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奶茶怎麼點好喝,一點點奶茶哪個最好喝

時間 2021-05-05 00:45:50

1樓:觸及不到的心靈

到處刷廣告 全天機械人刷廣告 貼吧論壇 知乎刷廣告掩蓋真相唄 一點點不就是騙加盟費的公司嗎 辦公室都找不到人 投訴**也沒有 就是不停的廣告說自己奶茶加盟能賺錢 奶茶質量多麼的好 我喝過一次 喝出了蟲 店長店員還在店裡罵人 員工待遇如何? 機械化勞動 學歷大多偏低中專生左右 工資兩三千塊 不包吃住 一年才轉正有五險 還要求紙質考試 管理一團混亂 你們這種公司走不長的

一點點奶茶哪個最好喝

2樓:好木木偶

喝奶茶根據自己的口味有不同的認同,所以還是看自己喜歡哪個,以下推薦幾款人氣較高的。

1、冰淇淋+三分甜+茉莉綠茶+椰果

茉莉綠茶淡淡的幽香,配上融化在茶裡的冰淇淋,顯得更加絲滑和清香,如果你喜好偏甜,還可以駕馭一點點甜味,一分椰果或者**都可以讓整杯更加香甜,但記得只要三分就夠了哦。

2、椰果+**+三分甜+四季春茶

一點點的茶葉都是經過挑選後的好茶,要問一點點奶茶什麼最好喝,必然少不了四季春茶,它屬於烏龍茶的一種,後勁略帶甜味、既有烏龍茶的韻味又有綠茶的清香,口感醇厚。三分甜是剛剛好的安排,不甜也不澀口,如果還想要更多輔料,可以加入**。

3、檸檬養樂多+**+少冰+三分甜

這款一點點奶茶是一定要加少冰才會口感更佳,一點點奶茶什麼最好喝,養樂多控們是不會錯過這款的,養樂多和綠茶搭配後,綠茶變得酸甜,而養樂多變得清淡許多,夾雜著茶香,比純正的牛奶加茶更加清爽十足。

4、綠茶拿鐵五分甜+**

綠茶拿鐵這款三分甜會感覺後勁不足,五分甜會更加入味,大家可以試試哦。

5、紅茶瑪奇朵是官方推薦搭配,所以買回來嚐一嚐。總體來說無功無過,奶香和茶味的結合剛剛好。但是喝完不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影響,沒有乙個特別能讓人記住的味道。

如果是嘗新不推薦,和一般奶茶沒有什麼不同。

3樓:遇花季

一點點奶茶憑藉著實惠的**和多種風格產品的搭配備受消費者的喜愛,推薦產品如下:

1、冰淇淋紅茶

3分甜度家奶霜和**,去冰處理。這款產品是一點點奶茶的招牌產品,在很多人心目中喜愛程度都是將它排在首位的。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天喝,讓冰淇淋稍微軟一些,然後將紅茶和奶霜攪拌一下,喝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並且即便你喝好幾杯也不會有膩的感覺。

2、 阿華田

冰淇淋加燕麥,選擇無糖和去冰。如果你認為奶茶對你來說過於膩,那麼這款產品一定適合你。不加糖的阿華田搭配上冰淇淋以後,甜度剛好適合,再加上有嚼勁的燕麥,喝起來並沒有**一樣的膩,非常適合在夏天喝。

3、養樂多綠

三分甜去冰,加上椰果。聽這個名字大家就知道這款產品是小清新的風格,在一點點奶茶的選單中和醇厚的奶茶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養樂多和綠茶的搭配喝起來有一些酸甜的感覺,在炎熱的夏天,既能夠幫助人們散去熱度又能夠解渴,何樂而不為呢。

4、茉莉綠茶加珍波椰和冰淇淋

茉莉茶獨有的香味和冰淇淋的奶香可以很好地融合,給人的感覺是慢慢的清新,口感香甜但是一點都不膩,非常適合夏天飲用。珍珠**椰果的搭配讓這款產品的口感更為的q彈和糯糯。給大家乙個小技巧,喝這款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搖勻。

5、翡翠檸檬,改阿薩姆紅茶加椰果

五分甜度少冰。這是一點點的檸檬茶系列,但這款產品更確切的應該算是檸檬綠茶,如果對於綠茶無感,可以讓店內的工作人員將你的茶底換成阿薩姆紅茶。紅茶和檸檬汁的搭配也是別有一番風味,酸甜中帶著一些紅茶獨有的微微苦澀,在炎熱的夏天,喝一口會有冰涼的感覺,很過癮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一點點糖度口感:

無糖:味道很淡,甜度大概和茉莉清茶差不多。但是因為其中加了冰淇淋味道反而沒有茉莉清茶的那種清爽。味道寡淡不推薦。

三分甜:果真是剛剛好,因為甜度足夠所以喝到嘴裡有冰激凌的味道,加上紅茶的茶香確實是比較好的搭配。甜度和茉莉蜜茶相近。

五分甜:其實和三分的區別不大,如果蒙著眼睛喝應該分別不出來。

全糖:喝到嘴裡的一剎那就明顯感到太齁了,甜到發膩。如果你不是嗜甜如命,全糖還是別嘗試了。所謂好喝到**我覺得應該是甜到**。

4樓:天子創業網

官方推薦搭配紅茶瑪奇朵

網友主要推薦是其中的全糖和3分甜的搭配,我們逐一品嚐之後得到的感覺是:

