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出現這樣提示Starting BattlEye Se

時間 2021-07-24 10:22:26

1樓:夢裡聽

在工作管理員中找到服務 或者 右擊我的電腦在管理選項中 找到服務和程式最後開啟服務,找到你這個名字為battleye service的服務看有沒有啟動,沒有就啟動,一般來說預設是手動啟動的,所以你可以右擊選擇屬性,看到一個啟動型別,將手動改為自動就好了。

拓展資料:

為什麼會出現starting battleye service這種情況:

這個視窗一般是在戰眼反作弊出問題了才會出現。

steam找到h1z1,king of the kill,右鍵屬性,然後本地檔案,驗證遊戲完整性。

刪除battleye安裝資料夾,通常是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battleye或遊戲目錄下。

戰眼服務出問題了,重灌戰眼服務看看 臨時科普,戰眼是一種防作弊軟體,有些遊戲用戰眼來防止玩家作弊。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旁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算了打字忒費勁,網頁連結按這個連結調,把最大值和初始大小設定成32000,也不一定非要c盤,別的盤也行。

1450錯誤是360等安全軟體遮蔽了網路訪問,要解除安裝360,重置網路,重啟,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2樓:風風風風_風風

2. 解決方法2:遇到這種情況,多半是輸入法導致的,我們把預設輸入法改為美式鍵盤,然後重啟電腦,進入遊戲的時候切換為"美式輸入法"即可解決問題,如果不行往下看。

3. 解決方法3:把pubg資料夾裡面的屬性勾選只讀,簡單來說就是和battleye反外掛驗證伺服器通訊故障導致的,某些dll會被認為是不安全的檔案,如果不行往下看。

4. 解決方法4:解除安裝所有安全軟體,然後關閉遊戲啟動時附帶的檔案、例如某些輸入法,聊天軟體因為載入dll檔案會讓絕地求生大逃殺認為是作弊檔案所以你沒辦法進入遊戲,這樣說我相信大夥都應該明白為什麼會提示battleye launcher 了

擴充套件資料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遊戲於2023年12月21日正式發行。

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的上空,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取得勝利。

這個提示是什麼意思,《絕地求生》這個提示是什麼意思?

銀行卡失效,無法充值。更換銀行卡即可。絕地求生 這個提示是什麼意思? 相關解決方法如下 絕地求生一開啟就出現這個。你可以先點開steam平台 驗證遊戲完整性 進行修復後重新開啟。看看能不能用。你這個是絕地求生battleye launcher錯誤。你可以啟動cmd,輸入 bcdedit settes...

絕地求生不能登陸,一直出現這個介面

刪除路徑為 c program files x86 common files battleye 的battleye資料夾後再啟動遊戲就可以了,注意是資料夾,不是檔案。絕地求生一直出現這個介面 刪除路徑為 c program files x86 common files battleye 的battl...

絕地求生開始遊戲出現錯誤怎么解決

絕地求生開始遊戲出現錯誤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或解除安裝遊戲重新安裝。1 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此次更新,包含了遊戲引擎驅動的變更,畫面效果提公升等多項公升級。所以,對於顯示卡來說如果不能及時更新或者不是最新版本,都容易出現顯示卡對遊戲負優化的尷尬局面。2 解除安裝遊戲重新安裝 據說,有很多使用者是通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