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開始遊戲出現錯誤怎么解決

時間 2022-09-09 21:15:21

1樓:分享生活常識的豆豆

絕地求生開始遊戲出現錯誤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或解除安裝遊戲重新安裝。

1、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此次更新,包含了遊戲引擎驅動的變更,畫面效果提公升等多項公升級。所以,對於顯示卡來說如果不能及時更新或者不是最新版本,都容易出現顯示卡對遊戲負優化的尷尬局面。

2、解除安裝遊戲重新安裝

據說,有很多使用者是通過此種方式來解決的。實在不行可以嘗試。

絕地求生介紹:

《絕地求生》(pubg) 是由南韓krafton工作室開發的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

在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遊戲《絕地求生》除獲得g-star最高獎項**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

2樓:疏金生禮鸞

您好,奇遊為您解答:

一般出現1450錯誤是因為pc上的防火牆與steam起了衝突。

1、首先看一下系統自帶的防火牆是否攔截了steam或pubg相關程式。

2、第二種可能是電腦中安裝的軟體與steam或pubg衝突。

例如許多玩家安裝的迅雷還有battleye服務,就和steam衝突了,所以需要解除安裝或在遊戲時關閉相關衝突軟體。

以及360管家會攔截新新增的battleye服務,建議新增信任或遊戲時將360管家關閉。

3、完成之後重啟電腦開啟steam,在《絕地求生:大逃殺》中點選遊戲屬性,驗證遊戲的完整性即可。

絕地求生進遊戲前出現錯誤

3樓:千品遊

當電腦的整體效能下降到一定水平時,即將帶不動遊戲或者達到帶起遊戲的最低值時,我把它叫做闕值,遊戲就會出現樓主說的各種無法登陸情況。

比如卡死、輕點的能進遊戲但遊戲中非常卡頓,嚴重點還會出現秒退、無法登陸等。

解決方法:

2、清理機箱中的灰塵,進遊戲前關閉一切可以關閉的程式,包括那些後台執行程式、開機自動執行程式等,清理垃圾檔案、解除安裝殘留等,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把電腦效能盡量提公升到乙個完美的程度,這樣是在不更換硬體的情況下能做出的最好選擇。

絕地求生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

遊戲無法啟動

首先重啟電腦,第一步至關重要遊戲用的是be反作弊所以關閉你所有的殺軟,包括什麼安全衛士管家之類,不然be服務可能被攔截,點選開始進入遊戲正常情況就能進到主介面,然後開始玩遊戲什麼的。

第一種——為何顯示遊戲執行中但是遊戲已經被你關掉?

原因是遊戲程序殘留在系統程序裡右鍵結束程序就能進了。

第二種——卡廢墟介面

你的網路問題或者你的加速器節點不行,請嘗試更換加速器和節點,可以加貼吧群問問大家用的什麼節點進遊戲。

第三種——開啟遊戲顯示執行中但是遊戲不彈出來

這個是我個人解決辦法我是這樣解決的,執行庫一定要裝,暫停加速加速器都會自帶乙個lsp修復工具點一下修復一下,然後開啟加速你就會發現遊戲彈出辣,也有修復一直不彈遊戲的我至今只見過乙個怎麼弄都不彈遊戲。

第四種——提示提示以下截圖的彈窗

需要更新最新驅動,好像不更新也能玩可能只是提醒你吧。

第五種——提示電腦記憶體不足

可能你說我16g32g記憶體為什麼不足?我告訴你是你刪掉了電腦的虛擬記憶體才導致這個問題。你需要設定一下虛擬記憶體,下面為詳細為您介紹如何設定虛擬記憶體。

第六種——遊戲崩潰

其實這個其實我和其他人都不清楚怎麼整,也沒有日誌也不知道**出錯,但是崩潰多了就有經驗,落地之後先別急著撿東西落地馬上撿東西就有可能崩潰多跑跑等一等,當然這個是不是這樣我也不清楚這算是經驗吧崩潰之後點選

send and close 反饋一下,讓開發人員更好的完善這個遊戲。

4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先排查系統與遊戲衝突、不相容,重新做個較成熟的系統。

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以上均排查過還閃退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

