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電腦黑屏顯示英文,戴爾電腦開機黑屏顯示英文無法啟動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4-05 02:25:23

1樓:

您好:看您的情況應該是硬體問題,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2樓:春風化雨

電腦系統破損,重做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無報警聲)

第1步: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

第2步: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

第3步: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電腦是否正常。

第4步:如果故障依舊,接下來拔掉主機板上的reset線及其他開關、指示燈連線,然後用改錐短路開關,看能否能開機。

第5步:如果不能開機,接著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然後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接著再逐一把以上幾個裝置接入電腦,當接入某乙個裝置時,故障重現,說明故障是由此裝置造成的,最後再重點檢查此裝置。

第6步:如果故障依舊,則故障可能由記憶體、顯示卡、cpu、主機板等裝置引起。接著使用插拔法、交換法等方法分別檢查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是否正常,如果有損壞的裝置,更換損壞的裝置。

第7步:如果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正常,接著將bios放電,採用隔離法,將主機板安置在機箱外面,接上記憶體、顯示卡、cpu等進行測試,如果電腦能顯示了,接著再將主機板安裝到機箱內測試,直到找到故障原因。如果故障依舊則需要將主機板返回廠家修理。

第8步:電腦開機無顯示但有報警聲,當電腦開機啟動時,系統bios開始進行post(加電自檢),當檢測到電腦中某一裝置有致命錯誤時,便控制揚聲器發出聲音報告錯誤。因此可能出現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的故障。

對於電腦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故障可以根據bios報警聲的含義,來檢查出現故障的裝置,以排除故障。

無法開機,指示燈不亮故障診斷

當電腦出現無法開機故障時,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檢測:

(1) 首先檢查電腦的電源線是否連線好。如果正常,接著開啟主機箱檢查主機板電源線是否與主機板電源介面連線正常。

(2) 如果連線正常,接著檢視主機箱內有無多餘的金屬物或觀察主機板有無與機箱接觸,如果有,則可能由於短路造成的無法開機。

(3) 如機箱中沒有多餘的金屬物,主機板也沒有與機箱接觸,接著拔掉主機板電源開關線,用鑷子將主機板電源開關介面短路,電腦如果能夠啟動,則可能是機箱上的電源開關連線線接觸不良或損壞,維修電源開關線即可。

(4) 如果將主機板電源開關短路電腦不能啟動,接著將主機板上的電源線拔下,用一根導線將連線主機板電源介面的電源接頭的綠線孔和旁邊的黑線孔連線短路,觀察電源的風扇是否轉動,如果電扇不轉動,則可能是電源損壞,更換電源。

如果電源風扇轉動,則故障可能由主機板的開關電路故障造成,接著用萬用表測試主機板的開關電路,並排除故障。

戴爾電腦開機黑屏顯示英文無法啟動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英文 有很多種,一種是黑色,一種是藍色,一種是彩色,你的貼圖 ,或者是把顯示的內容弄上來 ,看看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無法引導,沒有找到引導裝置。自檢沒檢測到硬碟,相對來說硬碟損壞的可能性高(也可能是bios設定造成硬碟關閉、主機板上控制硬碟相關電路損壞或硬碟介面接觸不良造成)。

這個問題應該不大,一般可自行解決測試:

可在dell畫面提示時按「f2」鍵進入bios setup介面,看下是否找到硬碟,同時可恢復下出廠預設值試試看;

恢復bios設定沒用,你可重新拆裝下硬碟試試看,順便看看硬碟介面是否氧化有汙垢,如有就用橡皮處理下;