無糖:甜度大概和茉莉清茶差不多。因為加了冰淇淋味道反而沒有茉莉清茶的那種清爽。

三分甜:果真是剛剛好,因為甜度足夠所以喝到嘴裡有冰激凌的味道,加上紅茶的茶香確實是比較好的搭配。

五分甜:其實和三分甜的區別不大,如果蒙著眼睛喝應該分別不出來。

全糖:喝到嘴裡的一剎那就明顯感到太齁了,甜到發膩。如果你不是嗜甜如命,全糖還是別嘗試了。

所謂好喝到**我覺得應該是甜到**。一點點奶茶哪個最好喝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烏龍+瑪奇朵+**+椰果+3分糖】,個人不太喜歡太甜的東西,然後**很彈牙。當然,熟悉一點點的都知道有所謂的隱藏選單,那才是好東西。

6樓:吳醫生

to ensure nor

一點點奶茶哪個比較好喝點?要怎麼選?

一點點奶茶什麼最好喝

7樓:有錢哥哥

一點點好喝的奶茶:冰激凌紅茶、古早味奶茶、仙草奶凍+冰激凌、阿華田+奶霜+冰淇淋+**+兩顆布丁、阿華田拿鐵+燕麥。

1、冰激凌紅茶(半糖/融化攪拌後喝/加少量**)

紅茶口感偏澀,半糖的甜度剛好,安靜等十分鐘讓冰淇淋融化,攪拌均勻 甜甜柔柔 初戀的味道我知道,如果要多加乙份奶霜,記得把冰淇淋紅茶變成三分甜

2、古早味奶茶(半糖/熱飲/加燕麥)

古早味系列就是用紅糖代替了白砂糖調味,加了燕麥後很有嚼勁。冬天喝一杯 暖乎乎的。茶底有些苦澀,在熱飲裡反而體現不出像咖啡的苦一樣。

3、仙草奶凍+冰激凌(去冰/三分甜)

冰激凌讓仙草味兒減少了很多,更清新好吃,像果凍一樣,清爽又香濃。

4、阿華田+奶霜+冰淇淋+**+兩顆布丁(去冰/無糖)

喝這款一點點的阿華田是莫名地喝出一點榛子的味道,總之入口之後的味道巨好喝!可以收秒殺冰激凌紅茶。如果選擇熱的阿華田+奶霜,冬天喝就最適合不過了,一口下去幸福感超強,尤其是可以戲到整整兩顆布丁,q談滑潤的布丁在嘴裡一滑嚼都不用嚼就入喉了。

5、阿華田拿鐵+燕麥(去冰/無糖)

8樓:一點點奶茶

紅茶黑糖瑪奇朵+燕麥+珍波椰+三分甜

黑糖奶蓋我不允許你們沒有喝過,一口黑糖奶蓋,特別**系有沒有啊,簡直太好喝了,qq彈彈的珍波椰搭配超有嚼勁的燕麥,冬天再也不是又冷又餓啦

焦糖紅茶拿鐵+布丁+混珠+三分甜

不是很喜歡甜味的小夥伴必須點,超愛焦糖的香味,有淡淡的苦味融合了布丁的甜,愛吃焦糖布丁的必點,筆芯

四季春拿鐵+混珠+紅豆+奶霜+三分甜

先喝一口奶霜,再用吸管吸一大口,超級滿足✌,還可以把紅豆換成任何你喜歡的配料

9樓:道法自通

**就是大顆的珍珠 珍珠奶茶就是普通那種小顆的

好像只要買大杯的 放的都是**

個人感覺**比較有嚼勁 普通那種喝起來口感沒那麼好

一點點奶茶哪個最好喝?

10樓:鴨脖領導者

首先來一波入門版的搭配:

**奶茶/奶綠+布丁     7分甜/去冰

這款算是招牌了,特別適用於第一次喝或者不知道點什麼陷入選擇困難的同學。  **的口感配上布丁,會讓人有一直想吸的慾望   甜度推薦7分或者5分

烏龍瑪奇朵  加**     5分甜/去冰

5分甜 烏龍奶茶本身有一點澀味,與奶茶的甜味相結合,會有一絲清淡的口感,整杯茶飲回味充斥著淡淡奶香,咀嚼起又有甜的感,口感柔滑濃醇

【養樂多綠茶+**/仙草】3分甜 喝膩了奶茶可以換換口味,這款還挺適合夏天的,酸甜

【紅茶瑪奇朵+**】5分甜 紅茶瑪奇朵算是網紅款了,喝前請搖一搖,搖勻以後味道更濃郁,5分甜恰好,3分甜可能會有些苦。

【阿華田+**】3分甜熱 因為阿華田本身就比較甜,因此甜度選三分個人感覺剛剛好。熱的阿華田最好趁熱喝,放的時間久了會有顆粒感,影響口感。**就是增加口感的,換成布丁也不錯~

再來兩個豪華版的搭配

【紅茶瑪奇朵+冰淇淋+**】3-5分甜去冰 特別適合夏天的飲品,紅茶和冰淇淋和融合的感覺很棒的,等冰淇淋融化了攪拌均勻口味更棒!

