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笙和李雪導演的電視劇集都有哪些,近三年好看的良心劇都有哪些?

時間 2021-12-23 19:37:28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愛奇藝聯合出品,孔笙、李雪聯合執導,海宴編劇,侯鴻亮製片,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 、張慧雯、孫淳、吳昊宸、梅婷、張博、郭京飛、喬欣等人主演的古裝權謀劇。

2,《琅琊榜》

《琅琊榜》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製作****、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北京聖基影業****、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吳磊、高鑫等主演的古裝劇。

3,《北平無戰事》

《北平無戰事》改編自劉和平同名**,由孔笙、李雪執導,劉和平編劇、總製片,劉燁、陳寶國、焦晃、倪大紅、王慶祥、程煜、廖凡、董勇、沈佳妮和祖峰等人聯合主演。該劇講述了2023年,潛伏於國民黨空軍的中共地下黨員方孟敖,為和平解放北平,在千鈞一髮的時刻,為人民的幸福與安寧,做出艱難抉擇的故事。

4,《風車》

《風車》是一部情感家庭題材的電視劇集,由孔笙執導,由李晨、小宋佳、楊立新、霍思燕、韓童生、章齡之、吳曉亮等人出演,該劇主要講述了從上世紀60年代到90年代發生在老北京四合院幾戶人家間錯綜複雜的情感故事。

5,《生死線》

《生死線》是由山東電影電視劇集製作中心、橙天娛樂、齊魯音像聯合出品的抗戰題材電視劇集,由廖凡、 張譯、 李晨、楊爍、呂夏、王黎雯、方慧等主演。該劇以四個不同的青年男子的合作和友誼為主線,描寫了他們經歷靈魂煉獄般的殘酷青春成長故事,講述了一段情義無價的平民抗戰傳奇。

2樓:洛克傑瑞

2023年,作品:《歡樂頌》,合作演員:劉濤、王凱、蔣欣、祖峰、楊紫2023年,作品:

《琅琊榜》,合作演員:胡歌、劉濤、王凱2023年,作品:《北平無戰事》,合作演員:

劉燁、陳寶國、王慶祥2023年,作品:《戰長沙》,合作演員:霍建華、楊紫、任程偉2023年,作品:

《父母愛情》,合作演員:郭濤、梅婷2023年,作品:《溫州一家人》,合作演員:

李立群、殷桃、張譯2023年,作品:《風車》,合作演員:李晨、小宋佳、霍思燕2023年,作品:

《鋼鐵年代》,合作演員:陳寶國、馮遠征、張譯2023年,作品:《生死線》[3] ,合作演員:

廖凡、張譯、楊爍、李晨

2023年,作品:《愛情句號》,合作演員:劉蓓、梁靜、丁勇岱2023年,作品:

《絕密押運》,合作演員:王斑、李晨2023年,作品:《闖關東》,合作演員:

李幼斌、薩日娜、小宋佳2023年,作品:《明宮夕照》,合作演員:張晨光、蕭薔、高鑫2023年,作品:

《前門樓子九丈九》,合作演員:李成儒、於震

近三年好看的良心劇都有哪些?

3樓:天下相思

《白夜追兇》、

《人民的名義》、《琅琊榜》、《你遲到的許多年》、《古董局中局》。以上五部電視劇集堪稱良心,都是老戲骨出演,劇情上也非常嚴謹。

1、《白夜追兇》:電視劇集《白夜追兇》是由王偉導演拍攝的一部懸疑推理劇。這部電視劇集是中國首部硬漢派懸疑推理劇。

劇情主打硬漢派畫風,是一部**人性的電視劇集。潘粵明一人飾演兩個角色,演技炸裂,劇情邏輯嚴謹。

2、《人民的名義》:這部電視劇集是由李璐導演拍攝的,是一部當代的反腐電視連續劇。故事主要圍繞檢察官侯亮平的調查敘述。

拋卻中後期的注水劇情,這部電視劇集還是非常的好看的,尤其是吳剛飾演的達康書記貢獻了不少表情包。

3、《琅琊榜》:《琅琊榜》是由李雪孔笙聯合導演拍攝的一部架空歷史題材的古裝劇。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縱橫捭闔,智博奸佞,最後為自己平反多年冤屈輔助靖王當上帝王的故事。

