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可以吃小籠包嗎,腸胃不好,可以吃包子嗎?

時間 2022-09-06 08:40:08

1樓:潮彩靜

小籠包沒關係,少吃幾個可以。

2樓:錢幣知識科普員

小籠包,別稱小籠饅頭,在蘇南、上海、浙江一帶習慣叫做小籠饅頭,四川叫做小籠包子,武漢叫做蒸包,乙個蒸籠裡有10個包子,10個包子為一籠,它源於北宋京城開封的灌湯包,南宋時在江南承傳、發展和演變而成。小籠包是常州、無錫、上海、南京、杭州、寧波、嘉興、蕪湖、徽州、嵊州等江南地區著名的傳統小吃。

清代道光年間,在今江蘇常州出現了現代形式的小籠包,並在各地都形成了各自的特色,如常州味鮮,無錫味甜,但都具有皮薄滷足、鮮香美味等共同特點,並在開封、天津等地也得到了傳揚。而誕生於清末同治十年的上海南翔小籠同樣歷史悠久,享譽中外。

自50多年前有中國移民在西班牙經營中國餐館開始,中國的小籠包也開始在西班牙食客中享有盛譽。西班牙語選單上的解釋是:「中心加肉的中國麵包」。

由於美味可口,有的西班牙餐館或酒吧也**類似中國小籠包的食物,但被叫做「西班牙產中式夾肉麵包」。

自從20世紀90年代後,中國移民大量進入西班牙,中國飯店也如雨後春筍般地遍地開花,小籠包是每家飯店必備的主力食品之一。不過那時的小籠包已經不再寫成「小籠包」,而是被寫成「小龍」。有的寫「中國小龍」,有的寫「上海小龍」。

對於這個「小龍包子」,西班牙語的注釋更絕:「加中國龍肉的小麵包」。

至於是誰把「小籠包」改成了「小龍」,記者一時無法考證,由於龍是中國的象徵,中國人都是龍的傳人,「小龍」、「巨龍」反正說的都是中國人、中國物。有的西班牙餐館隨之進行大膽改革,乾脆將「小龍包」解釋成:「中國的龍麵包」。

於是「龍麵包」這一名稱也就在中西飯店裡迅速走紅,「龍麵包」既好吃又易記,不像其他的中餐名字不易說更不易記。

適量沒問題,這可是美味啊,別錯過!

腸胃不好,可以吃包子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

象麥類麵粉麵條都是很養胃的食物要經常吃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多吃麵食對腸胃不好的人有好處!

性腸胃炎能吃小籠嗎

胃不好早餐吃麵包好嗎,該吃點什麼才好?

5樓:知道行家小度

胃不好早餐吃麵包不好。

一般吃早餐忌吃過多的蛋白質、脂肪類、肉類,因屬酸性食物易致白天精神不佳。 如:火腿蛋三明治、小籠包、水煎包、燒餅油條、過甜的麵包,均不宜。

早餐一定要吃,可多攝取五穀雜糧類食物沒有吃早餐的人,會出現體力不濟、頹廢及腦力不集中,易引起中年失智症、早衰症。 只要早起30分鐘就有充足的時間進食。尤其**者在早餐最需注意選擇,早餐一定要吃飽又好,因腸胃在十幾小時空腹, 對所吃進來的食物會照單全收(造成肥胖的原因)易造成腸胃性潰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吃~

麵包 豆漿 雞蛋++幾片火腿

胃不好 要少吃辛辣的食物。少喝酒 少吃涼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問題的根本是調理。

早餐吃些溫熱的流食,蔬菜水果吃點,最好拒絕油炸食品。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點稀飯,吃點饅頭,平時也可吃麵條,這幾樣都是養胃的

還有南瓜,蜂蜜,花生,大棗,胡蘿蔔,豆製品,洋蔥,小公尺,瘦肉,山藥,大豆,熱水都是養胃的

熬粥放小蘇打好,冬天喝紅茶養胃

9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最好的搭配是豆漿,蛋類和澱粉類~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可以喝點小公尺粥但是不要喝大公尺粥

盡量不吃寒性的食物(苦瓜、番茄、茭白、荸薺、菱肉、百合、藕、竹筍、慈姑、魔芋、空心菜、蒲公英、敗醬草、魚腥草、馬齒莧、蕨菜、苦菜、薺菜、香椿、蓴菜、黑魚、河蟹、泥螺、文蛤、蟶子、海蜇、海帶、紫菜、田螺、河蚌、蛤蜊、牛奶、豆豉、桑葚、甘蔗、梨、西瓜、柿子、香蕉等。)

11樓:

晨吃麵包對胃不好的人是不太好的,因為吃麵包會造成胃酸分泌過多加重胃粘膜的損傷。

對於胃不好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包含山楂,甘草,佛手,山藥,橘皮,丁香,白扁豆,茯苓,餘甘子,黃精,芡實等中藥成分,這些成分對於胃的保養具有一定的作用,需平時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

腸胃不好的人能吃些什麼啊?

12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重要的是調理的!你說的你應該是學生!怎麼說呢一定要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 作息!

其實這也很重要!還有!每天的吃飯也要有規律!

早中晚的定量差不多!吃些好消化的易吸收的!不能吃油膩辛辣!

的漢堡之類的少吃!攝取一定的水果和蔬菜時有必要的!還有學生的更應該遠離菸酒!

平時保持好的心情!平時晨起或睡前可以在肚臍周圍順逆按摩!祝早日**!

14樓:東北乾飯人

胃不好的人應該吃麵條 多喝牛奶和熱水

15樓:

定時定量。多吃流食。

胃不好可以吃黃秋葵嗎,黃秋葵,胃不好可以吃嗎

湖南增潤農業 可以的,是保健蔬菜 增潤黃秋葵 是有資料 黃秋葵,胃不好可以吃嗎 湖南增潤農業 可以的,黃秋葵是一種保健蔬菜 增潤黃秋葵 上有黃秋葵胃不好可以吃 胃疼可以吃黃秋葵,大蝦嗎 湖南增潤農業 完全可以的,是一種蔬菜 增潤黃秋葵 上有介紹 黃秋葵有胃炎可吃嗎 湖南增潤農業 可以的,是保健蔬菜,...

胃不好可以吃梨嗎,胃不好蒸的梨可以吃嗎

興遐思森甲 樓上說的對,胃不好的人最好少吃梨,且不能不要空腹吃。特別是對於胃虛寒者來說,空腹吃梨是非常不好的。由於梨是涼性水果,空腹時胃本就是虛的,這時再受涼,就會吸寒,長此以往,輕則腹瀉,重則胃病加重。 封谷蕊繩銀 梨性涼,甘,微酸,歸肺,胃經.有潤肺消痰,清熱生津功效.對脾胃虛寒,寒嗽者忌服. ...

胃不好能吃蝦嗎,腸胃不好可以吃海鮮嗎 如螃蟹,蝦

胃不好可以吃蝦,但不宜多吃,蝦屬魚中醫所說的發物,不宜多吃。蝦營養豐富,且其肉質鬆軟,易消化,對身體虛弱以及病後需要調養的人是極好的食物。蝦中含有豐富的鎂,鎂對心臟活動具有重要的調節作用,能很好的保護心血管系統,它可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含量,防止動脈硬化,同時還能擴張冠狀動脈,有利於預防高血壓及心肌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