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些呢急求大家的幫助下怎麼去痘痘的哦

時間 2022-01-18 00:40:17

1樓:匿名使用者

恩要會注意下 每天喝水

2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痘痘有效的方法建議試試以下這種:

蘆薈祛痘法:中醫認為蘆薈性味苦寒,歸心肝脾經,有清肝瀉火之功效。具體操作方法是取蘆薈葉,用手擘開或者用刀切成小塊(去皮),將蘆薈的葉肉貼敷在痘痘上,每天2次,一處15~20分鐘。

大概2~3次,痘痘就會消失了。

2番茄雞蛋清祛痘法:番茄性涼味甘酸,有清熱止渴、養陰涼血的功效;而雞蛋清性味甘寒,能夠潤肺利咽、清熱解毒。具體操作是首先把番茄榨汁備用,然後取雞蛋清,並將雞蛋清與番茄汁混勻成糊狀,最後將其敷貼在痘痘表面,時間保持在15~20分鐘。

不僅能夠祛痘還能美容淡化痘印。

3蜂蜜檸檬片祛痘法:檸檬是芸香科柑橘屬植物,這類屬基本上都有行氣化痰止咳的作用 ,檸檬另外還能生津健胃。具體操作步驟是取檸檬乙個,切片備用,取蜂蜜一勺,將蜂蜜塗抹在檸檬片表面,然後將蘸有蜂蜜的檸檬片敷在痘痘上。

蜂蜜檸檬祛痘法不僅可以利用檸檬的特性迅速祛除痘痘,還能借助蜂蜜養顏美容。

怎麼可以去痘痘

3樓:唯愛唐七

去痘痘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黃瓜敷臉

如果臉上有痘印,可用新鮮的黃瓜切成薄薄的切片,敷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堅持幾天,你就會發現你的**白嫩了好多,夏天留下的痘印也會淡化好到了,等到約會的日子,只要用一點點遮瑕膏塗在有痘印的地方,就可以輕鬆擁有無瑕水嫩的臉蛋啦。

塗抹酸奶

取適量酸奶,再加入少量的珍珠粉,混合攪拌均勻,每天晚上潔面後,塗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到第二天起床再洗去,這個方法堅持使用,也助於改善臉上的痘印,讓肌膚變得白皙水嫩。

選擇合適的去痘印膏

所有的護膚品都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痘印膏也是一樣的。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對護膚品的要求也不一樣。比如油性肌膚可以選擇稍微清涼一點的去痘印膏,不要太油膩的,不然會讓痘痘**的。

使用含有果酸的保養品

有些mm臉上由於之前痘痘氾濫,會留下很多紅紅黑黑的痘印,就可以選擇一些含有果酸的保養品,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

土豆片敷臉

其實用土豆切片來敷臉也可以有淡化痘印的效果哦,每天晚上洗完洗臉後,用新鮮的土豆切成薄薄的切片,敷在臉有痘印的地方,就可以淡化痘印啦。

抓準時機去痘印

去痘印也有好時機,只要你抓準去痘印的**時間,那麼快速有效的去除痘印自然不在話下。所謂**時間也就是痘印剛開始的2個月內,一般這個時候的痘痘還沒有在肌膚上完全安家,沒有完全成形,所以還是很容易去除的。

做好防曬工作

紫外線是最傷害肌膚的了,很容易刺激痘印,使得痘印更加明顯。要想有效去除痘印,防曬必不可少。不管有沒有太陽紫外線都是存在的,所以千萬不可忽視。

白糖水去痘印

可以在晚間清潔肌膚後,調一杯白糖水,用棉籤沾白糖水屠宰痘印上,白糖淡化色素,消除痘印,這樣每天晚上堅持,一周後你會發現痘印變淡了,長期堅持用痘印就會慢慢的消失。

少吃上火油膩東西

飲食上少吃上火,油膩的東西,多吃蔬菜水果含維生素e豐富的水果,這樣對去痘印有很好的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很多人在長了痘痘之後都非常苦惱,想擠又怕擠壞了,不擠又很難才消退。那麼擠痘痘要注意些什麼呢?怎麼樣擠痘痘才能夠成功祛痘保持臉部肌膚光滑?

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祛痘應該怎麼樣做吧!

