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可以吃黃秋葵嗎,黃秋葵,胃不好可以吃嗎

時間 2021-05-06 08:02:46

1樓:湖南增潤農業****

可以的,是保健蔬菜

增潤黃秋葵:是有資料

黃秋葵,胃不好可以吃嗎

2樓:湖南增潤農業****

可以的,黃秋葵是一種保健蔬菜

增潤黃秋葵:上有黃秋葵胃不好可以吃

胃疼可以吃黃秋葵,大蝦嗎

3樓:湖南增潤農業****

完全可以的,是一種蔬菜

增潤黃秋葵:上有介紹

黃秋葵有胃炎可吃嗎

4樓:湖南增潤農業****

可以的,是保健蔬菜,

增潤黃秋葵上有黃秋葵做法

懷孕了可以吃黃秋葵嗎

5樓:湖南增潤農業****

可以的,黃秋葵是保健蔬菜,營養好

增潤黃秋葵上有

懷孕了吃黃秋葵的好處

患胃炎能吃黃秋葵嗎 胃腸炎可以吃秋葵嘛

6樓:湖南增潤農業****

都可以的,黃秋葵是一種保健蔬菜。

增潤黃秋葵:上有這資料

來例假前可以吃黃秋葵嗎

7樓:湖南增潤農業****

當然可以,黃粉蟲是營養保健蔬菜

增潤黃秋葵網:上有這方面介紹。

男人吃黃秋葵可以補精子嗎

8樓:湖南增潤農業****

可的,有補腎功效

增潤黃秋葵:上有介紹

蜜袋鼯可以吃梨 嗎 可以吃 黃秋葵嗎

9樓:吧裡尋你

都可以。我家蜜都吃過而且還能保持營養。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說不能吃。我家蜜好好的呢

10樓:湖南增潤農業****

可以的

胃不好的人可以吃秋葵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胃不好的人個人認為還是應該少吃秋葵,對於脾胃虛寒的人,秋葵屬於偏寒性食物,如果天生體寒或者胃不太好的人,建議少食用,以防引發一系列併發症。

秋葵吃多了有什麼壞處 秋葵吃多了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說:沒有!有「天然植物**」之稱的黃秋葵(金秋葵),原產非洲,近幾年引入我國,版現各地有少量權

栽培,以採食嫩果為主, 特別具有滋.陰壯.陽、降低血糖、神奇養胃之功效。

在菲律賓更被譽為「國菜」,很多國家將其作為運動員食用的首選蔬菜。我們已做很多年,有種籽、以及有關種植資料,種植方法和管理基本與農民種地一樣!沒什麼區別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吃秋葵可以保護腸胃嗎?

13樓:

有許多食物對腸胃有好處的,但要看自己的身體,適度服用

14樓:期指訊號

可以因秋葵中黏黏的汁液是由黏性醣蛋白、果膠、多醣等物質構成,對於腸道蠕動緩慢的人來說,經常吃秋葵不僅可以緩解便秘的發生,還能幫助促進消化呢。有研究發現,秋葵中黏黏的汁液對胃黏膜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15樓:吳娜養生堂

秋葵口幹柔軟,滋養腸胃,延緩衰老,但3類人盡量一口也別吃

16樓:

秋葵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秋葵有大量的礦物質、維生素和碳水化合物。經常食用秋葵的人們能夠對胃部消化有著一定的作用。可以放心大膽的吃,並且含草酸量少,是中老年最佳食品

秋葵可以**胃病嗎?

17樓:無花與尚娜

秋葵確實有**胃疼的功效,很多有胃痛的人都是長期食用秋葵而慢慢的把胃病治好了的。

18樓:收藏達噠人

你好,秋葵可以**高血壓等病,沒有說能治胃病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治病肯定心理原因佔據重要因素,另外胃病重點還是得學會養胃,飲食清淡溫和

20樓:柳新糧棉

秋葵是營養價值豐富的蔬菜,而爪是中草藥,只能說對胃是有好處的,不可能去**胃病,如果能**胃病也必須和其他中藥配合,才能有療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還需要系統吃胃藥,秋葵有保護胃粘膜的作用,可以改善胃液分泌增加食慾,秋葵偏涼,對於胃炎症見燒心嘈雜,胃痛有好處,胃腸虛寒、功能不佳、經常腹瀉的人不可多食。

2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秋葵不是藥物,只能對胃病有輔助食療的作用,真正治病還是需要吃藥的。

23樓:炫瘋奇

秋葵可以**胃病嗎,應該是不能的,它不是藥,是食物,不能**胃病的,有胃病還是要看醫生吃藥才可以到,所以秋葵不可以**胃病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的是秋葵具有蔬菜之王的美稱,它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食用用方法也非常多,可以用來炒菜,煲湯,醃製。秋葵有促進食物的消化吸收,能夠保護胃黏膜。另一方面,秋葵也可以促進機體的胃液分泌改善食慾,但是有些人吃秋葵的時候會出現身體不舒服的情況。

所以說,秋葵能否**胃病,還是要根據個人情況來決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只是最為輔助食療手段。

因著秋葵含有果膠、牛奶多醣等。它具有助消化、**胃炎和胃潰瘍、保護**和胃粘膜的功效。

所以,胃不好的人可以經常吃些秋葵!

