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退出了之後一直顯示在遊戲中再次重新進入的時候steam顯示錯誤遊戲在執行中這怎麼辦

時間 2022-03-03 02:30:09

1樓:小科技大不同

解決方法:

1、如圖,一點開始遊戲就出現,(更新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時發生錯誤(應用正在執行中)。

3、接受協議,點選下一步,如圖所示。

4、directx安裝完成後,點選完成,如圖所示。

6、開啟後,如圖所示,如果已經安裝了microsoft visual c++2017點選修復即可,如果沒安裝的就點選安裝,如圖所示。

7、修復成功後會叫重啟計算機,如圖所示。

8、重啟計算機後再開啟steam,執行絕地求生,就成功了,如圖所示。

9、最後就可以進入遊戲了,介面如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移到螢幕底部右鍵,啟動任務管理器,右鍵絕地求生,結束任務

3樓:

我的也是這種情況 。 二次進入的時候就進不去了 , 要不然就得重新啟動,steam賬戶無法退出,因為總顯示遊戲執行中, 任務管理器關閉steam重新開還是賬戶登入狀態,根本沒用,網上搜尋說什麼卡輸入法,缺失系統檔案也根本不懂什麼意思,有哪位大神給出個詳細的解決方案,有圖最好,再此先行謝過。

4樓:飛飛飛的胖胖

開啟任務管理器,裡面有個以pubg開頭的程序,結束程序就可以了,親測有效

5樓:

任務管理器結束pudg這個程式就可以了

6樓:帥不

啥比回答還任務管理器,直接任務管理器退出來的,就別想進去

絕地求生大逃殺退出steam後還一直在執行中要怎麼解決

7樓:鹿慕

可以在任務管理器裡面尋找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相關的字樣,之後將其強制關閉就行。

絕地求生出現steam錯誤的時候,無論怎麼點選遊戲,都會出現這個提示,這個是因為遊戲裡面某個後台程式還在執行中,造成此現象的原因是輸入法的問題,建議遊戲前手動切換輸入法到英文。

8樓:傲天大爺

絕地求生大逃殺現在都是用steam玩的,不過這個steam上也是有其它遊戲的,小夥伴們有時候也是會關掉吃雞去玩別的遊戲,但這個居然一直在運動中,那麼,絕地求生大逃殺退出steam後還一直在執行中要怎麼解決?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解細的介紹。

在退出絕地求生大逃殺後,小夥伴是要用steam玩其它的遊戲的,但是顯示吃雞一直在執行之中,根本玩不了其它的遊戲啊,這也不知道到底是個什麼情況,其實呢這個問題還是很好解決的,小夥伴們完全不用著急。

一般來說出現這個吃雞退出後還在執行中的問題,確實是輸入法的問題,建議遊戲前手動切換輸入法到英文,這樣就不會再出現這種問題了。

9樓:岡田城埋

開啟任務管理器,程序裡有個pubg把它給結束就ok了,如果啟動遊戲時出現檢測,驗證一下遊戲的完整性

steam登入絕地求生就出現這個,點了開始之後顯示執行中,但是根本沒出現遊戲畫面! 100

10樓:小老弟

你是不是沒點退出,然後強行關掉了

11樓:黃林

這個是你雙開了,調出後台處理,關掉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解決了麼?我的也這樣

13樓:憂傷灬小洋

你點多了,只用點一下,就可以耐心等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不支援,我的也是這樣,去網咖玩吧

絕地求生在steam登入顯示執行,進不去遊戲怎麼解決,大佬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按住ctrl,shift和esc,然後強制關閉絕地求生,之後,再重新登入,那麼就可以玩了。

steam版絕地求生,點開始遊戲之後顯示執行中 然後過一會又變成準備就緒。什麼意思?

16樓:霸道唐家小a蔚

絕地求生最新的pc1.0版本,要打造最完美的畫質與使用者遊戲體驗,早在只有測試服的時候就已經備受大家關注,而版本徹底更新後,卻發生了更新速度慢、遊戲卡頓、人物遊戲時突然彈起以及您說的執行之後還在準備就緒等一系列狀況。

不止您一人出現這種狀況,很多steam玩家也同樣有這種體驗,這是steam內部遊戲出現的bug,所以不要慌張,官方還會不斷地進行處理,耐心等待bug的修復即可。

詳情可以關注pubg steam的微博,微博已經發表了逐漸修復bug的文章

參考資料

pubg steam微博.pubg steam微博[引用時間2017-12-25]

絕地求生昨天更新之後進不去遊戲了怎麼回事?steam開啟,點選開始遊戲始終顯示執行中 100

17樓:小時候很淘

兄弟我昨天也碰

到了跟你一樣的問題,到現在都沒有解決,實在找不專出什麼原因屬,前一天還玩得好好的,昨天一回家後就出現了這樣的問題,具體步驟:開啟steam加速器也執行正常,點絕地求生遊戲,沒有遊戲畫面出現,只是在現實執行中,一直就是執行中,在後台程序中能找到ts那個檔案程序,也有be檔案程序,就是不出遊戲畫面。試過了遊戲庫vc++15重新修復安裝,也試過了dx修復器,系統也重新恢復了,遊戲跟steam都重新解除安裝安裝了,就是無法解決,兄弟,如果你解決了能幫我指點一二嗎?

18樓:直線暴走

重啟還不行,你看看是不是開了體驗服?

steam絕地求生啟動的時候出現這個情況怎麼解決? 5

19樓:彌興

《絕地求生大逃殺》更新錯誤解決方法更新不了怎麼解決方法:更換節點,節點換成國內的就行,點選左上角steam-設定-,選擇地區。

絕地求生更新之後一直進不去,絕地求生更新之後一直進不去 20

這遊戲伺服器經常這樣,每次更新後都要等一段時間才能登入 笌磦叫劫 可能是伺服器出了問題,再等等看 蝸遊網遊加速器 開下網遊加速器試試,比如蝸遊,手動滑稽 絕地求生更新之後一直卡在這個頁面進不去 綠色青春白日夢 樓主解決了嗎?我昨天新裝的遊戲,也是一直這個介面。 解決了嗎,我也是這,所有的辦法都試了,...

iphone一直顯示itunes怎麼退出?

首先我們可以先嘗試一下把蘋果6手機的 主屏home鍵與電源按鍵 同時按下,走到螢幕黑屏為止。隨後我們再按電源鍵開機,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進入系統,進入主屏。如果螢幕上依然還是出現 itunes 連線畫面的話,此時說明當前系統已經崩潰,需要恢復系統,並且之前手機上的所有資料都會丟失。首先我們還需用於為手機...

開機就一直顯示nokia在螢幕上一直顯示這是怎么回事上次沒電了自動關機後

手機白屏了吧,號碼有備份到儲存卡的話 就格機方法上邊那位哥們已經說了。備份到sim卡上的話也行。還是格機 要是還不行的話,也沒關係 nokia手機的原因是由於接觸不良導致的,因此手機受潮的話就會白屏,可以乾燥一下不過時間較長,還有就是找專業人士彌補這個卻想不過據說很少有人敢幹這貨,太危險了乙個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