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最高的建築物是什麼,瀋陽市代表性建築物是什麼?

時間 2022-03-08 19:00:07

1樓:溫海雷

彩電塔,遼寧廣播電視塔坐落於瀋陽市沈河區青年大街南運河帶狀公園湖畔。塔高305.5公尺鋼筋混凝土結構。

2023年8月8日破土動工,2023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是集旅遊觀光、餐飲娛樂、廣播電視發射為一體的多功能電視塔。獲得建築「魯班」獎,是瀋陽城市標誌性建築,被列為遼寧省「五十」佳和瀋陽市「十五」佳旅遊景點。

觀光廳---位於塔樓196公尺處,面積800平方公尺,乘高速電梯40秒即可到達,內設遊藝廳、旅遊紀念品商場,其中可容納200餘人的空中休閒酒吧可舉辦生日婚禮慶典及各種形式的娛樂活動。

旋轉餐廳---位於塔高193公尺處,面積400平方公尺,可同時容納200人就餐,是沈城最高美食府,由名廚主理的遼、川、粵菜及彩塔餃子享譽海內外,風格各異的包房典雅舒適。轉台旋轉一周45分鐘,客人可邊就餐邊領略沈城無限風光。旋轉餐廳承辦空中婚禮宴席,宴會來賓免費登塔觀光遊覽。

露天觀光平台---位於塔樓205公尺處,面積900平方公尺,設定高倍望遠鏡免費供遊人**。登臨平台,心曠神怡,沈城全貌盡收眼底。夜色中的電視塔,立體照明系統絢麗多彩美不勝收。

彩電塔塔樓台階1280級、長期開展「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為主題的全民健身徒步登塔活動。

2樓:顧老師說體育

現在瀋陽最高的建築是市**恆隆廣場寫字樓。

3樓:

彩電塔就是在三好那附近

有雪花啤酒幾個大字的那個樓

瀋陽市代表性建築物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應該是五里河體育場,現在是太陽鳥,將來也許會是在市**建立的兩座330層的摩天大樓!我的答案滿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青年大街的彩電塔也應該算!

還有剛剛建成的奧體中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沒有乙個建築能代表瀋陽,如過說是**廣場該是太陽鳥!但是不僅僅是它就能代表瀋陽,說個最簡單的,人們可能都沒注意,瀋陽北站的月台在上火車的時候不用走火車的兩步台階也就是說月台跟火車裡面是平的,那行李的人就不用抬進去了,全中國目前只有瀋陽北站是這樣的,能代表瀋陽麼?

瀋陽的名勝實在是太多了,上面說了那麼多還不全還有很多,像新樂遺址…………如果你不是瀋陽人,還是來瀋陽自己看看吧!!!

瀋陽郵編號,瀋陽市的郵政編碼是什麼? 30

遼寧省 瀋陽市 遼寧省 瀋陽市 新民市 遼寧省 瀋陽市 皇姑區 遼寧省 瀋陽市 和平區 遼寧省 瀋陽市 大東區 遼寧省 瀋陽市 于洪區 遼寧省 瀋陽市 沈北新區 遼寧省 瀋陽市 瀋河區 遼寧省 瀋陽市 東陵區 遼寧省 瀋陽市 甦家屯區 遼寧省 瀋陽市 鐵西區 遼寧省 瀋陽市 遼中縣 遼寧省 瀋陽市 ...

瀋陽市有什麼好玩的,瀋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代表景點 瀋陽故宮博物院,張氏帥府博物館,北陵公園,棋盤山風景區,瀋陽怪坡風景區。1 瀋陽故宮博物院。瀋陽故宮占地面積六萬多平方公尺,有古建築114座,500多間,至今儲存完好。在宮廷遺址上建立的瀋陽故宮博物院是著名的古代宮廷藝術博物館,藏品中包含十分豐富的宮廷藝術品。1961年,將瀋陽故宮確定為國...

瀋陽市的養老保險最高檔交費是多少錢

養老繳納情況 基本養老保險費繳費比例為員工繳費工資的13 其中員工按本人繳費工資的5 繳納 企業按員工個人繳費工資的8 繳納。員工個人帳戶為繳費工資的11 其餘部分計入共濟 以上理解為每月交5 計入個人養老帳戶的為11 新養老保險的繳納情況 個人賬戶的規模統一由本人繳費工資的11 調整為8 全部由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