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steam上買絕地求生的衣服,為什麼提示要30天以後才能買

時間 2021-06-14 21:13:09

1樓:香蕉菠蘿蜜

2023年10月,steam獲第33屆金搖桿獎最佳遊戲平臺。

2樓:平仔帶你說汽車

它不是從國內發。應該走國外。

在steam上方,市區裡選市場然後右邊,找到絕地求生,點進去然後裡面顯示的就是絕地求生的商品了,可以買也可以**,都是玩家之間進行的

拓展資料: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遊戲《絕地求生》除獲得g-star最高獎項**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

2023年5月4日,絕地求生官方微博釋出公告新活動模式《對抗模式:沙漠騎士》。

3樓:面壁思過

剛繫結steam令牌?

4樓:day璀璨命運

它貌似不是從國內發。應該走國外

在steam上買了絕地求生 再登入顯示要購買 5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steam客戶端上購買後就會繫結當前帳號,你是否登陸錯了當時購買的steam帳號。

6樓:小豬佩奇呦

我的就是這樣,17年年底買的,玩了3小時大概有兩三個月沒玩,然後再登入的時候就不顯示玩了多長時間,也不讓開始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在庫裡,點那個庫,會有個尚未安裝的遊戲

絕地求生大逃殺鞋子衣服有什麼用,絕地求生大逃殺衣服有什麼用 衣服怎麼獲得

裝飾用,但儘量不要穿太豔麗的顏色,容易被發現。腰帶必須帶,增加50的容量,可以在前期沒揹包的情況下比別人多拿一些補給 絕地求生大逃殺鞋子衣服有什麼用 幸運貓爪 部分衣服隱蔽更不易發現,其它沒有用,無跑鞋加速,我曾落地擊殺一個戴6000元頭罩的貨,直接拔了待自己頭上。絕地求生大逃殺衣服有什麼用 衣服怎...

為什麼我買的衣服都很幼稚,怎樣才能買不幼稚的衣服呢,給點建議吧

首先得學會看 看那些雜誌推薦的搭配 培養自己的時尚眼光 1衣服不能太肥大寬鬆,修身的衣服顯得人挺拔成熟,你仔細觀察一下男星基本都是修身的衣褲 2不要有太多的花紋,顯得很嘻哈,歐美風一般以簡潔為主,大多是單色,顯得幹練成熟,日韓風花紋比較複雜。那是你內心的反應,說明你還不是個成熟的人,內心還是個孩子心...

為什麼絕地求生迅速衰落,絕地求生為什麼這麼火?到底好玩嗎

縱橫三千年 剛開始很多人因為絕地求生對電腦的要求十分的高,一些電腦配置沒有那麼好的玩家基本上玩不動絕地求生,我不知道其他的小夥伴怎麼樣,但是我的筆記本英雄聯盟還可以打打,但是絕地求生根本玩不了,在玩遊戲的大軍中,很多都是住校的大學生,平時有課,沒課的時候時間也不多,騰得出時間去網咖專門打遊戲。然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