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視將近500度了,大一,我不想一輩子戴眼鏡,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3:59:16

1樓:山東魯南眼科

1、配戴一副合適的眼鏡

優點:配一副合適的眼鏡是目前防止近視加深的最好方法。

缺點:框架眼鏡讓人覺得很“累贅”的感覺,而且鏡片上的霧氣經常讓人頭痛,眼鏡需要每2年重新更換一次,很麻煩。**眼鏡亦有一些缺點,由於**眼鏡是直接戴在角膜上,較容易引起例如角膜發炎等病症。

而且**眼鏡亦不像框架眼鏡般可隨時戴上及除下,長期配戴會做成多種併發症,例如角膜血管增生等問題,嚴重可引致失明。

2、滴眼藥水

我們常看到各種“滴藥水治近視”的廣告,其中主要成分是阿托品。專家意見:阿托品滴眼液通過鬆弛睫狀肌,使晶狀體扁平,屈光度減小,這樣正好可以**由於睫狀肌持續痙攣收縮而引起的晶狀體變凸、屈光度增大等變化,將假性近視眼矯正到正視狀態,但其對真性近視的**卻沒有效果。

而且在不確定藥水質量可靠的情況下,最好不用。

3、近視眼手術**

優點:對於升學、參軍、運動員、公務員以及對外貌要求比較高的朋友比較適合,可以說是最好的手術。鐳射手術**近視眼直接對 角膜表面加工,手術后角膜機械強度無明顯改變,安全保證,由計算機控制,準確度高,術後效果穩定。

缺點:不是所有人有適合做近視眼鐳射手術,手術有嚴格的禁忌症及術前檢查。

4、角膜塑形

優點:夜間配帶,白天摘鏡,運動不受影響;美觀;可矯正小於600度的近視,散光小於150度;可為10歲-35歲的人配戴,年齡限制少。

缺點:鏡片清洗與裝卸難易程度同軟性角膜接觸鏡;配帶不當常有角膜炎發生。

2樓:合肥普瑞眼科院

近視眼鐳射手術已經很成熟了,你可以選擇近視眼鐳射手術把近視眼**好,這樣可以永久性擺脫近視眼帶來的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在以後,不要過度用眼,不要在床上看書,不要在離眼睛很近距離看書。

你要堅持做眼保健操。

4樓:億超眼鏡南京店

近視了沒有辦法 我也近視戴眼鏡,自己保護一下眼睛,不要讓度數在增加了,不要做近視鐳射手術,這種手術等於在您眼裡給你戴一副**眼鏡,李嘉誠還戴眼鏡哈哈

5樓:瀋陽愛爾眼科

真性近視最好的辦法就是做鐳射手術,經過術前各項檢查後是安全的,而且手術過程非常快,不用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視力眼貼,純中藥提取,簡單方便,主要是有效果

7樓:霧裡小花志氣高

其實就算你做了鐳射手術,年輕的時候不用戴近視眼鏡了,但是老了之後還一樣會戴老花眼鏡的,戴眼鏡沒有什麼不好的,眼鏡片對眼睛還能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呢,因為人們配戴的眼鏡片一般都是防紫外線的,這樣到老年的時候就大大降低了得白內障的機率啊。

近視一直100度,一隻500度,戴眼鏡不舒服,怎麼辦

8樓:運動眼鏡

1:配**眼鏡

2:配框架眼鏡雙眼度數差別大要有適應階段,度數高的那隻眼第一次配300度適當低一些慢慢適應後再全部矯正即配500度。(或者分2-3次矯正)

9樓:魚兒の幻想

如果不適,可以嘗試佩戴角膜接觸鏡(**眼鏡)

10樓:為流逝哽咽

這是由於兩眼度數相差太大,在眼底不能融像,才不舒服的。用**眼鏡會好一點的,**眼鏡由於是直接貼在眼球上,像差會比較小,真實感會好一點。

我是高度近視,怎麼辦?我不想要死魚眼咋辦?能不戴眼鏡嗎?

11樓:

別擔心,來碧波眼鏡店,為你解決高度近視煩惱。

12樓:茶靡將盡

可以做手術啊,現在醫學那麼發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