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不能登陸,一直出現這個介面

時間 2021-09-03 02:0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路徑為 c:\ program files(x86)\ common files \ battleye 的battleye資料夾後再啟動遊戲就可以了,注意是資料夾,不是檔案。

絕地求生一直出現這個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路徑為 c:\ program files(x86)\ common files \ battleye 的battleye資料夾後再啟動遊戲。

絕地求生不能登陸,一直出現這個介面為什麼啊

3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絕地求生更新之後一直進不去,絕地求生更新之後一直進不去 20

這遊戲伺服器經常這樣,每次更新後都要等一段時間才能登入 笌磦叫劫 可能是伺服器出了問題,再等等看 蝸遊網遊加速器 開下網遊加速器試試,比如蝸遊,手動滑稽 絕地求生更新之後一直卡在這個頁面進不去 綠色青春白日夢 樓主解決了嗎?我昨天新裝的遊戲,也是一直這個介面。 解決了嗎,我也是這,所有的辦法都試了,...

絕地求生跑的時候不能跳,絕地求生跑的時候不能跳,

可能是輸入法的緣故,玩的時候用英文輸入法,要是搜狗哪類的安shift 空格一下就成中文切換了。要是這還不行我就不知道了 輸入法的食物,鎖定大寫英文本母就行 ctrl 空格就好了 進遊戲 ctrl 空格 完美解決 絕地求生大逃殺 奔跑的時候為什麼不能跳?絕地求生大逃殺按住哪個鍵跑步可以轉視野 用左手大...

這個配置能不能玩gta5和絕地求生

這個配置效能在如今只能算低端級別,不過還好你想玩的遊戲也不是新遊戲,所以自然都可以玩,gta5因為發布於2015年,所以當初的配置要求的確很高,不過對現在來說已經算很低了,你這個配置雖然是前兩年的,不過在1050解析度下高特效畫面暢玩gta5還是可以做到的。至於吃雞要困難一些,畢竟吃雞相對於gt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