1、保持手部清潔

在祛痘之前最好用去角質**,讓角質層變得柔軟,痘痘更容易擠出。不過,有發炎的痘痘的話去角質時記住不要擦到它。準備戰痘的手,最好用化妝水再擦一次。

洗臉後,要擠痘痘的地方什麼都不要抹,尤其不要用收斂性化妝水,那會讓毛孔收縮,更難擠出痘痘。

至於要用的青春棒,先要先用酒杯精或化妝水消毒乾淨。青春棒擠痘痘時,所接觸到範圍較小,不會影響或傷害到痘痘旁邊的正常。但剛開始使用時,可能會不順手,而且有些人用青春棒若是忘記清潔,擠出來的痘痘留在上面的膿,再蔓到下一顆痘痘,有點像患傳染病。

2、巧用去角質化妝水

對付堅毅不拔的頑強的粉刺,先擦柔軟性角質化妝水,你會發現擠起來特別容易,就像拔除粉刺**時,一定要用軟化角質的美容液一樣的道理。

3、注意用青春棒擠痘痘的技巧

所以,建議你抽取面紙時,選下面的第二張比較安全。如果要用青春棒擠時,要記得擠粉刺是用洞較小的那頭,看起來像鐵線繞成一圈的形狀,擠痘痘則用洞較大的那邊,看起來較深,圓圓凸進去的樣子,擠壓時,只要把痘痘開口放在圓圈中間往下按壓,或慢慢移動,直到洞口碰到鐵線邊邊為止就可以了。如果一下子擠不出來,可能行駛方向不同,可轉個方向試試。

4、清理乾淨剩下的粉刺

其實,拔完粉刺後,你會發現許多粉刺沒被子連根拔起,這時候只要你拿出夾眉的夾子,利用角角的地方,把跑出一小段的粉刺夾出來,那粉刺就真的會乾乾淨淨了。

5、擠完痘痘用生理鹽水清洗

擠完痘痘,為了避免發炎,可以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或用消炎的化妝水及藥膏敷在上面,這樣不但可以減少發炎的情形,也能讓擠完後的紅腫消退一些。

除了擠痘痘以外,一些**也能夠祛除痘痘:

一、珍珠粉自製爽膚水祛痘

1、在睡覺之前一定要徹底的清潔**,將0.3克的珍珠粉與潤膚水調和,直至完全相溶解。

2、然後將融合好的爽膚水輕拍於臉上。

作用是提供肌膚充足的養分,使**得到完全放鬆的休息,能調理痘印痘疤,舒緩鎮定修復肌膚真皮層組織。

二、自製蘆薈**祛痘

材料:蘆薈葉、黃瓜、蜂蜜 做法:

1、將小黃瓜洗乾淨,去皮,蘆薈洗乾淨。

2、把小黃瓜和蘆薈搗爛,再加入一勺蜂蜜均勻攪拌。

3、將自製好的**塗在長青春痘的地方,待乾洗乾淨。

4、一日兩次,早晚各一次。

4樓:sky小呆呆

消除痘痘首先要找對原因,對症調理,控制飲食習慣以及作息習慣等等,才能達到祛痘的效果。

1、控油補水

**長痘的女生通常肌膚會有出油情況或者**缺水,從而導致肌膚水油不平衡,肌膚會處於一種亞健康狀態,從而會使痘痘橫生,所以想要快速祛痘的人,一定要做好控油補水工作,使肌膚水油平衡,痘痘自然很快就走了。

2、早晚用溫水洗臉

3、注意飲食和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注意日常飲食,平時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喝水,這樣有利於體內毒素的排除,同時也有利於痘痘的消除。平時要注意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保證充沛的睡眠時間。同時要上海5+5的專家建議保持好的心態,可以或許多聽**來緩解工作的壓力,還可以多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減少體內毒素積累。

4、祛痘**

拿來乙個雞蛋,把蛋白和蛋黃分開;保留蛋白之後加入適量的珍珠粉,將其調製成膏狀,然後塗抹在臉上,敷在臉上20min的時間即可;每週堅持使用2~3次就會有明顯的良好效果。

5、珍珠粉+酸奶

可以用喝剩的酸奶,只需幾滴,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然後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留在臉上過夜,第二天洗掉。 但要注 意的是,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才有效,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擴充套件資料:

長痘痘的原因

1、額頭長痘痘

原因:額頭長痘痘就表示肝臟出了問題,肝臟累積的毒素過多沒有排出,就會使其無法正常工作,容易引起心火和血液迴圈問題。

應對方法:平時要保持正常的作息時間,早起早睡,多吃青菜水果,每天要記得多喝水。除此之外,還要多做有氧運動,促進體內新陳代謝。

2、鼻頭長痘痘

原因:鼻頭上長痘痘問題大多出在脾胃,脾胃不足,胃火過盛,導致消化功能不正常,鼻頭就會長出痘痘。

應對方法:飲食要有規律,避免重口味,如:火鍋、生冷、辛辣以及冰凍的食物。如果較為嚴重的話可以借助藥物,如:甲硝唑霜、過氧化苯甲醯凝膠用來塗抹鼻部。

3、左邊臉頰長痘痘

原因:左臉頰長痘痘是肝功能出現了問題,肝有熱毒存在,火氣過大,導致血液迴圈出現問題。

應對方法: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可以食用一些敗火的食物,如冬瓜、綠豆、絲瓜等。也可以吃降火的藥物進行調理。

