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路由器連寬頻及區域網問題

時間 2022-05-30 16:4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連,這樣做成功主要作用應該是實現了雙網,並不是互傳檔案(互傳檔案沒必要這樣大動干戈,pc都在乙個路由下就行了)。相同裝置之間都可以用交叉線連線。只是不要ip及閘道器衝突,並且得在乙個網段,所以:

不僅要改ip還要改閘道器。

1、2個路由dhcp服務的位址池範圍、網管不能一樣。比如一路由位址池範圍:192.

168..1.100~192.

168.1.199 閘道器192.

168..1.1,二路由位址池範圍:

192.168..1.

200~192.168.2.

199閘道器192.168.1.

2 。2、mac過濾可以開啟,但是你要在啟用列表裡面互相加入對方路由mac位址,最好關閉。

3、當然你兩個路由伺服器不是乙個運營商,dns伺服器也應該不一樣了,無需手動設定。

2樓:

搞這麼累幹嗎?買乙個支援雙wan口的路由就可以了,你可以搜尋"wayos".

同一大區域網兩台路由器不同ip段下的兩台電腦

2臺路由器上的電腦設定在同一ip段上組成區域網共享檔案印表機方法 路由器b做交換機使用。注 路由器a 主路由器 路由器b 副路由器。1 路由器a正常設定。2 路由器b設定方法 注 先斷開a b路由器的連線,等待路由器b設定完成後,在連線。首先要空出wan口,所有的接線都接在lan口上。關閉路由b的d...

路由器中的兩台電腦,怎樣組成區域網

把兩台電腦接到路由器的任意兩個lan口,就組成了區域網,就可以共離檔案了。只要這兩個電腦都是接在同乙個路由器上,然後你把本地連線的ip自動設定成自動獲取,就可以很容易的組成乙個區域網了,這樣就可以互相傳檔案,連網玩單機 路由器每個介面都 是獨立 的廣播域 那麼接在同一廣播域 的電腦就處於同一區域網。...

兩臺電腦連線同路由器,如何讓他們組成區域網

書生自古亦佩劍 xp如果要看win7的話很困難,三言兩語說不清,辦法網上很多,但是你不一定調的通 如果你的目的是簡單的檔案共享,那也不是很複雜,藉助其他辦法實現把你的xp系統專門設立一個共享資料夾,或者你的磁碟驅動器設為共享,只要把下面 允許使用者修改我的檔案 打上勾就可以。你從win7到xp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