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電腦無法自檢啟動,戴爾電腦開機自檢怎麼去掉?

時間 2023-03-12 17: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戴爾的 我估計你的是在更新檔案是**了有衝突的檔案吧 我的遇到過觸控板失靈 但是在動鍵盤上的任意乙個鍵盤 就好用 一會就不好用了 見車載更新是由各相關的檔案和現用的版本不相符 還原以後就好了 你檢查一下 在給戴爾服務台打個** 諮詢一下 有事聯絡。

2樓:豫北學長

您好,親,您的系統檔案損壞的可能性很大,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 indows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da tasafe還原和緊急備份」。

(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bios電池拿下來!或者把bios還原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電腦在保的一律送修,不然售後的錢就白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問題應該去找廠家的人的諮詢下比較好。你可以去找他們的客服。搜「琢麼網」,登陸戴爾客服平台和廠家的人交流一下~希望你能得到滿意的答覆。

戴爾電腦開機自檢怎麼去掉?

戴爾電腦沒有發現啟動裝置。

6樓:秀秀學姐

回答電腦開機未找到開機裝置,一般為硬碟出現故障如接觸不良或損壞而未能通過開機通電自檢,或者是硬碟主引導記錄損壞,或者是主機插入非啟動光碟或u盤。

1、開機連續按f2進入bios

提問我進入bios後找不到你說的那些選項。

回答檢查一下硬碟連線部分,筆記本後面有個蓋開啟就可以看到,如果連線良好的話不排除硬碟摔壞了,也可以進入bios看硬碟還在沒有,如果還在可以進行分割槽試試,如果能夠分割槽格式化的話就重灌系統,如果不能夠分割槽或者分割槽後不能格式化就換硬碟。

7樓:香菸不容易

筆記本遇到這種直接送修。

你這種找不到盤的,要麼是介面松了,線壞了。要麼是你主機板設定出問題了。

最後就是硬碟壞了。

8樓:5換歌

進bios看看能不能發現硬碟。

戴爾電腦自動修復未正確啟動怎麼辦

9樓:諮詢小哥

2、進入高階設定後,我們可以看到這裡有6個選項。基本上來說點選啟動修復是沒有辦法解決的,不過建議大家可以先試一試。不行就按我的步驟來。我們點選系統還原選項。

3、然後我們可以看到這裡有2個選擇項。第乙個是不完全清除,第二個是完全清除。如果有重要檔案建議選擇第乙個選項。這樣到時候我們電腦的檔案還會存在電腦裡面。這裡選擇的是第二個選項。

4、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是驅動的刪除,我們這裡可以選擇清除所有檔案,清除所有的驅動,因為可能是驅動與系統不太匹配導致。

5、然後選擇完全清理驅動器的選項。上面的說明標註有這些檔案刪除過後也是可以恢復的,但是比較麻煩。

7、以上方法可能出現的問題就是初始化不成功,遇到這種問題該怎麼解決呢,一就是重新裝系統,二就是在高階選項中選擇啟動設定。

8、然後就是選擇我們原先的系統。因為在公升級win10過後我們是還可以選擇原來的系統,但是我們會發現我們選擇原來系統過後,重啟電腦會發現進入的系統還是win10。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用win10系統了。

dell戴爾開機出現:自檢程式

戴爾筆記本無法正常啟動怎麼辦?

10樓:山水阿銳

您好,解決辦法:

1、首先重啟計算機,然後當介面下方出現「press del to enter setup」提示資訊時,馬上按下「del」鍵進入bios設定的介面;

2、然後在鍵盤上按「↓」鍵之後,選擇「advanced biosfeatures」選項,之後按下「enter」鍵;

3、接著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的設定介面,按下「↓」鍵選擇「first boot device」的選項,然後按下「enter」鍵進入「first boot device」進入設定介面,然後按下「↓」鍵選擇「floppy」選項,這樣設定系統就會從軟碟機啟動了;

4、之後按下「enter」鍵就可以執行「fdisk/mbr」的命令,並重寫當前的硬碟主引導的記錄,完成之後就會重新返回到命令的提示符狀態了;

5、然後將dos啟動盤插入到軟碟機中,電腦就會自動的重啟進入dos狀態,在命令提示符輸入「fdisk/mbr」命令;

6、然後按下「enter」鍵,選擇並返回「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的介面,按下「f10鍵」彈出提示框,接著按下「enter」鍵儲存設定並退出bios命令程式即可。

7、最後就要從軟碟機中取出軟盤,重新啟動電腦即可成功的從硬碟引導進入作業系統,至此開機的螢幕出現「disk i/o error,replace the disk」錯誤資訊就解決,這樣就可以解決開機螢幕無法啟動的問題了。

