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手術可以做嗎,只要近視就能做近視眼手術嗎?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應雅牧雲亭

您好!鐳射矯治手術可用於年齡18-55週歲,

100-3000度的近視都可**,對高度近視患者已經在成功開展了多種**方法,都有不同的適應症和特點,至於您的情況能否手術還需到醫院嚴格檢查,並排除弱視、斜視等眼部疾患,如通過檢查,手術是安全的。

2樓:名醫**網

北京茗視光眼科醫院-周躍華-眼科-主任醫師-高度近視可以做近視手術嗎?

3樓:賞石是聽筠

要提前3周停帶**眼鏡,是否能手術要檢查後才能知道。

4樓:千曉瑤

可以做,可以打鐳射,不過不能照太強烈的光做完手術以後

5樓:隨幹代和怡

你好,以你的度數來看是在近視手術的矯正範圍之內的,但是具體能不能做手術需要進行一個詳細的術前檢查才能確定的,檢查前需要停戴1~2周的**眼鏡,通過術前檢查就可以安全的進行手術了。

6樓:不會彈琴的鋼琴小王子

具體得看眼睛近視的具體情況,再來斷定是否需要做手術,建議去正規醫院做檢查

7樓:武漢愛爾眼科

目前**近視的手術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近視鐳射手術;**四五千到一兩萬不等,另一種是晶狀體屈光手術,包括有晶狀體眼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即icl植入術)和透明晶狀體置換手術**一般是三萬多。

只有通過術前檢查了才知道你能選擇哪幾種手術方式。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並不是越貴越好。

只要近視就能做近視眼手術嗎?

8樓:

也不是。想要做近視手術,得先去醫院做術前檢查和評估。

雖然現在近視手術已經很先進,但為避免出現意外情況,相對應的,術前檢查也越來越嚴格。你需要提前做20多項檢查,檢查你的裸眼視力、角膜厚度、眼表眼底情況等。醫生會根據評估結果,來判斷你是否適合做近視手術,以及適合哪種手術方式。

近視手術沒那麼可怕,如果想做這個手術,也一定要去醫院檢查。能做再做,術後謹遵醫囑,科學用眼,避免視疲勞就可以了。

9樓:

手術**近視眼手術的年齡一般限制在18-55歲,近視在100-1500度以內,遠視、散光在600度以內,並且屈光度數穩定達2年以上者,身體狀況基本身體健康良好,經檢查無手術禁不宜者。做近視手術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要是近視度數固定了兩年以上就可以,能否做近視手術最關鍵的條件是眼角膜的厚度,必須要400微米以上才可以,否則會導致失明或角膜破損,並且角膜一定要身體健康良好完整,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做完手術後不會有什麼大的毛病。

10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絕大部分可以考慮手術,我國近視眼手術的發展經過了從prk、lasik手術到tk手術、飛秒鐳射手術及icl手術等,針對不同情況可以採取不同方式,患者需通過檢查瞭解眼部具體情況後,如角膜厚度、前房深度、眼底情況等,決定是否手術及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患者眼部有其它疾病,可能導致不適合進行近視眼手術。

11樓:

的去到正規的醫療機構做下檢查,看是否為真性近視,在一個看你眼睛散光嚴重不。

做近視眼手術,做近視手術?

是雷射對吧?人會近視是因為眼球內部的晶狀肌疲勞過度,無法恢復彈性。晶狀肌在18歲的時候就發育好了,也就是說你18歲的時候視力怎麼樣以後基本就是這樣了。雷射是用雷射把眼角膜削薄1點,讓眼角膜的角度來彌補晶狀肌的彈性不組。至於老了以後,一般來說是會得老花眼。不可能會視力猛下的。如果你的眼角膜太薄了還是不...

近視眼可以做雷射手術嗎,近視眼能做雷射手術嗎?

重慶愛爾眼科 你好,如果你已經成年了是可以考慮近視手術的,你的度數也在雷射手術的矯正範圍之內,但是具體能不能做,還要經過檢查,看你眼睛其他方面是否也適合做手術。只要通過了這個檢查,手術是非常安全的,也不會出現後遺症,只是術後會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覺,一般幾天左右就可以消失。大部分的手術方法第二天就可以正...

做近視眼手術安全嗎,有沒有做過近視眼手術的,真的安全嗎?有風險嗎?

目前近視眼手術已經比較成熟。近視眼手術的成功率也是相當高的。雷射對眼睛的損傷還是非常小的,它只動用到很少的角膜組織,就能達到很大的矯正量目的,這是手術本身的微創優點。對雷射近視手術不了解的很多近視朋友往往會擔心 雷射會不會致盲啊?近視手術安全嗎?近視雷射手術是很安全的,所有雷射脈衝能量也是非常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