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顏色的屎,是胃出血了嗎,今天早上大便全是紅色的,是胃出血嗎

時間 2021-09-10 11:24:30

1樓:抗初昳

你怕是被捅過屁股吧,要麼是得了結石?不過在醫院開不過在醫院看一下就知道了,我又不是專業的。

今天早上大便全是紅色的,是胃出血嗎

2樓:牽鴻光

應該是痔瘡,不過痔瘡一般都是便後出血。先有血的也有。肯定不是胃出血,胃出血通過大便看不見,因為通過腸道時,消化液消化作用,如果出血量很大,大便是柏油色,那樣的話,身體會很虛弱。

少量出血大便顏色改變不大。如果看見紅色血,肯定不是胃出血。

胃出血的大便顏色**

3樓:程夏琦靜

胃出血大便顏色:胃出血大便的顏色都會是黑色的,類似瀝青、柏油的顏色。

胃出血是胃病的一種,而胃病是一種慢性病,不可能在短期內治好,好胃是養出來的。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和你情況類似,就是靠服用一種中醫養生茶慢慢調理好了胃,現在他的身體壯壯的,也沒再出現胃出血的問題了。這種養胃茶的詳細介紹:

已發給你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胃出血大便會是什麼樣子的

4樓:臣潛捎秸

胃出血的患者血液

來沒有排出,在腸自道內停留時間較長,血液中的血紅蛋白與腸內的硫化物結合成硫化亞鐵,硫化亞鐵使大便發黑而發亮,像柏油一樣。所以,黑便就成了胃出血的症狀之一。胃潰瘍患者如果大便由正常轉為黑色時,就應警惕胃出血的可能,應盡早找醫生做相關的檢查,明確是否為胃出血。

胃出血大便的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胃出血俗稱上消化道出血,胃出血時一般來說,只要無嘔血,都可以進食。胃病經全面檢查確診後進行系統**,並配合精神方面進行調養,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6樓:唯安方達

宣告一下,我不是醫生。我分析大便應該是黑紅色,不會是鮮紅色。胃病是要慢慢養的,少吃多餐,不要吃生冷的東西,胃部不要受涼,必要的話多用熱東西焐胃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胃出血!屬於十二指腸潰瘍!顏色是黑色!建議你去醫院**!以後要主義飲食!不吸菸!

8樓:榮望亭曹胭

胃出血一般是很色的血便,但是如果是急性出血,有可能是鮮紅色的。你怎麼知道是胃出血呢?建議到醫院查個胃鏡,如果沒事可以排除胃的毛病。

胃出血大便是什麼顏色

9樓:櫻花

這是上消化道出血的情況的,如果量不大的話,是會有黑便的情況的。

如果是有大出血。量很大的話,還是會有鮮血便的情況的。

胃出血是什麼引起的難受嗎,胃出血是什麼引起的 難受嗎 30

胃出血俗稱上消化道出血,40 以上是由胃 十二指腸潰瘍導致,日常飲食不規律 情緒異常緊張等有消化道病史的人群容易發病。根據你的描述,胃出血一般是由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導致,多由飲酒過多 作息不規律引起。 abc鐵樹 胃出血是胃有潰瘍腐爛會導致胃難受,因為胃破個洞出血了,肯定難受,但也有情況出血量少,...

鳥屎的顏色為什麼是白的

小樂學姐 為了飛行,鳥類需要攝取大量的能量,就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這個蛋白質可以是蟲,可以是魚,可以是其它小動物,而蛋白質消化後就產生了難溶於水的終產物 尿酸。因為尿酸不溶於水而尿素可溶於水,因此鳥類通過尿酸代謝氮元素,還可以減少體內水分消耗,更能減輕體重。尿酸會形成白色的晶體,鳥屎之所以那麼白主要...

痔瘡便血是什麼樣的啊,痔瘡大便出血顏色是什麼樣的

內痔瘡大便出血症狀,內痔瘡大便出血症狀有哪些這個沒有確切的答案。痔瘡是乙個比較易發的疾病,特別是嗜辣,嗜菸酒,久坐,久站的人群更是痔瘡的高危患病人群。如果您也有相同的生活習慣的的話,那麼您也一定要注意了。痔瘡一旦患病就是非常容易反 作的,所以一定要注意生活習慣,預防是 痔瘡的最好辦法。使用必.樂.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