【檸檬養樂多+**+奶霜】3分甜去冰 口感一級棒,要形容的話就是酸酸甜甜有嚼勁!

【四季春瑪奇朵+仙草/布丁+冰淇淋】5分甜去冰   因為有了瑪奇朵的奶霜和冰淇淋,口感變得非常濃郁,試著加了一下仙草,口感更豐富了,推薦!當冰淇淋化得剩一半的時候開始喝,味道最濃郁

就這個,五顏六色的星星...挺好看的...其實它的作用是

喝奶蓋!在喝紅茶瑪奇朵,四季春瑪奇朵這類有奶霜的飲品的時候,單單用吸管的話很難喝到漂浮在上層的奶霜,

像這樣輕輕劃一道口子,直接對嘴吸就能喝到面上的奶霜了。

11樓:一點點奶茶

冰淇淋紅茶+奶霜+**,去冰/無糖

烏龍瑪奇朵+**,去冰/3分甜

抹茶+**+拿鐵,去冰/3分甜

阿華田+冰淇淋+布丁,去冰/無糖(一定要無糖!!!)焦糖紅茶拿鐵+奶霜+燕麥+紅豆,3分甜/熱

12樓:衣仲城昆卉

個人認為【烏龍+瑪奇朵+**+椰果+3分糖】,個人不太喜歡太甜的東西,然後**很彈牙。當然,熟悉一點點的都知道有所謂的隱藏選單,那才是好東西。

一點點奶茶必點選單的奶茶好喝嗎

13樓:一點點奶茶

在「一點點」所有奶茶系列中,**奶茶應該算得上是奶茶中的top了,雖然從外觀上看和普通的珍珠奶茶無異。冠以「**」的名頭是因為它裡面的珍珠是棕色的且比較大顆,嚼起來黏糯彈口。奶茶的味道很醇厚,在口中稍稍停留幾秒能感受到淡淡的茶香。

5分甜度剛剛好,不會太膩。

14樓:汝悟才感謝

奶茶.好不好

喝你試下就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好不好喝,看個人的口味,奶茶少喝點對身體好

一點點奶茶,真的有那麼好喝嗎

16樓:生根餐飲管理(上海)****茅台路分公司

真的很好喝嗎?

這兩天瘋狂想喝 自己在的城市沒有

都想坐高鐵去別的城

市喝了回 t^t

整理一下,感覺答所有都很好喝的樣子??:

烏龍**奶茶

烏龍奶蓋(半糖)

烏龍奶茶

烏龍瑪奇朵(去冰半糖)

奶茶冰風暴(加冰淇淋加布丁)

紅茶冰淇淋(三分甜)

紅茶瑪奇朵

阿華田(三分甜)(去冰+**+珍珠)

黑糖奶茶

四季奶青

葡萄柚綠(三分甜)

**奶綠

金桔檸檬

四季春瑪奇朵(七分甜+**)

綠茶瑪奇朵

望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喝的,**還不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點奶茶口感上佳啊,是很好喝

一點點奶茶好喝嗎,一點點奶茶好喝嗎

能成為網紅奶茶的總歸味道是不錯的,網上還有一點點奶茶攻略,用哪個換著口味喝會更好一點 一點點奶茶熱的好喝嗎 冬天一點點奶茶熱的是比較好喝的 杏仁鮮奶茶 材料紅茶包2個 鮮奶250毫公升杏仁粉 糖適量做法熱水300毫公升加熱,放入紅茶包2個,泡開熱紅茶在煮好的熱紅茶裡倒入鮮奶250毫公升拌勻,接著再舀...

怎麼叫一點點奶茶外賣,一點點奶茶的外賣電話是什麼

奶茶原為中國北方游牧民族的日常飲品,至今最少已有千年歷史。自元朝起傳遍世界各地,目前在大中華地區,中亞國家,印度,阿拉伯,英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區都有不同種類奶茶流行。蒙古高原和中亞地區的奶茶千百年來從未改變,至今仍然是日常飲用及待客的必備飲料。其他地區則有不同口味的奶茶,如印度奶茶以加入瑪薩拉...

一點點奶茶加盟費是多少,一點點奶茶奶茶加盟費是多少錢啊?

目前一點點奶茶門店基本處於飽和狀態,在市區預估40萬,郊區25萬左右。不同城市可能也會不同。自己開就省錢多了。愛客仕餐飲作為專門從事奶茶飲品的。給你分析一下自己開的費用。首先開店的投資主要包含 房租,裝置工具,裝修,原料等四個方面。1.房租這塊沒有具體標準,可多可少。一般大城市幾百一平公尺,小縣城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