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黃直播平台會員超百萬,月入3000看直播還打賞是什么心態

時間 2022-09-21 00: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贏取別人的關注,這些人在日常的生活平平無奇並沒有什麼人關注他們,有時候主播的一句謝謝老鐵,都能讓他們覺得很開心。

2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就是死要面子的心態,根本沒有考慮自己的經濟狀況,還去做這些無用的事情

3樓:精神大夥

是個扭曲的心態,因為人都是這樣的,看見對自己有利的東西,不管收入多少錢都會打賞。

4樓:比千花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何不食肉糜?

站著說話不腰疼,飽漢不知餓漢飢。

涉黃直播平台被搗毀,註冊會員數百萬,會員充值的錢還能退嗎?

5樓:

除非是國家認可否則違規,受到懲罰。

6樓:小白雜論

這種平台的存在本身就是不合法的,這樣也會投訴無門,沒有單位是願意管這些的,個人覺得會員充值的錢就退不了了。

7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不能,因為涉黃直播平台並非涉嫌詐騙,只是非法獲取利益而已。

8樓:花花就是我

會員充值的錢應該是退不了的,因為這些人本來就是自願充的錢,這些錢可能會歸入國庫

9樓:零仙

我覺得肯定是不會退的,而且我覺得情節嚴重一點的甚至可以追究他們的法律責任,因為他們的加入才會助長這些平台的增加。

10樓:我是李李哦

不能退,因為這個平台本身就是違法的,你註冊這個會員也是有一定的違法行為,所以不會保護違法行為的權益。

涉黃直播平台被查,平台的200多美豔女主播將何去何從?會被判刑嗎?

11樓:從寒侃社會

應該會的,但並不會太過嚴重,等她們出來之後,我想她們之中大部分可能會回歸正常的生活,哪怕還從事主播行業,也會成為乙個正軌的主播,而不是如今的涉黃女主播。

眼見他高樓起,眼見他眼賓客,眼見他樓塌了。近兩年,涉黃直播被一再提及,而參與其中的人卻始終在增加,究其原因,自然是「利益」二字,讓這些人無視法律一意孤行。在此次事件當中,溫州蒼南**一舉查封了多個涉黃直播平台,而令人驚嘆的是,這樣一條罪惡的產業鏈竟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技術團隊、運維團隊、洗錢團隊、主播、老闆,從上到下涉案人員被抓共計34人。

很難想象為什麼程式設計師也來做這個,難不成近水樓台先得月?

二.女主播誤入歧途,失聲痛哭說句實在話,要說她們剛一被抓就良心發現,我是不信的。這些女主播依靠這個產業牟利,個個出門在外光鮮艷麗,怎麼可能這麼快就「後悔」了呢?

後悔的怕是沒有再小心一些,被抓住了這件事吧。

都是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在合理合法的範圍內能夠憑藉自己的能力賺錢,這無可厚非。但在違法的前提下,不管是做主播還是做老闆,亦或是運維團隊,這都已經觸犯了法律,其中一名被抓主播還表示自己之前是一名普通主播,因利慾薰心才加入到這個行業當中來,這其中真心話有多少,估計網友們心裡也都有數,如果不嚴加懲處直接放出去的話,怕是捲土重來也就是個把月的事。

當然,這類女主播也並非無可救藥,加以引導與改造,將來或許還有機會回歸正常的人生軌跡,只不過曾經做涉黃女主播這樣的汙點,或許會被伴隨一生,畢竟哪個男人願意娶乙個曾經是涉黃的女主播呢?可不是誰都有蒼井空那樣的美好結局啊。

12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涉黃直播背後的美豔女主播會有一定的懲罰,具體的懲罰還是要根據各地的公安局來進行實施。

13樓:職場小達人西西

平台美顏女主播可能會被判刑吧,畢竟她們給社會帶來了很多不好的影響,也可能讓一些未成年人看了,影響他們的成長,應該給他們進行教育,以後不幹這類不好的工作。

14樓:職場老咖

另外,這些你讓女主播區的工作地點應該就是一些社會上不需要門檻的工作,這裡面舉個簡單的例子,就是當cosplay的扮演者。因為當cosplay扮演者需要一點就是身材要好。還有一點就是cos play這個行業不需要學歷。

現在就業壓力越來越大,說的行業都需要文憑這個敲門磚。沒有學歷在社會當中將會被刷掉,但是扮演角色都不需要,因為有完美的身材就可以參與這個行業。

15樓:喬松情感

二百多的美女主播可以去其他平台繼續發展,也可以線下去工作,一般來說並不會被判刑,因為他們也是受害者和無辜者!

16樓:召浩穰

判吧,留著是禍害,接受正規教育不是壞事

怎麼可以舉報涉黃直播平台?

17樓:跟板樣

如果你想要舉報涉黃直播平台的話,可以在網上有網警的,你可以進行舉報,在現實中也可以直接撥打110的。

我在酷狗直播平台發了乙個涉黃**算是違法嗎?

18樓:保重保重報紙

那要看涉黃的深度,如果嚴重的要拘留的。

19樓:社南瑩白

如果到達了,一定的**或者**次數,就可能造成違法

20樓:

我在**結構平台發現乙個平穩,特別帥是什麼?

21樓:象悅

你知道別人不知道的時候不算犯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在直播上自主宣傳基本沒事 畢竟打擦邊球的女主播多的是

怎麼舉報涉黃直播平台?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有舉報的選單,可以直接舉報就可以了

24樓:說誰小朋友呢

可以直接舉報這個**,也可以去後台上舉報

25樓:娛樂主任

嗯,是整個平台都涉及嗎?如果說整個平台都涉及的話,我不知道,如果說是個人設計的話,你可以舉報它的屏那個直播間。

在直播平台中輕生,為何平台沒有封禁直播?

引言 網路上的短 平台還是非常多的,也很受人歡迎。不過一些博主在直播的過程當中,可能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都會很容易被禁播。但是在網上有一起案件是一位博主在直播平台當中輕生,直播卻沒有被封禁,那麼究竟是為什麼呢?短 平台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歡,不僅是大家用來休閒娛樂的場所,同樣也可以和那些直播的主播...

這是什麼直播平台求告知 20,直播平台有哪些

火山直播,左上角的火力值。直播平台有哪些 直播平台有 1 映客直播。映客直播,移動端直播平台,2015年5月份,核心產品映客app正式上線,為使用者提供娛樂 時尚及生動的實時互動平台,平台可讓使用者以多種方式互動,例如贈送虛擬物品 實時聊天 即時訊息或私信溝通及同玩社交遊戲。2 虎牙直播。虎牙直播是...

現在有哪些直播平台,可以做直播的平台有哪些

諾雲直播 碼尚直播都是做企業直播營銷工具的,功能定位雖然區別不大,但是在成立時間 企業規模還有業務構成上有很多不同之處。私域直播工具通常會以場次 流量來計費,也有針對企業級直播的包年服務。碼尚直播經過13年的市場打磨,服務超過10萬家實體企業,對於市場營銷策略有深入研究,把現代化技術和實體經營法則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