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證駕駛摩托車直行被右拐車輛撞傷也的付全責嗎

時間 2021-10-19 09:10:00

1樓:收到飛灑

無證駕駛撞傷小學生,如果事情已經發生,並且小學生已經得到救治,接下來就是承擔事故的賠償責任和承擔無證駕駛的處罰了,無證駕駛的處罰,需罰款200-2000元,大部分地區都是直接罰2000元的,然後拘留15天的。

無證駕駛機動車,按法律規定處罰為:《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規定“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無證駕駛和被視為無證駕駛的可能有以下九種情形:

1、沒有駕駛證的;

2、未經考試,非法取得駕駛證的;

3、駕駛證被登出、吊銷的;

4、不符合駕駛條件(年齡和健康狀況),非法取得駕駛證的;

5、駕駛證已超過有效期的;

6、駕駛證被暫扣的;

7、持軍隊、武裝警察*****駕駛民用機動車的;

8、持境外機動車駕駛證在中國駕駛的;

9、駕駛車輛超過最高準駕車型的;

2樓:

本著轉彎讓直行的原則右轉車全責,無證駕駛是正常行駛與交通事故沒關係,交警會根據交通法無證駕駛相應的處罰規定處罰。

無證駕駛摩托車直行被轉彎車撞了,怎麼定責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無訊號燈路口,那麼責任是轉彎車全責。事故損失不大的話,雙方就各走各的,互不賠償。選擇報警,摩托車扣車,無牌200元,無證200--2000元記12分,並可以拘留15天內。

然後就是轉彎車賠摩托車所有損失。轉彎車自己修自己的車。

無證駕駛的摩托車被右轉的小汽車撞了,這個一般怎麼處理??

4樓:du十么卜入

這個一般都是交警來定責的,雙方都有過錯,具體看交警怎麼定了。很有可能摩托車主責。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建議報警處理的,根據交警出具的事故認定書劃分責任的、

6樓:許願

無證駕駛的摩托車全責

7樓:至高至遠哈哈哈

汽車車主態度好,就私了吧

無牌無證駕駛摩托車直行被轉彎車撞骨折責任怎麼分

8樓:奔跑吧褶子

摩托車全責,因為這樣的摩托車根本不能上路,不論事故如何發生,只要無牌無證,就全責,就像酒駕一樣,被撞也是酒駕全責

無證駕駛無牌摩托車直行與左轉汽車相撞誰責任大交警會怎麼處理我

9樓:富坤駒漢

無證駕駛無牌摩托車又不滿18,?肯定你責任大,但小車也會有責任,就看交警怎麼劃分了。

10樓:波濯裔瓊英

無證駕駛全責,因為你沒有準駕車型的駕駛資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轉彎現在必須要讓直行,如果雙方都是汽車,證照齊全,你得負全責。但是摩托車沒行駛證,所以估計汽車負主要責任,摩托車負次要責任。 至於交警怎麼處理應該看地區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雙方都沒偽犯交通規則的情況下,如果都是車那是左轉付責,,,摩托車我就不清楚是不是一樣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和諧的角度,汽車全陪——因為有保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要賠錢的 要說責任的話,我認為是轎車的責任大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親戚bai和你的情況差不多du 你朋友沒有駕駛

zhi證 交通隊的責dao任認定你們應該在專30%左右責任 住院的費用 誤工屬費 營養 護理 這些費用都是保險公司出的 但是 出院後 有一些比方說精神損失費這些 比方說1萬 你們只有能拿到7000 這個是通過法院的情況下 如果你朋友人沒有事情的話 還是選擇私了比較好 談好多少錢完事 如果要是嚴重的話 還是走法院把 這些都是我經過詢問律師的出來的結論 請求加分 謝謝

兩輪電單車無證駕駛的處罰,騎電單車無證駕駛怎麼處罰標準

兩輪電單車屬於機動車,所以按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 規定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 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 ...

無證駕駛電單車肇成交通事故,無證駕駛電單車肇成交通事故

凡是交託事故都應該報警。既然沒有報,現在就只好雙方坐下來談判。你要抓住他的錯處來據理力爭。其一,無證駕駛屬於違法行為,既要罰款又要拘留 其二醉酒駕駛是要直接拘留的。你要說,就是基於與這兩點,想到本鄉本土的人,免得你即受傷,又被拘留,才沒有報案。如果協商不成,最好向公安派出所報案。然他們調查立案,才有...

摩托車無證駕駛又喝酒怎麼處理,無證駕駛摩托車,而且酒駕會怎麼處理呢?

扣車,罰款2000 5000元,刑事拘留 1 3年 無證無牌罰款750,有證無牌罰款250.無證駕駛摩托車,而且酒駕會怎麼處理呢?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這句話相信很多人都是銘記於心,但還是有些人明知故犯,自己明明喝了酒,還要逞強的去開車,然而最後釀造的事故是無法彌補的,為了警示大家,發兔今天就告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