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硬碟換到另一臺電腦硬碟裡的東西還在嗎

時間 2021-06-25 01:06:28

1樓:

在。硬碟就像常用的優盤一樣,屬於儲存介質,記憶體是臨時儲存,關機之後就沒有資訊記錄了。所以只要硬碟不損壞,且和另一臺電腦相容的話,硬碟內的資料不會消失。

硬碟更換:

1、首先拔掉主機後面所有的線路,然後擰開旁邊的兩個大螺絲(注意是右邊的不是左邊的)。拆下側板。

2、拆下固定在機箱上的兩顆螺絲。再拔掉與主機板相連的sata資料線和與電源相連的供電線。

3、拉出硬碟,將要裝的硬碟按照3、2、1的倒序方式安裝到機箱中即完成硬碟更換 。

2樓:易數科技

分割槽和資料不受影響的,除非是執行格式化或是檔案刪除了資料才會丟。

將硬碟接到其他電腦上,這個盤被視作從盤,可以正常訪問分割槽中的資料。

3樓:頻綸

如果你在拆下硬碟之前不進行格式化操作的話,你把它裝到哪兒,它裡面的東西都絲毫不會丟失的。

4樓:簡單之花開

硬碟移動到另外一臺電腦,如果是xp系統的話 c盤也可以開啟,只要硬碟沒壞的前提,都能開啟,w7系統 c盤 不能開啟 別的盤能開啟

5樓:滅世

你把硬碟挪到另一臺電腦上,另一臺電腦業開不開機器啊,裡面的驅動都不配套。如果要換的話,把重要的遊戲客戶端存在d盤,然後做系統的話 在c盤,開機以後,在d盤找客戶端就能安裝了,檔案也是一樣,需要的存在d盤,就丟不了,注意 不要從新分割槽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的,不過要提取出來要動一些手腳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看你怎麼分割槽了 那就 希望能幫到你

8樓:淪焉敦進行到底

只要你的原來硬碟是sata介面,

就是資料線很細那種,就可以安裝到新的電腦上面去,現在新的電腦主機板都是用sata硬碟介面了。

如果你的硬碟是老的那種ide的就沒辦法接上來。

拆過來其實很簡單,拆開原來機箱的兩邊側板,把硬碟的資料線,電源線拔掉,固定螺絲取下。

把硬碟取出來,安裝到新的電腦,接好電源線,硬碟線,就可以了。

新電腦開機,然後就會看到多出你原來電腦硬碟那些盤,把裡面資料複製出來就行了。

總之一句話,還在。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絕對的用我的人格保證

在的!!

10樓:蝴蝶花灑

在的,只有系統盤的東西不在

我的電腦系統壞了!我把硬碟換到另一臺電腦上!請問以前桌面上的東西還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你把硬碟換到別一臺電腦上,不一定桌面還能顯示,這是由於硬碟內還要重新識別新的硬體,有容的能成功,有的也不能成功,如果是主開機記錄出錯了,也一樣不會出現,但是裡面的東西還在,可以通過帶pe的光碟,把電腦桌面上的東西移到其它盤,也是一樣不會丟失的,方法如下:

首先就是準備一張帶pe的光碟或者u盤(如大白菜u盤啟動盤),開機,然後插入光碟(或者插入usb插口),接著按下f12鍵(或者按下f2,進入bios中的boot中)設好***rom為光碟啟動(主機板不同,可能會有小小的不同),然後進入pe系統(winpe2003增強版或者win7pe,win8pe)中,在“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中,找到檔案所放的c碟符,一般檔案路徑中: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或者c:

\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桌面,然後又插入u盤或行動硬碟,就可以把檔案複製出來貼上到u盤或行動硬碟,也可能直接移動到其它盤中即可。

winpe2003增強版如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2樓:上海尚源防偽

還在的。電腦桌面檔案都是在c盤中,而c盤只是硬碟中的一個分割槽,所以只要硬碟沒壞,桌面檔案就還在。

13樓:易數科技

如果系統壞了之後沒有重新裝系統,也沒有還原系統,什麼操作都沒

內有做,那將盤接到其他電腦容上,資料就都還在。根據自己的系統找下桌面路徑,將檔案備份了就可以。其實,系統出問題了,使用pe盤啟動到pe也是可以將資料備份的。

14樓:格雷斯減水劑

系統故障了只要電腦沒有重做系統,連線其他電腦上是可以再電腦裡吧檔案拷貝內出容來的,但是不在桌面上,在下面兩個路徑中 可能c盤變動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桌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的,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