這是一部情節非常的吸引人,改編自同名**的電視劇集。

4、《你遲到的許多年》:這部劇不是什麼網文改編、流量作品,講述的是改革開放浪潮下轉業軍人沐建峰在商海中沉浮、在情場中輾轉,在成長的路上尋找迷失的自我、回歸初心的故事。聽著就是一點花頭沒有、踏踏實實講故事的劇。

5、《古董局中局》:《古董局中局》以古董的鑑別收藏為切入點,講述乙個家族一千多年來,守護國寶歷程。該劇由夏雨和喬振宇主演,還有王剛出演,看著有幾分意思。

劇中科普了大量的古董常識,以及對於人性的探索。

4樓:東京飲品

近三年好看的良心劇有:《琅琊榜》、《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人民的名義》、《我們與惡的距離》《長安十二時辰》。

1、《琅琊榜》

《琅琊榜》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吳磊、高鑫等主演的古裝劇。

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改編,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

2、《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是由侯鴻亮擔任製片人,張開宙執導,曾璐、吳桐編劇,趙麗穎、馮紹峰領銜主演,朱一龍、施詩、張佳寧、曹翠芬、劉鈞、劉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曉、王鶴潤、張曉謙、李洪濤主演,王一楠、陳瑾、張棪琰、鄧莎特別出演的古代社會家庭題材劇。

該劇改編自關心則亂同名**,通過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蘭的成長、愛情、婚姻故事,了一幅由閨閣少女到侯門主母的生活畫卷,講述乙個家宅的興榮,古代禮教制度下的女性奮鬥傳奇。

3、《人民的名義》

《人民的名義》是由陸毅、張豐毅、吳剛、許亞軍、張志堅、柯藍、胡靜、張凱麗、趙子琪、白志迪、李建義、王麗雲、高亞麟、丁海峰、馮雷、李光復、陶慧敏、張晞臨等聯袂主演的檢察反腐電視劇集。

該劇以檢察官侯亮平的調查行動為敘事主線,講述了當代檢察官維護公平正義和法制統

一、查辦貪腐案件的故事。

4、《我們與惡的距離》

《我們與惡的距離》是由林君陽執導,賈靜雯、吳慷仁主演的電視劇集,於2023年3月24日在台灣公視首播。該片講述的是一起精神病患隨機殺人事件之後,受害者家屬、加害者家屬、辯護律師及其家屬、一般的精神病患及其家屬、公共**以及精神病院如何面對傷痕、重建生活的故事。

5、《長安十二時辰》

《長安十二時辰》是由曹盾執導,雷佳音、易烊千璽領銜主演的古裝懸疑劇。該劇改編自馬伯庸的同名**,講述了唐朝上元節前夕,長安城陷入危局,長安死囚張小敬臨危受命,與李必攜手在十二時辰內拯救長安的故事。

5樓:簡單途中

1、《大秦帝國之崛起》。

這部劇是大秦帝國三部曲的最後一部,有前兩部珠玉在前,第三部依舊精彩,是央視爸爸的砸錢大作,不過事實證明這錢花得值。無論從演員的表演還是服化道上的用心,或是引人入勝的劇情,都吊打很多其他打著歷史劇的名號卻粗製濫造的古裝偶像劇,值得一看再看。

2、《人民的名義》

先說演員陣容,這部劇戲骨眾多,多到啥程度呢?主演陸毅被指責演技差,其實像這種反腐劇,正面角色並不好塑造,難為陸毅了。

而這部劇是知名官場作品編劇周梅森寫的,尺度很大,要不是這幾年剛好國家大力打擊腐敗,根本就過不了審查。這部劇很切合官場實際,而且是一部爆款電視劇集。所以被稱為中國版紙牌屋,對官場外的大眾來說是一部官場教育普及的百科全書。

3、《大軍師司馬懿》

作為一部三國ip題材古裝劇,故事有鬆有馳,製作精良,質感好,演員演技好。第一部于和偉飾演的曹操,中年時霸氣外露,老年時英雄遲暮,圈了不少粉粉。到了第二部又讓我們看到乙個作為普通人的諸葛亮,野心明更大,少了兒女情長,多了軍事戰場,這是要朝著權謀戰爭史詩去拍。

4、《你好,舊時光》

改編得比較良心的青春劇,青春終於被普通化了,回歸到了平淡而樸素的成長過程和日常的小情愫,林楊小太陽和女俠余周周磕磕絆絆的相伴相知令我們倍感溫暖。這部劇從演員的台詞演技都沒得挑,劇組對小細節的處理也值得點讚。