4、下巴長痘痘

原因:下巴長痘的mm們要注意咯,這表示體內激素失調,週期失衡,這都是內分泌失調而引起的。

應對方法:出現了下巴的痘痘,需要體內調理,外在的祛痘方法不管用哦。一定要避開生冷的食物,多攝入高蛋白的食物,多補充激素。

5樓:甲玉巧仰琴

痘痘的成因有很多種,在了解了自己的痘痘屬於那種原因

6樓:烏金生宣碧

寶珼、懨仌°

說面部清潔是很重要的噢``

痤瘡(青春痘),應該常用溫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的油膩。**的油膩減少,灰塵等髒東西落在**上被粘著的機會亦就減少,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細菌的繼發**染。另外不要用手擠壓痤瘡,不用油脂類化妝品,不隨便外用油膏,不要用膚氫松、膚樂乳膏、恩膚霜等類固醇激素的外用藥膏,否則會引起類固醇激互性痤瘡,亦不要用溴、碘類藥物,否則會引起疣狀丘疹,起增殖性痤瘡。

要少吃脂肪和醣類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這些對減輕痤瘡都有一定幫助

寶珼、懨仌°

的經驗之談

●日常清潔

◆1.堅持使用暗瘡**專用的洗臉皂或潔面劑。不含皂基和酒精的成分,不會對暗瘡再造成刺激。

◆2.不能過度清潔**。因為清潔過度會刺激細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惡性迴圈。

◆3.卸妝、潔面必須分別進行,因為只有含油分的卸妝液才能徹底清除同屬油性的化妝品。

◆4.要用專用海綿輔助洗臉,讓油膩的**變得清爽。要把潔面液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用海綿使泡沫增加;把海綿從脖子、嘴巴四周、下巴、臉頰、鼻樑等處順序輕刷,最後用溫水沖走泡沫,再用冷水拍臉。

●從生活起居做起

1.不用油性化妝品,如含高油分的防曬霜等。

2.如口部長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3.痘痘成長期暫時不要吃海鮮、芒果和補品。

4.避免使用皂基成分的潔面品,以免破壞**的酸性保護膜,使**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產生敏感痘痘。

寶珼、懨仌°

的另外幾個小方法``也是法寶噢`

`雲南白藥+凡士林

材料:雲南白藥半匙

凡士林2匙

方法:將凡士林隔水加熱溶解後,加入雲南白藥攪拌均勻,倒入乾淨容器放涼至凝固,洗臉後取適量敷於臉上,15分鐘後洗淨。

用後第二天,痘痘就能消腫消炎,而且還不容易留痘印。

1、長豆的mm晚上睡覺前把臉清潔乾淨後用滴眼液擦在豆豆上,第二天起床會驚奇的發現豆豆變小了很多。

2、睡覺前**清潔乾淨後擦上純白牙膏在豆上,第二天早上起來也會發現很明顯的效果哦~

苦瓜羹(此湯能夠有效地去火,幫助**青春痘等**問題。)

材料:苦瓜…1根

做法:1.將苦瓜洗乾淨,切成小塊。

2.將苦瓜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煮,煮成糊狀即可。

希望寶珼、懨仌°

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排骨怎麼做好吃的呢,排骨怎麼做好吃

排骨的好吃做法 主要食材 海帶,排骨。用具 高壓鍋。做法步驟 海帶必須要提前煮熟,漲發之後改刀切成長條,再打成海帶結,用清水浸泡清洗乾淨。然後進鍋加冷水,先放入排骨,把排骨在鍋中焯水煮去血水,只有用冷水煮的排骨才可以把血液完全去除乾淨,煮好之後漏出用清水清洗乾淨血沫和骨頭渣。淨鍋加少許菜油,放幾片生...

生拌魚怎麼做好吃呢,醃好的魚怎麼做好吃?

撿心事的兔子 三文魚和海藻 罐頭吞拿魚泥 牛油果加上調好的醬汁一起吃好吃,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 米飯一碗 壽司酢30ml 吞拿魚50g 三文魚50g 牛油果半個 海藻20g 壽司姜幾片 日本醬油20ml 鰻魚汁15ml 陳醋3ml 大蒜一個 熟芝麻少許 海苔 可不放 少許 蔥花一根 麻油5ml 製...

求酸梅醬鵝的做法?好吃呢,酸梅醬鴨怎麼做好吃

冰凍酸梅湯和 水果沙拉 a 材料 小番茄60克,蘋果丁65克,加州葡萄30克,新鮮櫻桃20克,士多啤梨15克 配料 酸奶50毫公升 製作 將以上水果擺在盤內,淋上酸奶即可。特點 甜酸可口,紅白相映。水果沙拉 b 材料 菠蘿50克,蘋果50克,獼猴桃50克,香蕉50克,小西紅柿8個,櫻桃若干 配料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