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烏龜會拉白色的屎,烏龜拉的屎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3-03-24 14:35:06

1樓:網友

糞便的顏色與食物有關。不要喂龜食了,魚蝦,肝,肉,蝸牛,蚯蚓之類的都很好。

2樓:觀賞魚吧

有可能是吃得太多,得腸炎了。

3樓:鄭老師**答疑

烏龜拉的屎是白色怎麼回事。1、烏龜拉白色的屎可能是因為吃了白色的食物造成,像吃了草魚會造成出現拉白屎的情況。2、也可能因為它患了腸炎,引起拉白屎的情況,這時它會出現精神不佳。

首先,烏龜吃了草魚等白色的食物會拉白色的屎,它患腸炎也會拉白屎,這時它的精神狀態不好。其次,對於烏龜只是拉稀,不是經常拉白屎,而且可以正常吃食物,說明腸炎不嚴重,可把水溫加熱到28℃,禁吃食物6天左右可以自癒,**之後不要喂過多以及喂頻繁食物。最後,如果烏龜白屎拉的比較多,而且像蛋清的外形,這是比較嚴重的腸炎,這時不但要把水加溫,而且給它吃藥物改善。

提問。吃什麼藥。

烏龜拉白色絮狀物**方法:第一,加強飼養管理,在飼料中新增維生素e等營養成分;保持養殖池水質新鮮、堅硬和粗糙的底部應盡量避免被烏龜身體碰撞或擦傷等機械損傷。龜受傷後立即抗菌消炎,加速傷口癒合,抗菌。

第二,給烏龜塗抹1%的磺胺軟膏,用清水沖洗多餘的藥物1到2分鐘,然後把它們養在原來的池塘裡,3到4天後重複使用藥物。用3%的鹽水和3%的小蘇打混合物將烏龜浸泡20到30分鐘,烏龜一天浸泡兩到三次直到痊癒,並多給烏龜曬曬太陽,有效預防烏龜疾病。

親,希望能夠幫到您喔

烏龜拉的屎是什麼樣的

4樓:知寵健康

正常的龜糞是橢圓形的,糞便顏色一般會為淡黑色、淺灰色或灰色。非正常的龜糞不成型便中有少量黏液、糞便稀軟,糞便顏色為黃色、綠色、深綠色、醬色、血紅色等。

褐色,灰色,黑色,綠色都是正常的,白色的大便則是腸道疾病了,而且這病不少見,烏龜拉白色大便可能是素食或熟食喂多了導致消化不量,龜只能吃生的,小魚小蝦是最好的食物,如果以前喂的是不正規的龜糧或有什麼喂什麼,建議換食譜多曬太陽能提高龜龜的抵抗力,多喂魚蝦也補鈣。

烏龜不挑食,葉菜、高麗菜、胡蘿蔔等蔬菜都能滿足它的要求。但烏龜需要大量的鈣質,所以在餵養烏龜的時候需要喂一些含有大量鈣質的食物,可以在市場上買到專用飼料,喂起來很方便,有時候也可以餵養魚肉、肉片。

巴西龜拉白色便便怎麼辦?

5樓:煮雨烹琴瑟

本病多由於水質汙染或飼料變質導致腸道細菌**染而發病。症狀專為病龜的頭常左右環屬顧,糞便黏稠帶血紅,"並極腥臭;食慾不振,身體消瘦。**方法:

每天多次換水和投喂新鮮餌料;肌肉注射金黴素或氯黴素,每只病龜每次毫公升,體重千克以上的大龜注射量可加大至1毫公升,連續3天。

並在餌料中加少量氯黴素或痢特靈餵服。

6樓:豬豬將軍

巴西龜拉白色大便,一般是餵食不當引起的,注意好餵食方法和食物種類即可。回。

龜是雜食性答動物,是自然界的野生龜類,多半以肉食為主。飼養時投喂小魚、小蝦、豬肝、紅蟲、蟑螂等。喂食料要投在水中,但水中不要放卵石,以免飼料在石縫隙中腐爛,影響水質。

同時保持水質清潔,經常換水。另外,經常清理水底砂。避免細菌和害蟲繁殖。

巴西龜小的時候吃肉類小魚,小蝦,雞肉。不要喂很肥的東西,比如肥豬肉等,龜吃的太肥,太胖對肝臟不好。小龜也最好也不要吃泥鰍不利於消化。

等養大了可以為些菜,大白菜,胡蘿蔔,蘋果等。巴西龜很好養,小的時候勤換點水,多曬曬太陽就行了。

烏龜一直拉屎怎麼回事?

