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送大學學費和生活費一年要多少錢啊

時間 2021-07-09 23:40:23

1樓: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學費跟地理位置有很大的關係,生活費跟地理位置和個人的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如果是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的話,公立學校的學費一般都不會超過7000的,指的是一般的專業,藝術生、體育生、美術生等除外。生活費一個月1200差不多,如果是聚餐比較多,社交多,經常在外面吃的話,那就不太好計算了。

如果是沿海城市的話,公立普通本科的學費一般不太會超過6000,特殊專業除外。生活費1000左右比較合適了。偶爾出去聚餐、買件衣服等這些還是可以的。

如果是其他城市,公立普通本科的學費也不太會超過6000.差別都是在生活費上面。

在學校吃飯和在外面吃飯的差別是很大的,經常出去旅遊、聚餐、買衣服等都是很大的消費,如果只是在學校吃飯解決基本的生活問題的話,無論是在什麼樣的城市1000都是足夠的。

2樓:藍_西澤

具體看什麼學校,一本就還好,某念某三流二本大學,一年學費加住宿等費用要17500rmb,而同學念一本才6、7000左右;然後生活費具體又要看各地區的消費水平,尤其有的高校食堂很會坑人,所以不好說。某在廣西北海唸書,生活費一個月現在大概600(飲食水電)+100以上(其他費用如用於網購)+雜項(隨機),大一的時候平均是800+或900+吧。一年放假時間3個月以上,暑假可以打一個月工也算進去,所以,月開銷*9+學雜費+交通運輸費用等-打工所得~大概的數目應該可以算得出來吧。

3樓:騎車旅行大武漢

一本的話差不多1.5萬 二本2萬 三本2.5萬 主要是學費的高低

讀三本一年要多少錢?包括生活費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一年學費

bai12000到16000之間!du

生活費根據你zhi在學校的情況 現在dao生活水平應該12一個學專。那麼在校8個月就屬是9600 合計總其他費用加上15000 !那麼三本費用一年應該是在28000到35000之間!~

5樓:沉默的月光醬

說幾千的我不了抄

解,目前沒見過。學費差不多是16000一年,另外三本比較多是“貴族學校”,所以住宿費也不會便宜,吃飯也比較貴。扯點別的,能上這種學校的部分學生,家庭條件相對較好但可能不是那麼考慮真正在大學學專業知識,大學充滿**,但是缺乏指引,如果可以,建議回去復讀一年。

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6萬多,抄在校期間空閒的時候可以

襲做做兼職賺點生活費,好好讀書,不要上大學了就跟周圍的人學,就只知道玩,雖然三本學校的學習氛圍不怎樣,但自己可以多看看書,提高自己,認真的過每一天,到畢業的時候再後悔自己當初的一事無成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學費就幾千,生活費省一點一年就一萬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區的學校不一樣,我上的是一本一年學費要一萬九左右

9樓:雨恨oo雲愁

現在一年30000元

要去韓國首爾大學留學一年需要多少錢?(人民幣)生活費加學費 10

10樓:似乎懂

生活費:首爾大學生活費較韓國地方城市的略高,一年差不多需要5萬元左右(包括生活費和住宿的費用),如果你選擇地方的大學,生活費就相對便宜一些,大概是3.5萬-4萬元。

以上是基本的費用,因為消費水平因人而異。

學費:一年分為兩個學期,每學期2萬元多,一年差不多5萬。

如果你選擇其它的大學,比如建國大學,東國大學這樣的學校,有很好的外國留學生學費減免一半的制度,所以,一年的學費差不多是2萬多。

希望對你有幫助 。

11樓:糧食學校

我是所有加在一起十幾萬一年,看你怎麼花了,要是節省的話,不到10萬,要是天天去酒吧玩兒的話,20萬也打不住

還有,學校的學費價錢差異也不小有的有獎學金,有的沒有,或者說,不容易得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首爾上大學的學費和生活費加起來要15-20萬人民幣一年。

學費要8-12萬

生活費要5-8萬左右。

建議你考慮大田又鬆大學

學費4-5萬人民幣包食宿

生活費一年3-4萬。

並且學校還提供學生兼職,可以解決一些生活費用

13樓:啟德韓國廖華

你好,韓國首爾國立大學學習一年,我的理解是你要去首爾國立大學學習語言,對嗎?

首爾國立大學語言的費用並不像別的國立大學這麼便宜,與私立大學的語言課程差別不大,一個學期的學費是150萬韓幣,一年即450萬韓幣,加上生活費(住宿和基本伙食費用)一年需要大約,6-8萬人民幣。

14樓:

叔叔家的姐姐在首爾大學讀碩士 大概二十萬一年 不打工只讀書

15樓:板栗

讀本科省著花10萬人民幣就夠了。你可以打工的,省很多的。

上大學學費大概多少錢?算上生活費一起呢?一年

1本2本的大學,每年學費5000,在算上住宿費1000,還有每個月1000的生活費,一年大約花15000元。如果是3本大學,每年學費12000元左右,一年共花費21000元多。交通大學最貴的專業好像12000,生活費1500x12 12o00x2 學期 42000年x3 年 126000元!所以肯定...

謝菲爾德大學一年的學費加生活費是多少

英國謝菲爾德大學學費 學費水平 15wrmb以上年均學費 學費 12673英鎊 學年 rmb 125684元 學年。英國謝菲爾德大學生活費生活費水平 11wrmb以上年生活費 生活費 6000 10000英鎊 學年 rmb 59505 99175元 學年。不算旅遊,買衣服,住宿什麼的。學費加生活費二...

英國大學本科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各需要多少

毋天彌採藍 學費專業不同費用不同,一般是15000左右 英鎊 生活費不同地區肯定也不同,倫敦等地肯定高一些,一般也是1w 1.5w英鎊 所以一年加起來就是25萬左右人民幣吧 去留學,擇校很重要,關於大學的型別 排名一定要提前搞清楚,還有你中意的學校申請條件是哪些,比如對gpa 雅思 託福 sat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