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加拿大讀高中生活費 學費一年需要多少?簽證加拿大留學需要多長時間?明年1月簽證,在9月前能簽到嗎

時間 2022-02-27 19: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一年學費14000左右(大概少個一百不到吧)加幣

生活費主要是房租 高中的話要住homestay(如果吃不慣的話伙食費就多了大概y乙個月要200左右吧)生活費300左右吧 溫哥華東西貴 簽證運氣好的話很快就下來了

2樓:得一的惡

如果手續齊全,遞進去2個月應該能簽下來。多倫多的讀高中生活費+學費一年大約20萬人民幣左右,溫哥華物價要高些,如果假期都回來也要增加不少成本,因為那時的機票**都很貴。

3樓:網路百百科

一年30萬左右吧。需要考英語,最好是有個雅思分數。高中申**拿大院校需要乙個雅思分數,這個是最基本的,加拿大在中國設立了50多所加拿大海外高中,這個也給中國學生提供了便利條件。

如果考慮以後移民,考雅思也是很合適的,因為目前,加拿大移民局只接受雅思成績。希望能幫到你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了解學費生活費

但是我給你點建議、不知道你有沒有雅思成績、如果有並且超過5.5分、完全可以走spp/sds計畫、會比常規簽證率高而且快

5樓:jennifer糰子

15萬到20萬左右 你是要去加拿大嗎

請問下加拿大高中留學費用高嗎?簽證麻煩麼?考試好不好過

6樓:京城東哥

申**拿大留學優勢最大。

1、申請年齡在9—17歲的中小學生。

2、不需要全部的精通,不需提供托福和雅思成績直接入讀同年級。

3、全年學費 $19,280 加元(13萬人民幣左右)。

4、所申請學校為加拿大所有**公立學校。

5、而且加拿大高二就高中畢業(高三就上預科了)。

7樓:踏雪

加拿大公立高中一年的學費大約為一萬加幣左右,生活費一年一萬加幣左右。 申請的話比較簡單,但是簽證的話,建議找乙個專業的中介結構幫你申請,準備擔保金比較複雜。 加拿大高中修夠相應的學分畢業,考試的話不會很難的,不用擔心

8樓:太古初開

可以參加spp計畫。學費的話 本地生大概5900-10000加元一年,留學生大概加一半有多,要看你念什麼科目,會計和醫生是不一樣的。spp計畫的話簽證應該容易。考試看個人能力。

準備大學以後去加拿大讀研究生、請問一年學費大概多少、保證金要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的塔斯馬尼亞大學 續簽是不是要找中介,把材料準備齊全後,申請簽證便公式是:保證金數目=$1000×學習時間 課程總學費-已交學費 $1000 例如: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要以學校為基準,大概在15000、年,擔保金50萬足以。

來算一下,加拿大留學學費 生活費一年要花多少

杭州美國留學 加拿大的學費要比其他主流的英語國家 美國 英國 澳大利亞 的學費要低,大學與課程的不同學費會有很大的差距,從最低每年3,000加元 約合 2,500 到高達40,000加元 約合 34,000 不等。除學費以外,額外費用還會包括大學手續費約100加元,國際生申請費250加元,必須繳納的...

美國讀研一年學費加生活費多少人民幣

北京再來人 美國留學一年的學費 平均 10000 29000 美國公立大學的收費一般低於私立大學。普通私立大學本科課程每年的學費約為1.7萬 2.4萬美元,名牌私立大學則超過3萬美元 公立大學每年學費約為0.9萬 1.4萬美元。留學美國的學費是以一個學年計算,約從每年9月到來年5月,共9個月 有些大...

去英國讀商科碩士,名校一年學費加生活費為多少?具體點,謝謝

去英國留學費用的構成,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類 學費 生活費 旅行費。1 學費 英國每所大學的收費標準都是由學校自己所定的,且按照學校的知名度 所在地區的不同,也會有所差異。另外在同一所學校內,不同的課程之間,學費也有較大的差距。一般來說,越好的大學和越好的專業,學費會越貴。語言學校 一般200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