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和雅思託福的區別,PETS和雅思託福的區別 10

時間 2021-06-03 03:30:56

1樓:惡魔天蠍

一、主辦方不同:

1、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

2、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簡稱雅思,縮寫為ielts,是由英國文化協會(即英國駐華大使館/總領事館文化教育處)、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和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署共同舉辦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

3、託福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文由toefl而音譯為“託福”。

二、作用不同:

雅思託福項考試是為申請赴英語國家、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等留學、移民的非英語國家學生而設,用來評定考生運用英語的能力。

三、難度不同:

雅思託福的難度高於pets。

雅思託福在國際上的認可度遠遠超過pets。

2樓:匿名使用者

託福是去北美留學的英語水平測試。雅思是去英聯邦國家留學或移民的英語水平測試。pets是公共英語等級,在中國比較合適。

gre是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如報除jurisdoctor,medicaldoctor及商科以外的專業和學科,都需要考gre。gmat是美國商科研究生入學考試。

考託福,雅思,pets,gre,gmat的區別是什麼?

3樓:智課網

託福是去北美留學的英語水平測試。

雅思是去英聯邦國家留學或移民的英語水內平測試。

pets是公共英容語等級,在中國比較合適。

gre是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如報除juris doctor, medical doctor及商科以外的專業和學科,都需要考gre。

gmat是美國商科研究生入學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