26樓:語馨語萌

這個也沒有醫學上的依據吧,一開始接觸秋葵不是因為它的口感好,而是身邊的朋友說它的營養價值高,所以會慢慢接接受他,很多食材都有它的一種特性,所以秋葵能不能**胃病?這個只有專業的人知道

27樓:前曼嵐

秋葵吃多了,對腸胃。有不好的影響,所以是不能**胃病的。

28樓:

它的營養價值很高,有利於胃病的改善。

29樓:越磨越光芒

秋葵對糖尿病比較好,對胃也有比較好的保護作用。

30樓:田莊華

秋葵應該不能治胃病,但是秋葵所含的營養素比較多,常吃對人體有譽,秋葵也是一種藥材,如果能治胃病要經過中藥配伍方可。

31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秋葵不可以治胃病,但秋葵有很高的營養價值。能夠調理胃腸。對血栓和血脂等方面有作用。

32樓:

秋葵不是藥物。但多吃秋葵對胃病有好處。秋葵的果膠可以保護胃炎粘膜。促使胃分泌胃液,促進消化。對胃炎胃潰瘍有輔助食療的作用。

胃不好的人可以吃秋葵嗎

33樓:秘景明罕綢

胃不好的人個人認為還是應該少吃秋葵,對於脾胃虛寒的人,秋葵屬於偏寒性食物,如果天生體寒或者胃不太好的人,建議少食用,以防引發一系列併發症。

請問一下秋葵吃了會對胃不好嗎?

34樓:窮的無聲無息

腸胃不好的人也可以吃秋葵。秋葵又叫羊角豆,是近些年成為人們追捧的高檔營養保健的蔬菜,秋葵素有植物偉哥的美譽,因此很多男性用它來進行補腎,另外,秋葵還是低熱量的植物,並且含水量較高,脂肪較少,因此食用秋葵可以輔助**,最後秋葵還有黏黏的液體物質,可以有效地解除疲勞,增強抵抗力,並且輔助改善血糖情況,另外還具有一定的補鈣和預防貧血的作用。但秋葵性質屬於偏寒涼的蔬菜,如果是腸胃虛寒、功能不佳,或者經常腹瀉的人,則需要注意食用的量,不要過多,最好是使用經過燙或者是加熱的秋葵。

35樓:皋杉

不會呀,怎麼就會對胃不好呢?秋葵是一種營養蛋白很高的一種疏菜,長期食用可以增強人的免疫力,還可以起到通便排毒的效果,增強人的免疫蛋白。

36樓:來自天源寺怡然自樂的麥桿菊

不會,請放心實用,秋葵營養豐富,對人體有益

秋葵胃不好的可以吃嗎

胃不好可以吃梨嗎,胃不好蒸的梨可以吃嗎

興遐思森甲 樓上說的對,胃不好的人最好少吃梨,且不能不要空腹吃。特別是對於胃虛寒者來說,空腹吃梨是非常不好的。由於梨是涼性水果,空腹時胃本就是虛的,這時再受涼,就會吸寒,長此以往,輕則腹瀉,重則胃病加重。 封谷蕊繩銀 梨性涼,甘,微酸,歸肺,胃經.有潤肺消痰,清熱生津功效.對脾胃虛寒,寒嗽者忌服. ...

胃不好的人偏偏西喜歡吃辣,胃不好的人 可以吃辣火鍋嗎?

以毒攻毒,我以前胃也不好,到了冬天猛吃辣,胃果然舒服了.有胃寒 和 胃熱 分清了再調理 牛奶是很養胃的 胃不好的人 可以吃辣火鍋嗎?最好少吃或者不吃,要不容易引發胃部不適 胃不好,卻又很喜歡吃辣的,怎麼辦?屬於飲食過於辛辣導致了胃腸消化不良。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飲食要注意,按平衡膳食配製。疼痛發作期...

胃不好可以吃小籠包嗎,腸胃不好,可以吃包子嗎?

小籠包沒關係,少吃幾個可以。小籠包,別稱小籠饅頭,在蘇南 上海 浙江一帶習慣叫做小籠饅頭,四川叫做小籠包子,武漢叫做蒸包,乙個蒸籠裡有10個包子,10個包子為一籠,它源於北宋京城開封的灌湯包,南宋時在江南承傳 發展和演變而成。小籠包是常州 無錫 上海 南京 杭州 寧波 嘉興 蕪湖 徽州 嵊州等江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