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500 600度想做近視眼手術不知道需要要多少錢呢

時間 2021-06-05 14:00:17

1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手術不是依據度數來決定的,是要看你的術前檢查結果適不適合做的。近視眼手術的**差別還是很大的,因為受很多因素的影響的,比如地域啊,醫院啊,專家啊,等等,普通的近視眼手術**在6000左右,如果是半飛秒手術,**在15000左右,如果是全飛秒手術,**在25000左右,所以選擇的方式不一樣,手術**差距是比較大的,但是具體選擇哪種手術方式,這個需要個體差異來看,需要做術前相關檢查,看你符合哪種手術條件。

2樓:勤奮的半夏輕淺

這個取決於所選取的手術方式,手術方式不同所需的費用也是不同的,目前最便宜的是5000多,然後最貴的是2-3萬元的,具體要看檢查的結果,看自己適合什麼手術方式。

如果確定要做近視手術,就一定要知道,近視手術有一定的前提要求:

1、年齡必須在18周歲以上

18歲以下的近視,尚處於視力發育期。近視是可以服用藥物**的。一般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會降低,視力會提公升,可以不用成年後手術。

2、近視度數在100-1500度之間,散光度數在400度以內,視力穩定兩年以上的。

3、沒有其它眼科疾病,不影響術後恢復的。

4、角膜的厚度足夠厚的。

經過術前檢查,符合手術要求的才可以進行手術。

3樓:艾格諮詢服務

不同地區醫院、不同手術方式的費用是不一樣的。 建議先到醫院做術前檢查,根據檢查結果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4樓:

目前近視雷射手術在臨床上有很多種型別,比較常見的是全飛秒、半飛秒,還有表層的手術。比如ek或者prk手術,還包括衍生出來的手術,比如transprk,也就是全雷射手術,或帶板層角膜瓣的手術,比如epi-lasik、角膜地形圖引導手術或者是k值引導下的飛秒手術。全飛秒手術是目前比較先進的技術,創傷比較小,很微創,恢復比較快,沒有角膜瓣的風險,如果符合條件,都是推薦做全飛秒手術。

根據地區的不同和醫院的不同,手術的收費也略有差別。

5樓:合肥普瑞眼科

雷射近視手術**一般3000到一萬元左右。手術種類很多,具體情況要根據您眼睛實際情況而定。不一定貴的就適合您,只有最合適的手術方式才會給您最佳的視覺質量。

目前雷射近視手術以飛秒雷射為主。飛秒雷射與普通準分子雷射近視手術相比,全程無刀,可以精確製作更薄的角膜瓣,全程由計算機控制以1微公尺為調整單位,而且更低的雷射能量,避免周圍組織損傷。在角膜製作和術後都具有更好的安全優勢。

更重要的是它全電腦控制紅外線雷射眼部追蹤定位,精確安全。制瓣後保留角膜基質層更厚,安全性極高。

6樓:視覺工作站

目前近視雷射手術是非常先進的,最好的是全飛秒雷射手術和半飛秒雷射手術。做雷射手術**前要做詳細的體檢,所以說近視雷射手術是非常安全的。建議到專業的眼科醫院進行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根據自己眼部的條件,結合經濟條件做選擇。

具體的費用,需要綜合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與地區相關。2、與醫院相關。

3、與病情程度相關。 4、與技術相關。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近視度數是在近視手術的範圍之內的,但是近視度數不是幫助近視患者判斷適合什麼樣的近視手術方式的唯一標準。

近視手術分為不同的近視手術方式,不同的近視手術方式,**也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近視手術的**區間從3.4千到一萬多不等。

每個近視患者的眼睛情況不一樣,適合的近視手術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判斷近視患者是否適合近視手術以及適合什麼樣的近視手術方式都是需要通過術前檢查。最先進的近視手術方式不一定最適合自己的眼睛情況,建議您及時到當地專業的眼科醫院進行術前的諮詢和檢查,並及時進行近視手術矯正視力。

希望這些建議~您可以採納~謝謝~

8樓:希瑪眼科

視手術費用在不同地方,患者選擇手術方式來決定的。icl晶體植入手術:手術費用為2萬-3萬元不等;標準準分子雷射手術:

雙眼手術費用為1萬元不等;個性化準分子雷射手術、飛秒雷射近視手術、個性化飛秒雷射雙眼手術費用在1-2萬元不等。一切以當地醫院實際情況為準。

怎樣預防近視眼,怎麼預防近視眼

提取碼 4d6i 預防近視是指通過矯正姿勢,縮短時間等來防止患上近視的方法。我國近視的發生率依然在與日俱增,醫學專家認為 視覺環境是形成近視的主要原因,而不是用眼習慣。近視的本質是眼部肌肉的調節功能衰退了,導致遠處的光線經過眼的屈光後,焦點落在視網膜前,不能在視網膜上形成清晰的像。可見,要預防近視,...

近視眼,100多度可以治好嗎,近視眼100多度需要配眼鏡嗎

判斷近視的主要指標是屈光程度和眼軸的變化,而非簡單的視力,主要呈現為眼睛眼軸的延長,是不可逆轉的,因此也無法實現兒童青少年近視度數的降低,更別說 真假性近視和度數沒有直接聯絡,不過一般150度以內有可能是假性近視,多由短期內用眼過度引起,可通過散瞳驗光檢查出你是不是真性近視,如果是真性近視 只能通過...

近視眼和遠視眼矯正,近視眼可以矯正嗎?

你好,現在對於矯正眼睛的糾正方法只有做手術了,但是必須要到成年才可以,至於保持視力,不管你心裡願不願意最好的方法就是戴眼鏡,原理就是讓你的眼睛看東西不費力,再給你說一點小知識,一般像你這樣大的小孩眼睛會以每年50到100度的增長,一直到成年身體成熟之後就不漲了度數就定型了,戴上眼鏡會漲的慢一些,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