6樓:a歡

近三年好看的良心劇包括:《薇薇一笑很傾城》、《琅琊榜》、《白夜追兇》、《人民的名義》、《都挺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獨家記憶》,《親愛的,熱愛的》,《都挺好》,《破冰行動》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近三年好看的良心劇都有:《你好舊時光》,《橘生淮南》,《甄嬛傳》,《延禧攻略》,《可惜不是你》,《最好的我們》,《芸汐傳》,《等到煙暖雨收》,《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獨家記憶》,《親愛的,熱愛的》,《都挺好》,《破冰行動》,《橙紅年代》,《夜空中最亮的星》,《招搖》,《少年派》,《香蜜沉沉燼如霜》,《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楚喬傳》

有哪些值得從頭到尾看一遍的電視劇集?

8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水滸傳》、《都挺好》、《寶蓮燈》、《琅琊榜》。

1、《西遊記》

《西遊記》又稱央視86版《西遊記》,改編自明代**家吳承恩同名文學古典名著。《西遊記》於2023年7月3日開機,同年10月1日首播試集《除妖烏雞國》。2023年春節在央視首播前11集,2023年25集播出。

2023年春節一經播出,轟動全國,老少皆宜,獲得了極高評價,造就了89.4%的收視率神話,至今仍是寒暑假被重播最多的電視劇集,重播次數超過3000次,依然百看不厭,成為一部公認的無法超越的經典。

2、《水滸傳》

《水滸傳》是由**電視台與中國電視劇集製作中心聯合出品的43集電視連續劇,根據明代施耐庵的同名**改編。由張紹林執導,楊爭光 、冉平改編,李雪健、周野芒、臧金生、丁海峰、趙小銳、楊猛等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宋朝徽宗時皇帝昏庸、奸臣當道、官府腐敗、**汙吏陷害忠良,弄得民不聊生,許多正直善良的人被官府逼得無路可走,被迫奮起反抗,最終108條好漢聚義梁山泊,但隨後宋江對朝廷的投降使得一場轟轟烈烈的農民起義最後走向失敗的故事。

3、《都挺好》

《都挺好》是由簡川訸執導,姚晨、倪大紅領銜主演,郭京飛、楊祐寧、李念、高鑫、高露、張晨光、王東、彭昱暢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劇。

該劇改編自阿耐的同名**,講述了職場金領蘇明玉從小不受家人待見,生長在家庭的邊緣,在孤獨扭曲的環境中長大**的故事。

4、《寶蓮燈》

《寶蓮燈》是根據沉香劈山救母的故事而改編的一部35集古裝神話電視劇集。該劇由香港導演余明生執導,九年、李洪偉編劇,曹駿,舒暢,焦恩俊、林湘萍、劉冠翔等主演。

主要講述了劉沉香經歷種種磨難和抉擇,最終學得一身本領,在其舅舅和**等仙家的幫助下,與寶蓮燈合二為一,劈開華山救母親改天條的故事。

5、《琅琊榜》

《琅琊榜》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製作****、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北京聖基影業****、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吳磊、高鑫等主演的古裝劇。

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改編,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

孔笙導演客串過的電視劇集,孔笙和李雪導演的電視劇集都有哪些

既然沒有 一下子 的奇蹟,那就打破你自己的記錄,不斷重新整理自己與苦難交鋒次數,只要尚有一口氣,就要抗爭到底。其實後來你會發現正因為自己的一點點堅持,成就了自我,局勢就會另有不同。闖關東,琅琊榜,戰長沙,父母愛情,大江大河 孔笙和李雪導演的電視劇集都有哪些?1,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是...

好看的電視劇集,南韓好看的電視劇集都有哪些?

下一站,幸福。心星的眼淚。桃花小妹。好看碰和的電視連戚吵帶續劇都有高蘆哪些?大家推薦下經典好看的電視劇集呀 很多人認為,如今的電視劇集特效方面雖然進步了,但是從製作和用心方面卻大不如從前,很多導演不肯用心,就想著怎麼撈一筆快錢,而沒有想過如何把它打造成一部經典。這就讓我們時常懷念一些以前的老片了。其...

好看的電視劇值得的都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值得推薦的都有哪些?

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 倚欄聽雪 我覺得好看的電視劇有 相愛十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和 大宅門 都市勵志電視劇 相愛十年 改編自慕容雪村的 天堂向左,深圳向右 該劇由著名影星鄧超 董潔主演,劉惠寧導演。故事講述的是 鄧超飾演的主角肖然從上世紀90年代一個普通白領奮鬥成億萬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