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滿6年改為兩年一審,那已經年檢的怎麼辦?

時間 2022-12-24 16: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正好好卡在交接期的,是有點鬱悶啊。

如果是剛剛在今年十月份年檢過,或者即將在11和12月份年檢的,真是難過。不過,也沒有辦法,年檢期哪怕是12月底到期的,也只能在12月份去辦理年檢手續和過測試。

開心快樂每一天!哈哈哈!

2樓:lw66大順

理解能力這個問題很重要!具體實行的時間節點大概在十一月份,在實施日前己年檢了就不用再檢,等待新的期限再檢,沒有檢的,按新辦法實施,二年一審。

3樓:杜鵑花拉莫內

這乙個的話還要看具體的啊這乙個的話還要看具體的實施方案的,現在只是乙個大的方向。還是按照老原則走的。

4樓:申水之

已經年審了,就不用再去年審了,這不是好事嗎?

私家車滿6年改為兩年一審,那第7年已經已經提前年檢了的怎麼辦?

5樓:ray的遊戲世界

私家車滿6年改為兩年一審,那第7年已經已經提前年檢的,在次年仍需要在年檢有效期前,仍需辦理年檢。

汽車年檢的新規定是從2023年11月20日開始實施,新規將6年內的7座至9座非營運小微型客車(麵包車除外)納入免檢範圍。對非營運小微型客車(麵包車除外)超過6年不滿10年的,由每年檢驗1次調整為每兩年檢驗1次。

6樓:眯了魔了

那就等車輛第八個年頭再去年審,然後就等第十年時再審。

7樓:幻影

下一年依然要去參加年檢,之後會享受兩年一審的新規則。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但是你還是要拿到,兩年駕照的車管局印章,只是不是為了這輛車。

私家車滿六年兩年一審第七年已經審完的怎麼處理?

9樓:陽光的

第6年(包括第六年)過後,便實行一年一檢;從第15年開始是一年兩檢。一年一檢需要申請檢驗合格標誌,把違章事故處理完畢,讓車輛狀態恢復正常!任何一家機動車檢測機構都可以檢測汽車尾氣,檢測上線後,檢測機構就可以簽注年審有效期章,然後核發檢驗合格標誌。

需要準備保險、駕駛證,現在保險是電子保單,一般的大型保險公司都和公安交通管理綜合平台聯網了,和社會上的檢測機構的內網都能傳送過去。不聯網的小型保險公司基本上都知道,必須要拿著保險單的副本去留存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審完就得了唄 下個兩年滿的時候再審。

新車是6年年檢,可買車時行駛證上寫的兩年期限日期,已經到期了該怎麼辦?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不可以的,你現在需要去車管所或者交警大隊辦理車輛檢驗,車輛如果檢驗過期了車輛可以不去,只需要帶車輛行駛證和車主身份證辦理即可,車輛六年免檢車也需要2年去車管所免費領檢驗標誌和車輛檢驗合格證的。六年免檢車是6年免三次檢驗,不是六年檢驗一次。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私家車6至10年改為兩年一審如果下月該審還需要什麼?

12樓:田暄玲

如果下月審車了,你就直接把車開到車管所去,然後交費就審車了,審車的時候,車是不能有任何的違章與罰款了,所以必須要是乙個沒有任何問題的車去審核,只有這樣才能審過了。

13樓:此馬非寶馬

目前來說,還沒有正式檔案通知,6至10年沒有改成兩年一審的。所以,該年審的還是繼續去年審,你這次去年審以後如果是兩年一審,就會發你有效期兩年的檢驗標誌。

14樓:網友

需要提供有效期內交強險保單和前期違章全部處理完才能進行車輛年審。

6年免檢車過年審怎麼辦? 20

15樓:網友

過年審辦理流程。

1、辦理資料:

機動車所有人必須填寫機動車檢驗標誌申請表,並攜帶行駛證、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證、車船稅稅或免檢證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門申請免檢標誌。

同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在辦理免檢車輛檢驗標誌發放時,不會對機動車進行檢驗,而只會對相關手續、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進行檢驗。按照規定,檢驗標誌應當簽發並批註在駕駛證副頁上。

2、申領檢驗合格標誌具體地點:

免檢車輛的車主可在30個交警服務視窗附近申請檢驗通標誌,如車管所、區、縣(市)大隊交通違章處理視窗、機動車的登記服務站和二手車交易中心。

16樓:我只想給你寵愛

六年免檢車輛過年審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17樓:夜靜彼岸花

去車管所處理違章就是了,處理完違章順便在車管所申請免檢標誌就是了。

18樓:寶寶又起飛

先處理違章在去年審 6年內免檢的話 帶身份證 行駛證 交強險保單副本 都不需要開車過去,非常簡單就辦理了 然後會給你年檢標 ,貼在車上就算年檢了 長安潤錦***回答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先處理違章在去年審 6年先處理違章在去年審 6年內免檢的話 帶身份證 行駛證 交強險保單副本 都不需要開車過先處理違章在去年審 6年內免檢的話 帶身份證 行駛證 交強險保單副本 都不需要開車過去,非常簡單就辦理了 然後會給你年檢標 ,貼在車上就算年檢了 長安潤錦***回答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非常簡單就辦理了 然後會給你年檢標 ,貼在車上就算年檢了 長安潤錦***回答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免檢的話 帶身份證 行駛證 交強險保單副本 都不需要開車過去,非常簡單就辦理了 然後會給你年檢標 ,貼在車上就算年檢了 長安潤錦***回答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19樓:杜鵑花拉莫內

這個最好處理了,拿著駕駛證行車證路上找乙個交警讓他開乙個罰單,然後12123處理就可以去年檢了。

20樓:楚念珍

先去車管所,或交警大隊把違章處理一下,然後拿著保險和行駛證去審車,審車之前把車刷洗一下,檢查燈是否都亮,機油,防凍液是否缺少,沒有問題就可以去了。

車輛年檢新政策實施,6年以上的車要怎麼辦?

21樓:麥穗兒談教育

新政只是對6年以內的車輛免檢,6年以後的年檢政策仍然是7—15年之內,每年一次,15年以後每半年一次。根據車型按照以下規定年檢。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法實施條例》第十六條規定:機動車應當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一)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二)載貨汽車和大型、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10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10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三)小型、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6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6年的,每年檢驗1次;超過1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四)電單車4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4年的,每年檢驗1次。

(五)拖拉機和其他機動車每年檢驗1次。營運機動車在規定檢驗期限內經安全技術檢驗合格的,不再重複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22樓:帳號已登出

汽車從你購買那天開始,6年以後再審車就需要上檢測線了,但是很多新手朋友不知道該怎麼做,今天來帶大家第一視角體驗年檢過程。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原規定執行唄,一年一審,並且上線唄!

24樓:俊智說車

汽車年檢流程、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25樓:東光臨

六年以後上線的小車是兩年以審嗎。

汽車年檢改為兩年一次那去年才檢的今年不檢測需要領年檢標誌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年檢改為兩年年檢一次,在本年度年檢合格證到期前仍需要辦理年檢。在辦理年檢後才會按照新規的要求,發放兩年有效期的機動車檢驗合格證。

買的是新車,還在6年以內,可以免檢2次(每兩年需要申請檢驗標誌,不需要車輛上線檢測);第6年和第8年時,車輛上檢測線進行檢測。對10年以上的私家車,仍然按照原規定的檢驗週期執行,即10年至15年的每年檢驗1次。

27樓:閩喜

因為是今年11月才開始,所以你的車還是需要過線年檢後才是兩年一檢。

新車兩年一審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1日起,試行6年以內的非營運轎車和其他小型、微型載客汽車(麵包車、7座及7座以上車輛除外)免檢制度。在此期間,每兩年提供交強險憑證、車船稅納稅或免徵證明後,直接向公安交管部門申領檢驗標誌。

29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駕駛證行駛證,去車管所找黃牛或者自己走流程徐州200左右。

30樓:網友

也就是說隔一年再審就行了,中間不用去車管所,該審時帶上車上的資料去市車管所正常審驗就行了。沒啥特別。

3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新車,低首付的,要能上到自己名下。

貨車脫審兩年還能審車嗎,脫審兩年一個月還可以審車嗎?

蕉下客阿 是否能夠審車看以下條件是否滿足 1 延緩報廢辦理程式及檢驗次數 一 技術狀況好的車輛,車主憑有效的行駛證到所在地車管所領取 機動車輛延緩報廢申請表 並按要求填寫。二 凡延緩報廢的車輛事先須經公安車管部門檢驗合格並審批同意後,方可上路行駛。2 具體辦理程式如下 9座以上營運載客汽車 5年期限...

尋釁滋事主犯一審實刑兩年,從犯一年之內,二審上訴主犯有可能改判緩刑嗎

無聊答答題 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可能緩刑。但還有乙個條件,就是不致危害社會。尋釁滋事社會危害性明顯,所以如果一審沒有證據不足 適用法律錯誤的話,就不可能改判緩刑。 戚廣利 涉嫌尋釁滋事罪,主犯一審實刑兩年,從犯一年之內。主犯上訴二審一般不能判緩刑,因為從犯都沒有判緩刑。判緩刑是有條件的,不過可以上...

七年以上的私家車多久審一次,七座車幾年審一次車?

現在的政策是6年的私家車免檢,6年到15年的私家車每年審一次,15年 20年的車每年審兩次,20年以上的車每年審四次。每年要年檢一次,到了十五年後就每半年一次了。您好。小型 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6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 超過6年的,每年檢驗1次 超過1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2014年9月新規前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