絕地求生進入遊戲一直出現錯誤怎麼辦 5

5樓:顧小蝦水瓶

直接從steam啟動遊戲,而不是在uu裡面新增啟動路徑。該遊戲是從steam啟動的,如果直接新增遊戲exe路徑啟動會導致be出問題,從而卡loading。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看方法

二、三。

在遊戲中

每張地圖都有不同的特點。由於遊戲的機制,安全區與轟炸區是隨機的,無法人為干預。每局遊戲飛機都會從島嶼不同的方向行駛,玩家可以自由的選擇跳傘地點。

選擇在何處跳傘可是遊戲極大的亮點,玩家可以選擇在資源豐富的軍事基地降落,在血雨腥風中殺出一條血路,也可以在人煙稀少,資源貧乏的野區處,地圖上每乙個場景的建模都極為真實,小鎮,住宅區,軍事基地及防空洞等。遊戲的耐玩性非常高,主要是因為遊戲場景極為豐富。

6樓:晚與早睡

哥們你解決了嗎,我也是這個問題

7樓:今日份的快樂

可能程式不相容, 先排查系統與遊戲衝突、不相容,重新做個較成熟的系統。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以上均排查過還閃退的,請排查顯示卡...

絕地求生遊戲執行出現這個錯誤怎麼解決

8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開啟絕地求生彈出錯誤怎麼回事

9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一:

1、開啟qq電腦管家,點選右上角按鈕切換到經典介面。

2、點選左下角的【電腦診所】

3、進入後在【軟體硬體】一項找到【丟失dll檔案】。

4、進入後選擇相對應的dll檔案進行修復即可。

【注意】:如果是32位程式出現這個丟失的提示就安裝32位(x86)版vc++,64位程式就安裝x64版。實在分不清就兩個版本都裝了,也沒壞處。

重申:安裝哪個版本跟系統是否64位版並沒有關係!是要看呼叫vc++的那個程式本身是32位還是64位。

解決方法三、

一、解壓後直接拷貝該檔案到系統目錄裡:

1、windows 95/98/me系統,複製到c:\windows\system目錄下。

2、windows nt/2000系統,複製到c:\winnt\system32目錄下。

3、windows xp/win7/vista系統,複製到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

4、如果您的系統是64位的請將檔案複製到c:\windows\syswow64目錄

二、開啟"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 msvcp140.dll",回車即可解決。

絕地求生進遊戲出現錯誤,這個怎麼解決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後台程序沒有徹底關閉導致的,結束後台程序tslgame.exe,關掉steam和遊戲然後重啟來更新,有開加速器的,更換一下加速器節點。

絕地求生大逃殺開始遊戲出現視窗怎麼辦

你若喜歡陳怪人 1 不要擔心,出現這個視窗是正常的。2 視窗顯示的內容是你的登入時間和你登入時在 登入的網路地址ip。3 知識延展 遊戲卡頓,loss choke loss指的是資料丟包率,意思是在過去的1秒內服 務器向你的客戶端傳送資料包時的未送達的量。產生loss的原因可能是 電腦的配置太差 與...

電腦玩絕地求生,遊戲中出現卡頓是什麼原因

但願明月照溝渠 出現卡頓有時候是網路不好,還有就是顯示卡驅動過老或者驅動掉了,你重新更新一次顯示卡最新驅動就可以了,只要配置達到遊戲執行標準就可以玩的。電腦玩絕地求生很卡,怎麼解決? 漆雕莉 跟電腦的配置及網路有關,電腦配置最好是處理器i7 顯示卡1060 記憶體16g 德利好幫手 相信最近有很多朋...

左手握筆的時候出現嚴重錯誤怎么辦

我們應該都遇見過用左手寫字的人 在智慧型習字的課堂上,也偶爾能見到一兩個用左手握筆的小朋友。他們就是大家口中的 左撇子 科學一點的叫法就是 左利手 很多家長看到孩子慣用左手,非常著急,不知道應不應該讓孩子改成右利手。一張圖讓您一目了然 設計師今天忙到跑路了,請原諒小編的畫工 一般而言,就寫字來說,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