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經常掉線 10,為什麼總是頻繁的掉線啊?

時間 2023-04-14 16: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和樓主一樣的問題,網上有解決辦法說是這種間歇斷線的問題是路由器質量問題,解決辦法是換路由,我的方法是和運營商溝通,大不了投訴,這個問題不單單是網路問題,電信運營商的頻寬管理和人一樣,都是見臉色行事。

我的公司也有這個問題,當時我問聯通,運營商客服說是路由器的問題,我是學網路的,去tm的,騙誰呢,完了原因確實出在路由器,但事實是運營商的問題,comodo防火牆查明存在區域網內攻擊的現象,是運營商搞的鬼。當然也有我們公司的原因,我們這裡路由器只允許連線4臺電腦,超過4臺,運營商會斷網24小時,但我們老闆有很摳門,就是不另外置一根網線,時間長了,運營商就開始這種措施了,進行區域網內攻擊,平均一分鐘斷線一次!

2樓:

你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一下,一般都是路由器的問題。不行換乙個吧,以前我遇到過。

3樓:酒易醉

哈哈 樓主 同病相憐啊 網絡卡問題 鑑定完畢 我的曾經和樓主一樣 換了網絡卡之後就好了。

如果樓主在掉線 可以 右鍵點選桌面的 網上鏈結 在點屬性 在右鍵點選 本地鏈結 停用。

然後在重新點選啟用就可以了。

4樓:

如果不是網絡卡的問題 建議 單人單線。

為什麼總是頻繁的掉線啊?

5樓:答奕琛操賦

這段時間你都做什麼動作,玩什麼遊戲,開什麼軟體,流量會有多少。

??這個問題我也有,做系統,換硬體,搗鼓貓,查線路,一直沒能解決。後來發現上網時一開空調就掉線,再連線上一會又掉,關了空調上網一切正常。

請教明白人才知道---電壓不穩,造成貓(數據機modem)工作不穩定。夏天最明顯,尤其是開空調的瞬間和空調執行的情況下,還有,就是你家不用大的用電裝置,一條主線上別人開大電器,也會造成瞬間電壓低,造成線路電壓波動,貓的執行就不穩定,時好時壞。沒法解決,過段時間就會自動好。

掉線頻繁時你可以試試,把大電器停一會,然後連線網路,在連線上的情況下,再開一下空調或電磁爐一類的用電量大電器試一試,是不是馬上掉線。

網通說的線路沒有問題是指的從網通的發射端到你計算機的以太口沒有問題?

它們怎麼做的測試呢。你換個筆記本試試,看是不是因為線路問題。

如果筆記本也頻繁掉線,個人認為是你機器到貓的那個網線有問題。如果筆記本不掉線,證明線路是沒問題的。給你的計算機重新安裝個系統就好了。

經常掉線是什麼問題

6樓:劇淳靜

首先檢查網絡卡與網線之間的接觸是否正常,如果是網絡卡燈(就在機箱後面接網線的地方)應該是亮著的,本地連線應該是啟用的,這個在xp,2000中的網路連線視窗中可以看到。如果是adsl檢查訊號燈是否是常亮的,如果不是請打10000。如果是,請試著先重啟adsl貓,還有就是注意你裝的網路防火牆,比如瑞星之類的,是否設定為允許連線網路,如果把防火牆設定為不能允許,通常瑞星在工作列的小圖示,就是那個像個小盾牌的地方會打上把紅色小叉,當你允許時小叉是不會出現代。

如果還是不行,在通知isp吧。

出現678不是你電腦的問題,是網路的問題。

你把所有的電源關掉然後在都開啟試試。

1、錯誤678:無法連線到遠端計算機。

問題;嘗試連線到伺服器失敗。

解決辦法:先自檢室內的網路連線是否正常,網絡卡燈是否亮著。若都沒有問題,則證明網路存在問題,可撥112故障臺,請求派修。

2、錯誤691: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無效而拒絕的訪問。

解決辦法:如果確認已經繳費請將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新輸入一遍,如果仍提示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則重新執行撥號軟體,查詢伺服器和覆蓋原有的撥號快捷方式,撥號再試。如仍無法連線,則可撥112請求派修。

3、錯誤619:無法連線到指定的伺服器,用於此連線的埠已關閉。

問題:由於上次的連線出錯,且重撥間隔時間過短,造成伺服器對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來不及響應。

解決方法:建議間隔1-2分鐘後重試。

4、錯誤769:無法連線到指定目標。

問題:這是電腦的網路裝置有問題。

解決方法: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撥號連線」,檢視本地連線是否處於禁用狀態。雙擊為「己啟用」即可。若沒有本地連線,即網絡卡問題, 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即可。

注意:成功連線上網後會看到螢幕右下角有兩部電腦的圖示(資料寫到貓內的除外)

5、撥號時提示「正在撥號……」撥號時顯示對方計算機沒有應答)是什麼原因?

解決方法:如同步訊號燈正常,單擊「開始」選單的「執行」。螢幕下方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

在開啟處輸入raspppoe。執行後彈出乙個英文對話方塊,點選「quely」的按鍵,看是否可以找到伺服器。如能找到,則建立乙個新的撥號快捷方式,重新撥號再試,找不到,先檢視電腦,並將貓斷電後重啟動,待貓上訊號燈正常後再撥號連線。

該錯誤**是678。

7樓:

能說一下你的詳細網路環境麼!,你這上來一問,誰都不好說什麼問題。你是用路由上的還是直接用貓上的。接的是adsl還是光纖。是公司網路還是家庭網路。

還有就是你掉線的時候是什麼樣的現象。能詳細說說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經常掉線啊!如果是網路,你線看下,網線介面那是不是松了,換根線看看。在開始執行ping 下網絡卡127.

還不行看看路由器設定,有時候路由器工作久了,發熱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拔下電源,過半個鐘頭左右在插上去。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我會經常失眠,為什麼我會經常失眠

會經常失眠,生活工作壓力過大出現的焦慮狀態造成的 建議 多參加體育運動,很快就會緩解的!多半是由於太過焦慮 神經緊張 建議放鬆心情 散散步 逛逛街 休閒一哈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可能是因為心神不安,體制弱,心事多 早上早點起,白天不睡覺,晚上早點躺下,保證三天之內恢復正常。為什麼我總是失眠 在日常生活...

為什麼會經常夢到同人呢,為什麼會經常夢到同乙個人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是有一定道理的。乙個正常人基本上每天都會做夢,有的會記住,有的卻記不住,你既然經常夢見同乙個人,只能說明這個人對你來說特別重要,或許是你的戀人,或許是你的朋友,總之不會無緣無故夢見的。我以前也會經常夢見我的前男友,就是在剛分手的一兩個月裡,只要睡覺就能夢見,那會兒真的是特別痛...

ADSL掉線,為什麼ADSL經常掉線

可能是網絡卡問題,換塊網絡卡試試。可能是 線的問題,把分機除去,拿起話筒聽聽是否有雜音。線路要是不好,就會造成經常掉線。如果你的計算機沒有問題。有可能是機房埠有問題,讓服務商給換個試試。再就是線路問題,無號的adsl是不能聽聲的。讓服務商給測一下試試。建議你重新裝一下驅動,我的也是這樣,就是這樣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