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手機是三星A5,現在是按開關機鍵可以,就是觸控式螢幕沒有反應,該怎麼辦。急急急

時間 2021-06-04 17:17:25

1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系統或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造成。建議您:1.

重新開關機2.如果手機套有保護套,取下後測試若問題依舊,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sān xīng]

三星(三星集團)

編輯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三星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李秉喆創辦。三星集團是家族企業,李氏家族世襲,旗下各個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業,並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員管理,集團領導人已傳至 李氏第三代,李健熙為現任集團會長,其子李在鎔任三星電子副會長。

2023年5月25日,華為公司在美國和中國提起對三星公司的智慧財產權訴訟,包括加州北區法院和深圳中級人民法院。7月21日,三星在北京智慧財產權法院起訴華為技術****專利侵權,停止生產、銷售mate8等機型,索賠8050萬[1]  。9月6日,據道瓊斯訊息,在已出貨或到達消費者手中的約250萬部note 7手機中,有70%電池為由子公司:

三星sdi(samsung sdi co.,ltd.)**,剩下的部分則採用了中國新能源科技****(atl)的電池[2]  。

10月,三星集團排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7名。[3]  10月,三星電子在召回galaxy note 7手機後又宣佈停止銷售該手機,幾乎宣佈了這款旗艦手機的“死刑”,此舉或令三星損失170億美元[4]  。12月9日,三星準備在美國升級軟體,永久禁用galaxy note7手機。

三星手錶gear s2開機觸控式螢幕沒有反應怎麼辦

2樓:三星問答服務

gear s2智慧手錶觸屏失靈,建議您:

1.將智慧手錶關機再開機觀察

2.將安裝在智慧手錶裡的軟體解除安裝後觀察

3.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和智慧手錶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處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錶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錶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4樓:羅煥良

若您的智慧手錶觸屏失靈,建議您嘗試操作:

1.將智慧手錶關機再開機觀察

2.將安裝在智慧手錶裡的軟體解除安裝後觀察

3.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和智慧手錶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處理。

蘋果4觸控式螢幕沒有反應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4手機螢幕出現觸控失靈,此種情況多見於手機觸控層等硬體故障導致的。

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蘋果品牌客服檢查手機異常。

蘋果手機整機及所含附件自購買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

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更換故障部件或更換一部iphone。

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所有更換的 iphone、附件和部件都是全新的。

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維修或更換日起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

6樓:這可以

你也沒說原因不太好診斷啊哈哈,首先確定你的手機不是山寨的吧,一般觸控式螢幕是不會有問題的。出了問題就是壞了,應該是內屏壞了,我的iphone外屏壞過好多次了,換個外屏不到100.但是你這個換內屏很貴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裡面的排線壞了吧,拿去維修更換。如果螢幕壞了那就只有換新螢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修期內,果斷找維修或者更換;如果出了保修期,那就要好好考慮成本問題,去了解下**換屏便宜之類的!

三星手機觸控式螢幕剛開機有反應過一會就沒有反應了是怎麼回事?

9樓:

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如果不行可能是電容屏壞了,更換電容屏。

10樓:泣秋梵靜

觸控式螢幕可能環了,換個為!

我的手機是三星,我的手機是三星GT I8552怎麼獲得root許可權呢

電腦上安裝刷機工具,例如 甜椒,刷機精靈,卓大師等,各大軟體都有不同的刷機精靈工具。一種root工具不成功很正常。畢竟安卓系統版本太多,硬體配置有高有低,各有不同。rom版本有原生,也有深度定製的,冷門雜牌手機注意能root就root,不能的話,也相當難刷機,畢竟有rom刷機才可以,一旦刷壞,很難解...

你好,我的手機是三星的,這幾天我的手機充電器拔下來了,可手機還顯示正在充電,而且右上角的電池一直閃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描述,了解到您的手機出現自動充電的情況 初步分析手機內部有短路現象 由於網路中無法及時有效地幫助您解決問題,為了不耽誤手機的正常使用,請您攜帶上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站進行檢測。三星服務站位址詳細查詢 有以下幾種可能 1.電池壞了 2.充電電路壞了 如果有...

你好。我的三星手機丟了,可以幫我定位嗎

沒有辦法,就當給狗狗了 你好,我的三星手機丟了,能定位嗎 你的三星手機丟了,只要你在手機沒丟之前,開通了手機找回功能,而且手機沒關機的情況下,可以定位的呢。你可以用另外一部三星手機登陸你的三星賬號,進去裡面開啟,找回,就能看到你的手機的位置。如果你的手機關機了,就看不到位置了。只要手機開機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