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t大眾途觀保養一次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6-04 17:17:25

1樓:匿名使用者

1.8t的大眾途觀小保養一次要6、7百左右,不同4s店的**也不一樣,我家這裡就比較貴。所以現在都是自己買品質高的進口gt機油,和曼牌的機濾。

然後自己找汽修店保養,能省不少錢而且自己買的這種高品質機油、機濾都能達到12000,也省了不少事。

上海大眾途觀1.8t發動機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答:上海大眾途觀1.8t發動機事實應該要幾萬塊錢了。

3樓:戊明及斯

您好標價4s大概3w5左右

比同地域有校小幅差別

望採納謝謝

追問必回

大眾途觀l1.8t今年跑了6000公里,剛好一年,需要馬上保養嗎?還能再開一個月嗎?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1.8t的大眾途觀l保養週期一般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一次,小保養一次一般是700,一年就要1400了。

像自己是買的進口高品質機油像gt機油、美國紅線,機濾可以買曼牌、馬勒的。然後自己找的汽修店保養。都能達到12000公里或者一年保養一次,一年能省塊1000,性 價 沒的說,品質也更加放心。

2.雖說公里數不夠,但是時間基本到了。望採納

5樓:

沒關係的,可以跑跑再去,在國外,大眾車的保養週期比國內要長。

6樓:

建議去做保養,機油也是有保質期的。

7樓:free人生如夢

toon看看可口可樂了

1.8t途觀真實油耗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資料是8l/100km,實際使用過程9—10l/100km也算正常。

大眾於2023年開始推出1.8tsi 手自一體 四驅菁英版,雖說官方標榜的8l/100km不算低,但是畢竟是試驗資料,實際使用過程的油耗一般會較官方資料高。

影響實際油耗有一下因素:

1、路況;

2、駕駛習慣。

9樓:微醺36度

市區:基本12-13升每百公里,非常正常。(按0.75的97號油均價算,平均每公里9毛錢至1元)。

高速:7.5-8.

5升每百公里,想低於7.5個油基本上不大可能了,高於8.5的話屬於開車習慣不大好一類了。

(按0.75的97號油均價算,高速平均每公里6毛錢)。

郊區比較順暢的路(限速70公里):8-9.5升每百公里。

市區具體情況是這樣的:短距離(3公里以內)肯定要超13個油很難低於此油耗;中等距離(10公里左右)油耗為12-13個油;市內中長距離(15-18公里左右)10-12個油。

高速肯定是7.5-8.5個油,這絕對是1.

8t途觀的正常油耗,如高於8.5升那開車習慣一般不大好了或車子本身有點問題,如果低於7升除非那路段以完全平坡或下坡路為主了,基本上很難低於7個油。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怪獸口口

好省團油加油8.5折,開啟即定位周邊加油站。手機應用**搜好省,註冊口令:小窗如夢

11樓:途虎話養車

1.8t的途觀l,最大功率180馬力,百公里綜油耗7.2l。

這是一個參考值,主要是看你平是是市區跑的多,還是郊縣跑的多,會有一定的差值。至於駕駛行慣,也會對油耗有一點影響。還有車況也要安時保養維護等等。

總體來說,途觀1.8t的油耗還是大多數車主能接受的,銷量還是比較好的。

12樓:

標緻一直是一個不溫不火的汽車品牌嗎,早期產品在市場上的走勢並不樂觀,但是,其在2023年11月份推出的緊湊型suv標緻4008還是展示了較強的競爭力,7月份這款車系累計售出4021臺,已經升至中游水平。

13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開的是途觀1.8t4驅自動擋的城市油耗11個高速油耗7.5個動力超級爽

14樓:

途觀油耗市區12升100公里,差不多8毛錢一公里。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開空調綜合路況百公里11個油,開空調綜合路況13個油

16樓:瀧蓓壘

實際油耗跟每個人的駕駛習慣、路況等條件分不開。

朋友的途觀一般都在8-9個油之間,北京朝陽區不趕上下班高峰期!

17樓:匿名使用者

9-12l,ea888發動機油耗還是可以的

18樓:大手牽小手

市區電腦上顯示13個油左右,但是實際上達到了16個,加350元的油只能跑350公里,而且95的油現在只有6.01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開基本11-12升,不堵車高速能開進8.5-9升

20樓:嘉澍

我2023年1.8t,最近從西安—北京開了三個來回,兩個大人,後備箱和後座全部塞滿貨物,基本上全程高速,三趟油表顯示油耗全為7.7升/百公里。

21樓:起不吃飯一會吧

高速上一公里六毛左右,市區一塊左右

22樓:殳念桃

1.8t的這個蠔油在10個左右

23樓:

市區13個油左右高速10個左右

大眾途觀1.8t一百公里要多少油耗?

24樓:果阿果的果

高速路況油耗大bai概du

在10升左右,市區zhi內綜合路況油耗應該dao在11~12升。

大眾首內款國產suv--途觀,

容於2023年3月26日公佈**。這款緊湊型suv在2023年廣州車展上首次與消費者見面。一經露面,便得到廣泛關注與喜愛。

途觀的出現,打破了德系車無國產suv產品的尷尬局面,同時也給消費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選擇。

這次上海大眾途觀共提供都會版、風尚版、菁英版、旗艦版4個版本7款車型。分別搭載大眾主打的1.8tsi及2.

0tsi引擎,無論動力效能還是經濟性都有著出色的表現,與之匹配的6速手動變速箱及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可以將動力更好地發揮,在享受到澎湃的動力同時,排放也更加環保。

與原型車大眾tiguan相比,途觀車長增加了68mm,軸距也達到了2684mm,在同級車中處於中上水平,目的是滿足國人的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途觀的行李箱可以在400l與1530l之間自由變換,大大提高了實用性,這也是作為一款suv車型不得不關注的一點。

更換1.8t途觀ea888發動機多少錢?

25樓:紅色的披風

你好!新的發動機從售後專賣一般都是很貴的,不過有質保,放心。還有一些是拆機件或者不是正規**的發動機,相對會便宜很多,但是服務無法保障。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得到您的採納!

各位大神,問一下途觀1.8t換機油大概多少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1.8t換機油和機濾保養,在4s店進行,包括工時費的話大體需要一千左右,外面的汽修廠明顯便宜一些,不過車子保修期內的話建議還是在4s店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