如果拆裝沒用,可考慮更換個硬碟,或者把該機的硬碟接到其他電腦上測試,來排除硬碟還是主機板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你的顯示器電源是否接通,若接通,則看看你的顯示器開關是否開啟,其次看看你的主機電源指示燈是否亮,不亮則考慮你的電源可能壞了,如亮則聽聽主機通電後的聲音,如果很清脆的一聲『嘀』並且電源、cpu、顯示卡的風扇都轉到話,那就要考慮看你的顯示卡是不是出為題了,如果是連續的『嘀嘀嘀』聲,看看你的顯示卡和記憶體的金手指是否因氧化產生接觸不好,擦亮他們重新裝上,再開機。如果還是黑屏,那就要看看你的cpu及他的供電模組了,看看cpu周圍的電容是否爆漿,聞聞是否有焦糊的氣味,如果有氣味,就是硬體損壞了,拿去電腦店維修吧。

7樓:美食界奇談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你知道了嗎

戴爾電腦開機一直黑屏顯示英文本母

8樓:美食界奇談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你知道了嗎

9樓:唯壹悳承諾

按一下f2,然後電腦會自動重啟,接著就會進入系統了;

這裡你也可以選擇按一下f1,進入bios設定畫面後,直接按f10,也可以正常啟動電腦;

這一般是由於你意外關機或者主機板上的電池沒有電無法儲存bios設定造成的故障;更換電池應該可以完全解決故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壞了,或者硬碟介面鬆動了。重新安裝一下硬碟,或許能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系統有問題,重壯系統就會好的

dell膝上型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英文黑屏

12樓:柳安蓮

服了樓上們的回答了,直接告訴人家怎麼解決就行了啊,下次再出現你直接選擇按上次配置啟動然後按回車就行,那是因為你強行關機,windows的自我保護程式,斷電什麼的,都會這樣~

我的戴爾電腦開機後黑屏並出現一連串英文本母怎麼辦?

13樓:沽酒為誰

開機按f8,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

1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可能壞了

開機,按f8,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或重做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插了行動硬碟或者手機之類的吧,拔了就好

或者直接隨便按個什麼鍵,看看能不能跳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查查c盤根目錄下的bootmgr檔案還有嗎?pe進系統!

戴爾電腦顯示屏中間出現一道英文是怎麼回事,

17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台式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18樓:雨魚與宇

是筆記本嗎?按下面的意思為:進入電源節省模式,也就是進入了省電模式。接上電源看看。

19樓:a毀滅者

應該是系統丟失啦把 做個系統把

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只出現一些英文本,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你不正常關機,造成的系統自檢,等待計算機執行,然後看看能否進入系統,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重做系統

戴爾電腦顯示器黑屏,戴爾電腦開機後黑屏怎麼辦

program冬去春 原因及解決方法 黑屏故障可能在三方面中的乙個或幾有 1 顯示器故障,2 資料線故障,3 顯示卡故障。解決方法 1 用筆記本測試下資料線跟顯示器是否正常。啟動筆記本,然後外接台式電腦顯示器,通過功能鍵 螢幕切換鍵,螢幕正常顯示,晃動資料線,螢幕不閃,顯示依然正常,那麼資料線裡面導...

戴爾電腦顯示器黑屏是怎麼回事,戴爾膝上型電腦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

以愷魚翠茵 原因及解決方法 黑屏故障可能在三方面中的乙個或幾有 1 顯示器故障,2 資料線故障,3 顯示卡故障。解決方法 1 用筆記本測試下資料線跟顯示器是否正常。啟動筆記本,然後外接台式電腦顯示器,通過功能鍵 螢幕切換鍵,螢幕正常顯示,晃動資料線,螢幕不閃,顯示依然正常,那麼資料線裡面導線斷裂的可...

dell膝上型電腦黑屏怎麼辦呢,戴爾電腦 開機出現黑屏怎麼辦?

可能是螢幕開關壞了,接觸點不好用了,你可以試試手動去按下合螢幕的開關,看看是什麼情況,如果正常開關螢幕,可能就是系統或主機板硬體損壞了 品牌機你就直接打 啦 我的也是dell 上個月懷了個顯示卡 打 給他們就派人來給我處理 福奇 高壓電路問題,找維修吧,不是什麼大問題。在長春我可以幫你看看。 您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