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高招誰告訴我

時間 2022-03-02 11:25:06

1樓:賈元牧慈

戀愛不是教出來的``現在的女生有喜歡壞到恰當好處的`老實的``

要看mm喜歡什麼樣的``

2樓:公尺秀英緒鵑

戀愛前得選擇好自己德目標.不可盲目德進行.

對於自己的目標若是開放型德.自己必須主動樂觀大.

對於目標是靦腆型德.自己必須根據所需要求進行改觀.

其實說.戀愛只是一種人生美好的過去罷勒.

世代以來.沒有幾對人能超越愛德界限.

所以.在我們選擇戀愛時.要真心實地德演義.

答案不是完全德.供禰參考便行.

3樓:務驕卞虹影

戀愛公尺有高招...境界之說...

只看你是否真誠滴去對待...

去計較付出或回報滴戀愛--必敗!

4樓:尉原阮心諾

請問你是gg還是mm,我認為只要真心對待他(她)人,不管最後的結果怎麼樣,理短的肯定會非常後悔,想從新來這段感情.

5樓:首森貴樂悅

外在+內心+100%抹布般的追求~~~

哈哈~~

獎我積分哦~~~

6樓:嵇洮蹉凡雁

見機行事

掌握尺度

愛恨分明

7樓:房驕己陽德

愛情,是個莫名其妙的東西.認真的去接受或開始⒈段感情時.總會受傷..

可抱著玩玩而已的心態去開始,就會愛上對方.也是有互相付出.才會有愛的.愛是⒉個人的.!不是⒈個人的.!

誰你告訴我,《告訴我你到底愛著誰》歌詞

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人 出自歌曲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作詞 陳頌紅。作曲 陳頌紅。演唱 孫楠,那英。那英 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筆。能畫出一雙雙不流淚的眼睛,留得住世上一縱即逝的光陰能讓所有美麗從此也不再凋零,孫楠 如果是這樣我可以安慰自己,在沒有你的夜裡。能畫出一線光明,留得住快樂。全部都送...

模特,誰可以告訴我是誰,乙個模特,誰可以告訴我是誰

姓名 郭婷瑜 外文名 giny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上海市 職業 平面模特 演員 主要成就 2011年wcg世界總決賽智慧型女孩星座 白羊座 身高 170cm 三圍 93 64 91 百科資料 中文名 王馨漪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日期 1990年6月25日 職業 演員,平面模特,...

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什麼動漫裡的

夏緣空 吧唧真實姓名為 james buchanan barnes 的巴基於1925年生於印地安那州的shelbyville 他是個孤兒,他的父親也是一個軍人 陣亡 二戰時期他因為勉強達到從軍年齡,所以不能上前線戰鬥,不過卻成為了軍營裡的吉祥物,並且得到了綽號 bucky 這期間巴基偶然發現化名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