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的珍珠煮好後要怎樣放才不粘連不變硬保持有彈性

時間 2021-05-05 00:44:49

1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將珍珠放在蜂蜜或糖稀中浸泡,低溫冷藏。珍珠奶茶的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紅茶2包、牛奶500克、清水100克、紅糖8克、木薯粉50克、水40克、白糖適量。

1、牛奶、清水與紅茶包一起煮至沸騰,並用勺子不斷攪拌。

2、用清水把紅糖化開。

3、再倒入木薯粉裡。

4、攪拌至麵糰,碰觸不粘手,成團就可以了。

5、揉搓成乙個個小球,大小與花生仁差不。

6、揉好乙個放到木薯粉裡滾一滾定型。

7、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燒開後,把搓好的珍珠放入水中,大火煮開,再轉中小火煮,煮15分鐘左右。

8、再關火燜15分鐘。

9、取出沖洗一下,再放入糖稀裡浸泡,喝的時候,取適量的珍珠,加入之前煮好的奶茶,再加入適量的白糖攪拌均勻即可。

2樓:

應該放在按白糖和開水1:2的比例攪拌成的糖水裡面

3樓:冬日生薑茶

煮好撈出來之後要立即放到涼水裡面,並且隔一段時間攪動一下,西公尺也是如此

4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煮好後要洗,洗到不太粘手,然後用冷糖水泡著,這樣就可以了;時不時攪一下,一般不要超過4小時。

5樓:放開那頭母豬

任取一種顏色的珍珠丸一公斤。加入10l水在鍋中烹煮(先燒開水再投珍珠丸粉圓,一定要等熱水滾開珍珠奶茶了才可以用進去哦,不然馬上就溶化成粉了。中火保持水滾 用濾勺攪動。

時間15-20分鐘(可依喜好軟硬加減時間,煮得越久越軟),時間到後蓋上鍋蓋,熄火。再燜15-20分鐘(燜得越外久彈性越好)或煮至全部粉圓呈透明狀態。時間到後,撈出珍珠用涼水衝過.

取乙個大碗放入粉圓及加入白砂糖至浸泡珍珠,攪拌均勻後置約30分鐘用500ml水燒開加入750g糖,邊加邊攪拌,可得22oz(638ml)糖漿(也可直接換成蜂蜜)。

珍珠奶茶的珍珠要怎麼儲存才不會粘在一起,吃起來口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煮好的珍珠用少量糖水浸泡,而且儲存的時間一般不能超過4個小時,超過4個小時的珍珠口感會變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買還是賣。我自己就是做這個生意。珍珠一般都整包放冰箱裡。用的時候就用鍋子把它煮開就好了

8樓:日番谷の亂菊

我也是賣奶茶的啦

一般是這樣

放水煮開後,先用10分鐘大火煮 每隔兩分鐘攪拌一次 (尤其是剛下鍋的時候一定要攪勻,確定珍珠一顆一顆很分明)

然後關小火煮20分鐘 5分鐘攪拌一次

時間到後關火。然後再燜20-30分鐘

時間到後 出鍋 用涼水沖洗 知道珍珠完全冷卻然後用冷水浸著 放點紅糖 就可以了

9樓:似家

珍珠煮好後,用涼水多投幾遍,然後用1:5的蜂蜜水浸泡,常溫下可以存放12小時。

別忘給我加分!!!

加蜂蜜水後,放冰箱裡保鮮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牽扯到珍珠的好壞。

一般煮好後用糖油泡好 放冰箱冷藏,一般都是可以放2天還保持嚼勁,差點珍珠就不清楚了。

珍珠奶茶中的珍珠煮不熟,怎樣拯救

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水開後煮15 20分鐘。珍珠奶茶中的珍珠一般水開後煮15 20分鐘即可,時間過長或過短都是不建議的,以免珍珠中間沒熟且不呈現透明狀,或珍珠營養成分流失過多,出現軟化情況,不夠q彈,而煮15 20分鐘的珍珠口感軟糯又q彈,外觀透明 通透,另外,煮珍珠後需用涼水沖涼,q度會更好,...

珍珠奶茶裡珍珠是什麼東西,珍珠奶茶裡的珍珠到底是什麼?

欒凌春敖星 珍珠奶茶主要由珍珠和奶茶兩大部分組成。珍珠是台灣的特產,俗稱 粉圓 由地瓜 即蕃薯 粉 太白粉或木薯粉精製而成,咬時不粘牙又有韌性。珍珠有大小之分,珍珠奶茶的珍珠就是大珍珠。教你做珍珠奶茶裡的珍珠 關於具有台灣特色的 珍珠粉圓 相傳是清朝慈禧年間進貢的獻壽禮,當時的台灣府用木薯粉為主要原...

為什麼珍珠奶茶裡的珍珠很硬,珍珠奶茶中的珍珠為什麼冷後會變硬?

一般來說都是煮的不夠熟。當然還有可能是這珍珠有質量問題,珍珠奶茶中的珍珠是用澱粉,一層層滾成的.悶煮的時候,一方面讓澱粉熟化,一方面讓珍珠從外而內地吸收水分,直到中心也透了為止.但是煮好的珍珠會隨著時間慢慢脫水,原本中心的部位水分就少,水分一流失馬上就變硬,可能是放的時間長了吧,你可以向他們反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