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哪幾種習慣的女人,最容易嫁不出去了

時間 2022-01-05 18:40:08

1樓:侃聊新鮮事

很多女人這一生的夢想,就是有乙份輕鬆的工作,嫁乙個有錢的好老公。

女人對於婚姻擁有自己的憧憬和幻想,神聖且幸福。

但是女人的想法還是需要和自身的實際相契合,你能夠有多優秀,以後才會碰到多優秀的人,才能夠吸引更優秀的男人。

如果你本來就不是乙個擁有獨特魅力的女人,那麼對於婚姻的這種幻想,還是趁早打消。

要知道,愛情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出現,婚姻也不是兩個成年人的遊戲。

兩個人,只有相近的生活方式和同水平的品味和學歷,還有相似的三觀,才是婚姻長久走下去的真正保障。

所以說,女人想嫁給疼愛自己的男人沒有錯,但是永遠不要把這種理想型當成找物件的唯一標準,從而錯過了真愛。

女人必須要認清自己的定位,你是什麼樣子的女人,就找和你三觀相同靈魂契合的人,不要做那些不切實際的白日夢,覺得有乙個白馬王子在等著你。

事實上,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只存在於童話世界中,現實中的大多數女人,都找了乙個普通男人,過平凡的一生。

如果,仔細觀察身邊那些一大把年紀了,依然沒有嫁出去的女人,你會發現,其實她們身上都有共同點。

而這些共同點,恰好就是她們在感情世界裡節節敗退的原因。

所以女人,如果你已經過了適婚年齡很久,依然沒有找到適合你的男人,請審視自己,看看在平時的生活中,你是否有這幾種習慣。

完美主義

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完美主義的女人,這些女人往往特別細心,心思細膩,特別注重細節,像是在逛街買衣服的時候,都會挑三揀四,不停的比較,遲遲下不去手,更何況是婚姻這件事上。

完美主義,在生活上就是人們常說的強迫症,可能在工作或是學習上,女人盡量事事做到完美是非常好的習慣,可是把這種習慣帶到婚姻裡,就大錯特錯了。

完美主義的女人,在心裡對未來的丈夫人選有著嚴格的標準,身高體重事業,每一項都不可有絲毫差錯。

可是,這人世間,哪有完全按照女人的要求長的男人,給另一半制定標準的完美主義者,是很難嫁出去的。

其實,在挑選老公的時候,女人不妨看看自己是不是配得上這樣的標準,是否自己是口中說的那麼賢惠可人。

不要被婚姻幸福的外表所迷惑,能不能過得好,靠的不是好看的皮囊,而是一顆愛你的心。

不僅如此,完美主義的挑剔,越苛刻,那麼適合你的男人就越少,可能你本來很優秀,但是卻不知道你最後靠標準選的男人,是真心愛你還是在演戲。

不要挑來挑去,最後挑到乙個最虛偽,最差的男人,這樣的結果實在是啼笑皆非。

所以說,還是不要把完美主義介入到自己的婚姻中,想想以後哪個男人敢和乙個強迫症的女人生活在一起。

學會降低標準,真實的男人才最吸引人,那些甜言蜜語迎合你喜好的男人,說不定會讓你徹底失望。

為人懶惰

人都會有惰性,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為人處事,該懶的時候可以懶,該做事的時候千萬不要再懶下去。

沒有人喜歡懶惰的女人,作為男人,眼裡最好的女人往往都是賢惠,勤勞的。

乙個女人,對於家務活游刃有餘,能夠把家裡收拾得溫馨整潔,才更得男人的偏愛。

而懶惰的女人,沒有積極的人生態度,整天都無所事事,讓男人在外打拼還要回家伺候,這樣的婚姻,沒有共同的付出,只有一味的索取,天平就會徹底失衡。

在一段婚姻裡,尤其是一段已經過了蜜月期的婚姻裡,女人的懶在男人眼中會無限放大,沒有自制力,沒有自律心,對於生活皆是抱怨和不滿,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很累。

常言道,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想要嫁乙個好男人,女人首先就要知道怎麼做好一名妻子,要顧及自己的形象。

不管是在家務上,還是在收拾打理自己上,做得更好的女人,更容易遇到好男人。

乙個懶惰的人,可以毀掉自己的夢想,斬斷了財氣,旺不了夫,也嫁不出去。

過於注重物質條件

有些女人對於男人的要求,開口就是月薪上萬,有房有車有存款,缺一不可,還要會照顧人等等。

雖然說沒有物質的愛情就是一盤散沙,但是物質畢竟就是物質,愛情需要物質滋潤但如果眼裡只有錢,對於物質的要求已經到了嚴苛的地步,那愛情就會變了質。

非有錢的男人不嫁,與其說是愛他這個人,還不如說是愛他的錢。

對物質要求嚴苛的女人,無非分為兩種,一種就是女強人,經濟獨立思想也獨立,自己的丈夫一定要強過自己。

第二種就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女人,追求的是精緻的生活。但無論是哪一種,都很難嫁出去。

事實上,每乙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感情能夠純粹一點,希望有乙個女人,愛的是他這個人,而不是他的錢包。

女人和男人談錢沒錯,但其實你只需要看男人為你花錢的乙個態度就夠了。

試想,乙個很有錢的男人,卻不願意為你花錢,嫁給他會幸福嗎?

