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8G記憶體有時會提示記憶體不足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5:03:37

1樓:小圳軍

當開啟遊戲出現遊戲記憶體不足的提示,有可能是由於你在進行絕地求生遊戲之前開啟過佔用記憶體較大的程式或者網頁,下面具體介紹一下解決方法:

1、關掉不需要的工具,使用系統清理工具(如三六零等)或記憶體釋放工具將記憶體釋放一下,也就是右下角的懸浮球(大多數工具都有這個),雙擊一下會釋放記憶體;

2、如果還是不夠,那我猜測是你的系統清理工具太大佔用了系統記憶體,或許這個時候你可以將系統清理工具暫時關閉,或者使用自身記憶體佔用較低的工具。

拓展資料:

《絕地求生》(pubg) 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

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遊戲《絕地求生》除獲得g-star最高獎項**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

2023年8月9日,《絕地求生》官方宣佈,將開啟“百日行動”,進行持續數月的自查運動,為玩家提供一個更好的遊戲體驗。

2樓:林肯阿媽

只能加一條4g的記憶體條或8g的記憶體條了,加上去記憶體最好是相同頻率的,還有這遊戲本身太吃記憶體,沒辦法只能這樣。

3樓:fore威

一丶選擇題

1丶我電腦8g記憶體,我能正常進入遊戲,玩起來不卡也沒其他問題,其他配置不多說了!大多數情況我都能正常進入遊戲,但是,有時開啟遊戲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提示。好煩啊,我在苦惱是不是該增加一個記憶體條了,但是我又覺得這麼鋪張浪費太沒必要,大神們我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a換主機 b加記憶體條 c刪遊戲

加了記憶體條,電腦顯示安裝記憶體有8g,但是隻有2 91gb可用

作業系統有32位和64位之分,主要是因為存在32位,64位的cpu,其實是依據cpu解析的字組大小而來的 也有說是定址能力,我想可能是一樣的吧 字組大小 word size 是指cpu每次能夠處理的資料量,32位的cpu每次能夠處理的資料量較小,因此由記憶體傳來的資料量就有所限制了,這也導致32位的...

8g記憶體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8G記憶體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設定為8g記憶體的兩倍。設定步驟如下 1 找到並右鍵計算機圖示屬性,在圖二左側選高階系統設定。2 在高階設定裡面選擇效能選項。3 在圖一把自動管理前面的勾去掉,選著自定義,在最小輸入圖二的值,最大輸入圖二的值。4 設定完畢後會有提示需要重啟計算機進行生效。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1.5到2倍...

8g執行記憶體有必要上16嗎,一般電腦的記憶體有必要裝到16g嗎?8G夠不夠用?什麼情況下才要裝16g

貝遐思靳辛 玩遊戲的電腦主機或膝上型電腦有必要選擇8gb或16gb記憶體的,因為在核心顯示卡模式下執行遊戲會大量損耗記憶體。 上述所說兩款遊戲官網推薦記憶體同樣是8g容量,記憶體只是臨時存放資料的倉庫,如在使用過程之中記憶體使用率達到80 以上就增加記憶體,看需求,反之就不用加記憶體,加了也是閒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