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在學校上體育課和同學踢足球球時將同學無意撞到受傷

時間 2022-03-03 02:30:10

1樓:天源

這個不好說的,我們也經常遇到這種情況。大多是相互交流協調,如果傷的不重,誰家不介意就多花些錢。有的傷者自己就負擔了,有的撞人者給花了,我們這裡也有過家長和學校交涉的,貌似最後好的5-5分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體育運動過程中將人撞傷的,一般承擔過錯法律責任。但是如果沒有主觀惡意,法院一般不會支援對方的訴訟請求。當然在道義上,最好還是對對方進行一定的賠償。

3樓:幽藍的馬尾辮

那同學家長要你賠付 你就賠付醫藥費

學校什麼責任呢?體育課 孩子玩總不能不讓孩子玩吧 ,那學校開體育課有什麼意義呢

你想開點 換做你是學校你覺得呢 攢著說了 孩子苛刻碰碰難免 碰壞了賠醫藥費也是應當。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人家家長溝通一下,都是小同學,誰也不會過分的,態度好一點,沒有什麼大事的話就賠償一下醫藥費了,還能多交個朋友,沒什麼大不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家長要求賠償了?

對方家長要是態度好的話

可以根據情況自願賠償點

對方家長要是態度不好

乾脆一點都不賠它

反正真要是打官司也不會輸

6樓:手機使用者

fku╓xメcqmつpow

我的孩子在學校上體育課踢足球,有個同學去和他搶球,結果那位同學被撞傷,責任怎麼劃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一般比較常見,我在學校也有同學把另乙個人胳膊撞斷。一般是班主任組織看望。至於你的孩子,道個歉一般沒事。這個責任一般是由學校承擔

8樓:余曦

法律方面我不知道,我是踢球的,道義上來講在踢球時如果我被撞傷是不會要求對方承擔責任的,因為足球本是乙個高風險性的運動。而且我們這邊運動受傷全部是後果自負。

9樓:匿名使用者

傷的怎麼樣?如果輕的話,那就不太重,道個歉,請吃個飯,就好了;重的話就多掏點醫藥費,賠禮道歉,多說點好話,責任麼,根據受傷的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道歉就好了吧。這個貌似也不好說

在學校上體育課時誤傷同學有責任嗎?

11樓:喵小採

在學校上體育課時誤傷同學有責任,一般這樣的情況,家長要付責任的,家長是法定責任人,畢竟是孩子傷的人,但是學校都給孩子買了保險,所有只有賠點精神損失費。

必須到外地醫院**的受害人,因醫院無床位或其他原因的限制確需候診且傷情不允許往返家中,或者往返家中的交通費高於住宿費的,其本人和必要的護理人員的住宿費應予賠償。

賠償須知

1、醫療費:醫藥**費的賠償,一般應以所在地**醫院的診斷證明和醫藥費、**費、住院費的單據或病歷、處方認定。必要時,可以委託法醫予以鑑定。

2、誤工費:受害人誤工日期,應當按其實際損害程度、恢復狀況並參照法醫鑑定或者**醫院出具的證明等認定。

12樓:查公尺龍

一般這樣的情況,家長要付責任的,家長是法定責任人,畢竟是孩子傷的人,但是學校都給孩子買了保險,所有只有賠點精神損失費。不會很多的。

13樓:汪姐

學校都有給學生們買保險,一般都是意外險,所以如果在體育課期間運動受到了意外的傷害,都可以申請保險賠付,連被狗狗咬了打狂犬疫苗都可以進行賠付,所以不用擔心。是你誤傷了同學,你可以讓你同學申請保險賠付,學校開個證明就可以了。

14樓:火龍果玩玩玩

屬於限制行為能力人受傷,估計制害人也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如果如此的話,學校是有責任的,關鍵是看學校的體育課與學生的受害之間是否還有其他關聯性等情形總和判斷。如果您確實有需要且想把問題真正弄明白的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趕緊和人家看,態度好了好辦事。

作文我希望上體育課,作文 我希望上體育課

當!當!當!上課了,看到大家迅速的排隊,我就知道是上體育課。我們為什麼這麼開心?因為體育課不像其他課只能在教室裡看書,可以在外面自由自在的跑 跳 玩,讓我們就像在草原上奔跑的馬一樣。到了操場,體育委員開始帶我們做暖身操,旁邊的人問我為什麼要做操,我說這樣才不會抽筋。做完操,我們開始跑操場,跑到第二圈...

我孩子上體育課被同學推到手臂骨折!學校推卸責任叫另學生家長負責!我應如何來維護我的權益

fvs之驕子 像這種事情,老師肯定是負有監護責任的,但是主要責任還是對方的家長,你可以讓學校聯絡對方的家長,你們雙方家庭坐下來好好協商一下,賠償的問題 誰欺騙圈圈詛四 這種情況屬於意外學校誰也無法預防的,這件事鍾中要看學校在意外發生後的做法如果積極送孩子就醫是沒有責任的,由肇事孩子家長賠付沒有問題。...

我為什麼要上體育課

破曉 體育運動給孩子帶來三大好處 1 讓孩子學會遵守遊戲規則 在國外的教育中,體育運動被看作一項讓孩子知道公平競爭的教育,因為在體育比賽中,所有機會對於運動員來說是公平的。機會都是均等的,所以大家必須在遵守規則的前提下,決出勝負!遵守遊戲規則在現實生活中就是要遵守法律 法規 制度。2 挫折教育 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