所以女人,談婚論嫁的時候,不要眼裡只有錢,你更應該看重的,是男人的人品和他是否真心對你好。

人這一生,兜兜轉轉會遇到很多人和事,人會給你成長,事能讓你鍛鍊。

在起起伏伏之中,也知道遇到乙個能夠陪你走下去的人,是多麼不容易。

愛情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近在咫尺又彷彿遠在天邊。而能夠走到最後得到結果的愛情,又是少得可憐。

因為婚姻不是只有愛就行的,兩個人必須對自己身份的轉換有直觀的認識。

男人作為丈夫,對家庭和愛人都有著責任感和擔當,需要付出更多需要揮灑更多,無怨無悔的成為家人的保護傘和避風港。

而女人作為妻子,也有自己的職責,男人主外,女人主內,讓丈夫沒有後顧之憂,也能夠好好規劃生活懂得怎樣過日子。

男人和女人只有在默默的付出的時候,才能把一段婚姻經營好。

所以女人,如果你遲遲嫁不出去,是不是應該試著反思,看看自己的婚姻觀和擇偶觀是否有問題,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相信當你擺正了思想,用真心去等待和尋找,遲早會遇到那個真正適合你,會讓你過得很幸福的人。

2樓:余昱

第一有不良的生活習慣,比如抽菸飲酒,男人都希望娶個賢惠的女人,第二總是跟男人牽扯不清,身邊有很多異性的,第三自己乙個人生活久了,會不適應突然有個人跟自己一起生活。

3樓:zxping萍

太過於追求完美主義,優秀但太挑剔,太過於注重物質,愛幻想還懶惰,太過於物質會讓你失去婚姻,愛情需要物質和真心,但眼裡若是只有物質,那麼愛情就會變質。

4樓:奶幼是個寶貝

生活中非常懶惰的女人,整天呆在家裡無所事事,而且不會洗衣服,不會做飯什麼都不會的女人,也許戀愛,剛開始對方會接受你是這樣的人,但是在後面他就會越來,發現你連照顧人都不會家裡的點點嘀嘀的事情什麼都不會做,這樣的人是沒有人想娶的,甚至要是連做飯都不會的話,讓男人娶她回家有什麼用呢?難道是為了照顧她嗎?男人一天在外面奔波回來都吃不到一口熱飯這樣的女人應該是嫁不出去。

5樓:我遊戲特別

首先是邋遢的女人,其次是說話刻薄的,最後是對別人意見多的,喜歡多嘴的,這種女人往往會受到很多人的討厭,我最接受不了這幾種女人。

最容易發展成情侶的關係有哪幾種,哪幾種男女關係容易發展成情侶

好夢情感諮詢 第三,第一次見面就對對方心動的感情。第一眼就心動的人,很難跟對方做普通朋友,一見鐘情在很多人眼裡都不靠譜,但很多人不得不承認,一見鐘情是一種很深的緣分,只要彼此之間都有好感,有了進一步的接觸和交流,兩個人很容易就會走到一起。第四,朋友或者家人幫你介紹的物件,兩個人相處的時候有很強的目的...

哪幾種女生最容易早戀?女生可以早戀嗎

中小學階段,學生早戀,一直都是老師和家長特別擔心的乙個問題。這是因為早戀最容易影響學生的學習成績,也影響學生的成長。在中小學生的成長過程中,以下這4種女生,最容易出現早戀現象,有時候,家長和老師都難以察覺,簡直 防不勝防 這種情況,需要引起老師和家長的重點關心。長相漂亮 氣質出眾的女生。在學校,最容...

女人越到中年,就越不容易「拒絕」哪幾種男人?

有責任心的,有擔當的,有上進心的,掙錢能力非常強的,有地位的,有實力的男人,中年女人很難拒絕的了。對女人甚溫柔的男人。長得甚帥的男人。說話甚好聽的男人。甚顧家的男人。人品甚好的男人。甚富有的男人。三觀甚正的男人。對她甚好的男人。女人越到中年的話,越不容易拒絕一些有魅力的男人,乙個男人如果經濟條件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