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戴爾電腦開機出現press F1 to continue,F2 to enter SETUP

時間 2022-01-05 18: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按f1繼續,按f2進入開機啟動選單!這種情況下,你按f1看下能不能進入系統介面!不行的話,開機按del進入開機啟動項進行設定!

2樓:父拭琳拿逝

press f1 to continue,f2 to enter setup這句話裡面有2個意思。

1,按f1鍵繼續。

2,按f2鍵進入設定。

3樓:えい害蟲

f1是軟碟機引導

f2一般是bios熱鍵

f2無法取消

取消f1方法:

開機按f2進bios

在第一項裡面找到1.44字樣的(軟碟機)選項,把它選擇為無效(disabel)就可以了

以後電腦會自動啟動,不用再按f1了

4樓:足球**專家

您好: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開機按f1 才能啟動進入系統故障分析和解決方法: 電腦故障描述: 每次開機的時候都提示 並且必須要先按快捷鍵f1,電腦才能正常啟動。

針對次故障的提供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解決方法:

換主機板電池。 2、你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你的軟碟機有問題。 解決方法:

a、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 b、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 啟動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 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 將「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這樣即可關閉開機軟體檢測功能了,以後就不需要按f1啟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硬體設定有問題(比如設定了軟盤 等)進去先確認一下

******************************************

同意,如果bios裡面設定了不應該存在的硬體,那麼開機自檢的時候就會卡在那裡等待檢測(實際上不存在,怎麼能檢測得到)所以,才會提示你,是否要按f1跳過,還是按f2重新設定bios。

最多的情況就是軟碟機floopy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意思是按f1是繼續執行 f2是進入bios裡面進行設定! 我也不知道怎麼改,如果你不嫌麻煩,建議你換個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摁,等待幾秒鐘自動就進去了

8樓:

需要看一下上面的英文顯示的是什麼

有可能是電腦上面的coms電池沒有電了

我的戴爾膝上型電腦7560開機怎麼老出現這個毛病,從做重新做了幾次系

英文提示的主要意思,是沒有找到可以啟動的裝置,可以理解為沒有找到硬碟。多次啟動又可以重新進入系統,那麼問題應該出在硬碟身上。把硬碟拆下來,用橡皮擦亮所有的金手指,再試用一下。如果仍然出現這種問題,應該就是硬體問題了,可以試試換個硬碟看是否解決問題。 塵品良葉 意思是它找不到系統啟動項,雖然你安裝了系...

我的戴爾台式電腦出現No bootable devices found怎麼辦

大白菜pe裝的系統,插著u盤能啟動win10,拔掉就完蛋,起不來。經過老夫多方查探,發現戴爾這電腦搞的太噁心,對系統映象有要求,bios搞的更噁心,2 根據以下配置資訊,修改bios,開始裝系統。齊活!開啟 選擇接受 選擇為另一台電腦建立安裝介質 根據下圖選擇,記得取消打勾,版本選擇windows ...

新買沒多久的戴爾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

臥諶巫話 這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描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