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一吃完飯就拉屎了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6-03 23:42:08

1樓:端禎青麗雅

有可能你喂少了,也有可能是便祕了。可以參考**包裝袋上的建議飼餵糧來給狗狗進行餵食,餵食要以**為主,營養均衡,可以適當新增輔食,如果是未成年的狗狗隨著生長髮育的需要餵食要逐漸加量。如果是便祕了,可以給狗狗喂包腸胃寶,飲食要注意合理和健康,多喂水,多運動也有助於排洩。

2樓:一葉能遮天

沒問題,狗狗一般是在睡醒和吃完飯之後的一段時間類,就便便的,不放心的話,可以看看便便的樣子,只要基本成型,狗狗的狀態就是健康的。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3樓:

正常的,狗都是吃完後排洩的,便便軟,上廁所多是你喂得多了,少喂點就好了。臭和顏色是**的原因,雖說福摩是很好的**了,但是不代表不臭。

後來你喂得是米粉,東西不一樣了,所以便便的顏色和臭味也有改變,都是很正常的。

狗狗沒有問題很健康,記得不要喂太多。

4樓:芝娃娃車車

如果先拉屎後吃飯 想起剛才拉的屎 還吃得下嗎? 當然吃了才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啊,狗狗都是吃完就要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啊 說明狗狗腸胃很健康

狗狗每次一吃完就拉便便,這消化的也太快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不是,他的大便是24小時之前那頓飯消化後的產物。每次吃飯的時候,食物刺激他的腸胃蠕動,讓腸道內的食物殘渣儘快排出體外。吃完飯就拉,說明狗的生物鐘和消化系統工作正常。

8樓:_兎孑丶唯愛

3個月的狗狗還小 還不會憋尿尿和便便哦..

所以吃完 過會就便便..很正常阿..別擔心..

我家狗狗也是到4.5個月的時候才會憋著..出門才wc..

長大了就好啦..

9樓:城陽寵物醫院

呵呵,不是這樣的,是吃完這次飯以後把上次吃的消化完的給頂了出來哦

10樓:王老吉很好喝

我也是養狗的, 這個怎麼說好呢.

我知道狗狗的器官結構和人的差異比較大,特別是腸胃. 可以說是直腸.

這樣說能懂嘛?

吃完3-4分鐘拉一次很正常,這個時候你該帶出門溜溜.

11樓:

這個沒什麼好吃驚的,沒聽過一句老話麼?狗是直腸子,吃了就拉,這個是很久以前人們就發現的,不是沒有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直腸子,說的就是這,很正常的

13樓:

我家比熊也是的拉,一直都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吃完就拉一天拉好幾遍是不是有問題

狗狗怎麼剛吃完就要便便?

15樓:猴誠晃

你是否驚奇:狗狗吃完飯消化沒多久,為什麼就想便便了呢?

主人身受3日便祕之苦?狗狗不用24小時暢通無阻?有時一天還來個好幾次?快來認識狗狗腸道的小祕密吧!

??力胃酸助消化

以人類來說,食物經過食道來到胃部,需要胃酸將食物分解消化。狗狗擁有比人類更強勁的強力胃酸,大幅縮短食物在胃中攪拌分解的時間!

短又直的腸道助排便

人類的小腸與大腸長度約有8米,所以食物殘渣排出體外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但狗狗的腸道長度只有人類的一半,所以吸收、排便的時間肯定要快很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