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雙h3c路由器vpn求助,區域網 雙h3c路由器 vpn求助

時間 2022-03-08 19:00:10

1樓:遠端解決方案

嘗試在1.254路由做vpn提供外網訪問。

如果不行,確認增加了對映ip對應1.254,確保路由正確到達1.254.

還不行應該是無正確路由指向或路徑重複。

就只能通過租用vpn方式實現多點遠端訪問,這樣能實現複雜的內網穿透,外網訪問內網任何電腦都可以實現,而無需複雜的路由閘道器等設定。(商務模式應用)

深圳卓網科技 遠端應用專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疑問先問下,你是另個h3c路由器上都有外網出口對不對,另外跟廠家相連的1.254是以什麼形式接入到你所謂的廠家系統的,是vpn麼?另外你在外可以直接ping通1.

254的吧?

初步判斷是沒有路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應該有2個方法可以解決。

1、由外而內的:在1.1這台路由建立一條靜態路由指向1.254.

2、有內而外建立埠對映,廠家系統伺服器通過1.254建立埠對映,將服務埠對映到1.1上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在1.254的路由上增加你的vpn撥號連線獲取的ip網段的路由允許通過就ok了,一分鐘解決問題!

也就是說增加一條靜態路由就搞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在外網用vpn訪問的機器可以訪問1.254的鏈絡?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試試在1.

1上設定靜態路由的方法,就是通過1.254**的ip段的閘道器設定為192.168.

1.254。h3c的路由沒有用過,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一條靜態路由指向1.254應該可以解決

7樓:

加一台三層交換機吧~ 內網位址重新規劃一下,所有問題都能解決了。而且還不用變換閘道器來達到不同業務的需求。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要求你的交換機必須是三層交換機,劃分不同的網段,通過制定路由來走。

9樓:世界有意思

你是撥號vpn麼,外網口也在1.1的位址上還是在防火牆上

10樓:子予梁生

原因很簡單,閘道器的問題,vpn撥入之後獲取的是1.1的閘道器當然無法訪問通過254的內部系統.

H3C路由器命令怎樣進入檢視模式

命令是對的。應該是你這個登入使用者沒有許可權。才造成登入不了的。h3c 路由器 如何進入web介面 h3c 路由器進入web介面方法 方法1 1 檢視路由器背面的路由器登陸資訊。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路由器?應該是低端產品,仔細閱讀說明書,上面有說明,在ie瀏覽器上輸入192.168.1.1,回車,輸入...

設定路由實現區域網,路由器區域網怎麼設定

最簡單的方法 上網的計算機共享拔號連線,並使用網絡卡作內網網絡卡,網絡卡ip會被修改為。其它電腦只需要設定ip為,閘道器 就ok 了。暈!買個交換器,把機子改下就好了,然後就是誰先用誰登陸就可以了。買個路由器,連上貓,按說明書把路由設定好,再連電腦。路由器區域網怎麼設定 工具 原料 硬體 電腦 無線...

區域網中路由器的作用,路由器有什麼作用?

路由器在區域網中的作用等於是區域網的管家,可以自動撥號連上網際網路,讓區域網中各使用者共享。可以監管區域網中的各種上網行為。可以控制區域網中使用者的上網頻寬。可以建立各種防火牆 埠繫結 防外網攻擊等等功能。路由器 router 是連線網際網路中的各區域網 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