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屎的顏色為什麼是白的

時間 2021-10-19 09:17:02

1樓:小樂學姐

為了飛行,鳥類需要攝取大量的能量,就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這個蛋白質可以是蟲,可以是魚,可以是其它小動物,而蛋白質消化後就產生了難溶於水的終產物——尿酸。

因為尿酸不溶於水而尿素可溶於水,因此鳥類通過尿酸代謝氮元素,還可以減少體內水分消耗,更能減輕體重。尿酸會形成白色的晶體,鳥屎之所以那麼白主要是因為裡面含有大量的尿酸。

但越白的鳥屎,尿酸含量越高,而尿酸對人體健康不利。人在大量吃肉後,體內尿酸水平會升高,併產生痛風,所以遇到額外“補充”的尿酸時,請立刻沖洗乾淨。

八哥鳥拉白屎是希的。為什麼,八哥鳥拉稀白色的!不吃食! 怎麼辦??急急急!!!!

向天致信 如果是早上拉的,屬於正常,那是晨便,每天都會有。如果平常也拉,那就是高蛋白的食物喂多了,比如 麵包蟲,肉,蛋黃之類的,少喂一點就會正常了。 只要精神好就沒事 照常餵食就行。關了門窗 放出來玩玩。http v.youku.com v show id xmzi3mzm4ndi0.html 你看...

我養的雞拉白屎用什麼藥,我養的雞拉白屎用什麼藥 40

怎麼樣的屎,是不是水那樣的?不夠營養啊,買谷同麥之類,專門給雞吃的,還加點飯,不要給油水之類油的東西它吃啊,暫時先 這樣就可以的 大槐樹店鋪 拉白屎有好多原因的。腎病也會拉白屎。你的雞多大了。 我喂的是 阿莫西林 咯 兩三天就好了。 請問鳮拉白屎要喂什麼藥。雞拉白屎吃什麼藥 隆祥禽病專家 好多種原因...

什麼顏色的衣服顯白,穿什麼顏色衣服顯白?

會飛的鯨魚 哪個顏色毛衣才能顯人比較白,搭配衣服比較方便? 斯流利 黑色,灰色吧,儘量選深色系的哦 不為往事擾餘生只為笑 深色顯白,哈哈哈,不過 白穿啥都白 千里尋秩 我認為是淺黃色和淡綠色的上衣 穿什麼顏色衣服顯白? 會飛的鯨魚 哪個顏色毛衣才能顯人比較白,搭配衣服比較方便? 長得黑是健康 牛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