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種人為什麼老得快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陽光的寧娜

白種人與黃種人、黑種人的基因不同,白種人的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排序有差異,且多是乾性**,油脂分泌少,容易衰老。加上白種人膚色白皙,所含黑色素量少,而黑色素能抵禦紫外線的“入侵”,因此白種人的“防護罩”相對薄弱,若不防晒,則接受紫外線侵襲時,受到的傷害更大,從而產生黑斑、皺紋的機率也更大,更易顯老。

還有就是與他們的飲食有很大的關係。

白種人又稱歐羅巴人種或高加索人種,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人種,佔世界總人口的54%左右。其特徵是膚色淺淡;柔軟波狀的頭髮,頭髮顏色分為金髮、紅髮、天然白髮(較少,多出現在北歐)、棕發、黑髮;眼窩較深;眼色碧藍、碧綠或棕色;毛髮較濃密;顴骨不高突;顎骨較平;鼻子窄而高;脣薄或適中。

他起源於歐、亞、非相連線地區,包括北歐的波羅的海人種、東北歐的北海-波羅的海人種、中歐人種、南歐的地中海人種、西亞的巴爾幹-高加索人種。他們在全世界分佈較廣泛。其主要集中分佈地方是歐洲,西亞、中亞、非洲北部以及北美洲、大洋洲。

白種人形成於高緯度的寒帶地區,形成過程中受到自然環境的影響,由於氣候較寒冷,陽光稀弱,紫外線弱,因此,人的**一般顏色淺淡白色。

2樓:蓬布拉坤

** 比較厚 真皮層比較厚吧。

白種人 黃種人 黑種人,為什麼就屬白種人的地位最高呢

莘振梅果琴 人種 race 是根據體質上可遺傳的性狀而劃分的人群。通常根據膚色 發形等體質特徵把全世界的人劃分為4個人種 蒙古利亞人 mongoloid 或稱黃種人,膚色黃 頭髮直 臉扁平 鼻扁 鼻孔寬大 高加索人 caucasoid 或稱白種人。白 鼻子高而狹,眼睛顏色和頭髮型別多種多樣 尼格羅人...

西方人為什麼是金髮碧眼,白種人為什麼是金髮碧眼的

紅色心情 這個是種族遺傳的,也和當地得生活環境有很大的關係 生活在歐洲地域上的各民族是由許多族源並不相同的古代民族在漫長的歷史過程中,經過或分化或聚合和相互影響的過程而發展形成的。歐洲各民族基本上都是白種人,在人種型別上屬歐羅巴人種,一般分為南北兩支,在各支中還可分為一些不同的型別。北支可分為大西洋...

為什麼會有黑白黃三種人,為什麼會有白種人 黑種人 黃種人的差別?

曾經最美 其實這是由人們生活的各種環境決定的,生活在赤道周圍的人由於常年溫度很高太陽高度角常年很高,經常生活在那裡的人 裡就會生成很多的黑色素來保護不受紫外線的傷害,白種人大多生活在溫帶或寒帶那裡的陽光不是很強不象黑種人那樣需要很多的黑色素在 裡,因此他們的 呈白色,黃種人介於他們之間膚色為黃。的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