8、上面就是戴爾筆記本win7系統開機螢幕介面無法啟動如何解決的全部內容了,如果大家啟動計算機的時候也遇到了開機螢幕無法啟動的問題的話,就可以通過上面的方法進行解決了。

11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1、電源故障。

當遇到戴爾電腦開不了機的情況,首先是檢查是否電源問題,看電源和插頭是否存在沒有插好的問題。可以使用同型號的電源試一下,重插電源之後,看看是否能夠開機,如果換別人的電源能開機的話,那就是電源有問題。如果證明電源沒有問題,筆記本仍然無法開機,那可能是硬體的原因。

2、系統故障。

(1)需要對正確配置進行調整,開機長按f8進入高階選項項面,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如果能進入系統,可能是感染病毒、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等引起的。

(2)進入系統之後,執行毒軟體殺病毒。病毒查殺完成後,重啟動電腦還不正常。可能是裝置驅動與程式不相容引起的,刪除顯示卡、網絡卡等驅動程式,再一次重啟繼續存在問題,那就轉到下一步「重新安裝系統」。

(3)修復安裝或重灌系統,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然後插入系統盤,按r鍵進行「修復安裝」。假如故障依舊,就在剛進入系統開始的時候,選擇「一鍵gost還原系統」 或者使用系統盤重灌系統。

3、硬體故障。

也有可能是硬體問題,先拆開筆記本檢查硬體。若是硬體鬆動沒插好會有報警聲,長聲不斷響表示記憶體條未插緊、一長一短表示記憶體或主機板有問題、一長兩短表示顯示卡錯誤。注意是不是硬體不相容導致的,如果這時還不能啟動,那需要送給專業人員維修,逐一排查你的硬體是否有問題。

12樓:來自南靖土樓方桃譬李的桃花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哦!可以根據以下幾點檢查所在問題呢?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

祝您愉快哦!第一步 我們要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分析,如果是電源沒有回應,我們首先需要檢查是否電源、接觸不良,硬體和其他問題,如果是,那麼第二步,如果是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作業系統或軟體問題去第三步。 第二步 如果你確定是電源問題,檢查一下電線是否插好,插頭是否松了,如果你用的是電池,插上電源再試一次。

可以找朋友或者去電腦維修店、銷售店找相同型號的電源試試。重複操作後,再次按下電源鍵。如果你還是打不開,再按一會兒。

如果別人的電源可以開啟,那麼電源**就有問題。如果電源沒有問題,可能是硬體的原因,轉到步驟五。 第三步 首先,啟動機器,長按f8。

然後進入選項頁並選擇「最後正確的配置」進入。如果可以進入系統,就很可能感染病毒或硬體驅動程式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等等。進入系統後,執行防毒軟體,殺死病毒,如果有病毒,防毒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如果有問題,轉到下一步。 第四步 要安裝或重新安裝系統,請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啟動裝置」,插入系統盤,按r鍵「修復按照」。如果故障仍然存在,只需輸入系統開始,選擇「一鍵gost還原系統」或使用系統磁碟重新安裝系統。

第五步 是硬體的問題,首先,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拆開電腦,然後檢查硬體是否有鬆動,一般硬體不好會報警,頻繁長響。如果膝上型電腦裡面灰塵太多,首先清理乾淨。另外,我們應該注意是否由於新的和更換的硬體造成的。

如果更換前硬體正常,但更換後不正常,則檢查其是否相容。如果依然無法啟動,請將其送去維修,專業人員將逐個檢查您的硬體,看看是否有問題。

戴爾電腦530無法啟動但風扇一直瘋轉

不要自己動手!一定要聯絡售後質保!要堅持,打 反應問題!打 反映!最終他們會上門免費為你更換硬體的!我的親身經歷!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 數字組成。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

戴爾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啊,戴爾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1 首先,我們對電腦顯示器和主機之間的連線進行乙個全面的檢查,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是否存在連線的問題。2 如果故障依然存在,那麼我們就需要開啟機箱,看看機箱中是否含有金屬等物質,導致電腦主機電路短路,接著我們聞下電腦的味道,看是否存在燒焦的氣味,看看主機板周圍和cpu周圍是否存在損壞的元件。3 ...

戴爾電腦windows啟用,戴爾電腦Windows啟用

一般如何是預裝oem版的windows系統,並不需要啟用,開機設定後,即可直接進入系統,並且自動啟用了。如果重新安裝oem的系統,請輸入oem時貼在電腦上的 臺式在主機側面,筆記本在底部 coa標籤上的序列號,聯網即可重新啟用。而預裝win10的,只要聯機即可自動啟用,啟用後,重新安裝後 不需要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