7樓:帳號已登出

烏龜一直瞎粗拉屎,說明他是在鬧肚子啦,也許他消化不了啦鄭老,所以這個磨叢鎮時候,他就是一種生病的表現,因此你喂它吃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啦。

8樓:人文歷史科技百科

可能是生病了,腸胃出現了問題,也可能是單純的吃多了。

9樓:耳冬三點瓦

烏龜一直拉屎,怎麼回事碼知 這個可能是舉橡烏龜那個吃了不乾淨的東遲答消西,或者是食物含鈉才出現這種情況 你應該啊適當的喂一點抗生素給他吃。

10樓:澤妙的承諾

烏龜一直拉屎,說明數陪她騷話到出現了疾病,如果條件允許的,可以給他一些動物的豎畢卜消炎藥或余穗者消化不好,腸道疾病之類的藥物給她吃。

11樓:不丿言

那您這樣的烏龜當然是吃多了磨啟。也就是說,烏龜有自己的生活習性和飲食習慣的。而且天氣漸漸要瞎鄭如冷了,他基本上就會進入冬眠狀態。這叢坦是要進入冬眠了。

12樓:帳號已登出

烏龜一直拉屎怎麼回事?我覺得烏龜一直拉屎的話,它一定是它的腸胃出現了毛病,肯定是不正常,有毛病了。

13樓:對空望月

說明他腸道有問題了,真心在幫你期待,

14樓:買語戎

會一直拉屎,怎麼回事?我們沒有養過烏龜,但是可以分析,為的東西太多,吃的不消化,才引起總拉屎。

15樓:映雪

把水漠到龜殼那裡,不能水太多,它也得呼吸空氣的 夏天的時候凳友把它拿到外面去曬曬太陽身上的白色東西可以用刷子刷下臘寬,但注意不要讓棗局槐它咬到了,咬到很疼的。

烏龜拉出白色長長的腸子

1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9-28

烏龜拉白色長條狀的屎是因為烏龜患了腸炎,一般發現烏龜患了腸炎需要及時的給烏龜進行**。龜腸炎病俗稱即腸胃炎,主要受體為烏龜,患此病的烏龜主要表現為:精神不振,食慾減少,**乾燥鬆弛,無彈性,無光澤。

早期預防是防止烏龜腸炎病發生的重要措施,所以要搞好平時的預防工作,使龜不發病或少發病。

烏龜拉白色的便便怎麼回事

17樓:梧桐灰原

烏龜拉白色糞便是是腸胃炎。

推薦使用乳酸菌素幫他促進腸胃蠕動健胃消食 還能保護下胃腸道菌用量為人類的三分之一。

這個藥藥性相對溫和 毒性也小。

但是如果你龜龜腸胃炎惡化的話。

喂黃連素 一天一次 乙個星期為一**療程。

關於藥量:6公分以下的是1/公分的按小童藥量的1/3,12公分以上的按小童藥量的3/5即可。

腸胃病``先停食2天看看它能不能自行調整。

2天後還拉白色便便就喂點土黴素加維b,素一點點就好哦``餵食就喂新鮮的小塊的蝦肉,生的哦``

生病時別喂肉,難消化的``

平時餵食也別喂太多,一般像它的頭部那樣大小份量的食物就夠了吃多了難消化``

煮熟的和鹹的東西都不能喂。

龜吃了含鹽分的東西會水腫的。

它們喜歡吃蝦,魚,最喜歡吃瘦肉。

喂蝦的話要去掉蝦頭的殼喂。

小龜要去掉蝦殼剪成小塊的蝦肉喂。

餵魚的話要喂淡水魚。

喂豬肉就剪成小塊的喂,最好它可以一口吞下那種,那樣就不會汙染水質養龜的水不要直接用自來水。

自來水必須晾曬2天才可以或者直接用涼開水。

我給我家的小龜餵食時把它們放在另外乙個有水的盆子裡水可以沒過龜背即可。

這時就把原來的缸裡的水換掉。

等它吃完拉完就放回缸裡。

有時它吃完30分鐘後了還不拉就算了,直接放回缸裡這樣就保證了水質。

18樓:瘦回十八歲

烏龜便秘了,應該是吃了不太好的水草導致。

為什么兔子拉的屎是圓的,為什麼兔子拉的屎是圓的

總的來說是由兔子的生理結構決定 兔子的 球狀 翔在排出之前會在直腸裡被擠壓並進一步吸收其中的水分,從而被擠成乙個個球。兔子拉的便便有兩種,一種是在盲腸內產生的然後排出的,這種便便不是球形的而且裡面的營養並沒有被充分吸收,所以兔子會把這種便便拉出來之後吃回去 如果長期缺失這個步驟,兔子會營養不良。另一...

為什麼狗狗拉白色的便便,狗狗拉白色便便是怎麼回事

額.樓上的那位說了那麼多,可是我想問一句.你確定不是骨頭喂多了?狗狗骨頭吃多了也這樣哦只要不給他吃骨頭,改吃 就好了.狗狗拉白色便便是怎麼回事 10 勞水仝瀚文 狗狗出現拉稀的bai情況du有很多,比如 吃多zhi了 吃雜了 體內有寄生蟲 dao食物不乾淨回或壞了答 犬瘟 細小等都是會導致狗狗拉稀的...

小烏龜的頭為什麼會伸縮,烏龜為什麼會縮頭

這是烏龜的本能,好像你為什麼會眨眼睛一樣 烏龜為什麼會縮頭? 鷹 大烏龜一般比較膽小,害怕人走進,小烏龜就不會,初生牛犢不怕虎嘛,我家的也是這樣,如果你經常跟它們玩的話可能會改變狀況,我家那只養了1年多的就不會怕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小烏龜的殼本來就是軟的 最重要的是餵養方法,要找個不要太大的平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