯這些英語句子啊

1月6日是瑪麗的生日。麥克實施密斯先生的第三個兒子。簡是今天第乙個到學校的,利薩是第二個。一年中第八個月是幾月?八月。第五個月份是五月,第十二個月份是十二月。十月十七是她的九歲生日。這些是學生的書。這條隊裡的第十二個男孩是我的弟弟。1 一月六日,瑪麗的生日。2 麥克是史密斯先生的第三個兒子。3 簡是...

請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

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 1.造成超過兩百人死亡,但遇難者姓名並未透漏。2.公尺迦勒幾乎打破記錄奧林匹克的記錄。3.除非他的俱樂部把他遣送別的俱樂部,否則他是不會放棄足球的。4.今年這個合資廠取得了驕人的銷售業績,尤其是在下半年。5.房子裝置齊全,但租金必須週付。6.應當把大部分人對於最近這個失業數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