正常是在這裡,如果掛到別的電腦,就找到你硬碟的c盤,進入上面的目錄。

16樓:土豆

可以有(老硬碟當從盤來用,只要你會找,就一定能找到。),但程式就沒有了,這個不能商量的。

17樓:味小熟滷味

只要你的

bai原來硬碟是sata介面,

就是du資料線很細那種,就

zhi可以安裝到新的dao電專腦屬上面去,現在新的電腦主機板都是用sata硬碟介面了。

如果你的硬碟是老的那種ide的就沒辦法接上來。

拆過來其實很簡單,拆開原來機箱的兩邊側板,把硬碟的資料線,電源線拔掉,固定螺絲取下。

把硬碟取出來,安裝到新的電腦,接好電源線,硬碟線,就可以了。

新電腦開機,然後就會看到多出你原來電腦硬碟那些盤,把裡面資料複製出來就行了。

總之一句話,還在。

把電腦硬碟拆下來裝到另外一臺電腦裡 硬碟的檔案還能用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裡的檔案還能用,不會因為換電腦而被破壞。

硬碟可以看成採用磁介質的資料儲存裝置,由一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當檔案被寫入硬碟後,會被記錄在硬碟的硬碟,資料儲存在密封於潔淨的硬碟驅動器內腔的若干個磁碟片上。

即使斷電,或者從電腦裡拿出,只要硬碟不受到認為損壞,裡面的檔案是不會遭到破壞的。

擴充套件資料

硬碟就像常用的優盤一樣,屬於儲存介質,記憶體是臨時儲存,關機之後就沒有資訊記錄了。所以只要硬碟不損壞,且和另一臺電腦相容的話,硬碟內的資料不會消失。

硬碟放別的機器上,也能看到裡面的資料的。要賣的話,不妨將各個盤裡的檔案全都粉碎掉,再將各個全部格式化,再往裡面寫反覆擦寫資料,最後盤上不要留置任何資料即可。一般商家肯定也要重灌系統,客戶也要正常使用。

此外,分割槽和資料不受影響的,除非是執行格式化或是檔案刪除了資料才會丟。將硬碟接到其他電腦上,這個盤被視作從盤,可以正常訪問分割槽中的資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裡的檔案不會因為換電腦而被破壞。

硬碟是一種採用磁介質的資料儲存裝置,由一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當檔案被寫入硬碟後,會被記錄在硬碟的硬碟,資料儲存在密封於潔淨的硬碟驅動器內腔的若干個磁碟片上。

即使斷電,或者從電腦裡拿出,只要硬碟不受到認為損壞,裡面的檔案是不會遭到破壞的。

20樓:獨孤真

主要是主機板支援的硬碟就可以了(前提是你硬碟是沒問題的)。

你要是把sata口的硬碟拿到舊的主機板(沒sata口的,你插都插不上,那就沒辦法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 應該有兩套系統 應該設定主盤

22樓:痴殺

如果兩塊主機板不一樣的話 你換過去要重新裝驅動 裡面的檔案都還在的

直接把硬碟換到另一臺電腦上能正常使用嗎?

23樓:寧妹呦

如果你的電腦不能開機是因為別的硬體損壞的話,但是硬碟是正常的。那你需要做的是將兩臺相同規格的電腦的硬碟換到另一臺電腦上就能使用了,如果是你的硬碟損壞了或是系統出問題導致開不開機的話。就算是把硬碟換到另一臺電腦也沒有用的,那麼這種情況就只能請專業的人士來解決了。

24樓:國寄竹彌琬

能否正常使用也是有條件的啦:

1、若做為主盤,使用硬碟中原有的作業系統,需要兩臺電腦的主機板規格基本一樣才行,不然就會給你個藍屏看看啦,重灌系統吧;

2、若不做系統盤,只做資料資料盤使用,那就無所謂了,掛上做資料倉儲正常使用啦。

25樓:鹿永芬那姬

如果兩臺筆記本型號一樣,那麼裝上就可以讀出來的,如果型號不一樣就不行了,建議你直接購買個行動硬碟盒或者易驅線,這樣把不能開機筆記本的硬碟裝到硬碟盒裡面或者易驅線插到正常使用筆記本的usb介面就可以了

怎麼把台式電腦的硬碟掛在另一台電腦上

把硬碟接入電腦.可以掛在主機的光碟機和硬碟上面.也可以拆掉光碟機.當然要把掛上去的硬碟設定為從盤.硬碟上面都有標明的.其實最簡單的辦法用u盤複製下來. 把原來電腦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拔掉,然後插上另乙個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就可以了。 閃電仙人球 一般ide都是接到光碟機上,你把光碟機的線拔下來插到硬...

一台電腦橋接另一台電腦上網

改下網線呀,在卡水晶頭時將1 3,2 4對換, 80後五口之家 讓你的膝上型電腦作為主機,台式電腦通過通過一根網線連線到你的筆記本,共享無線網路上網,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先找跟網線將兩台電腦連線。2,開啟win7自帶的windows防火牆,此步在控制面板裡可以設定。3,設定win7主機的網路共享 ...

怎樣把一臺電腦投影到另一臺電腦的顯示器

改革村風吹滿地 1 一臺電腦投影到另一臺電腦上,開啟需要投影的電腦,首先去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 2 在控制面板首頁單擊開啟 外觀和個性化 進入設定選單選項 3 分屏就是和螢幕有關,那麼就找到第二項 顯示 直接單擊開啟 調整螢幕解析度 彈出對話方塊 4 現在在更改顯示器的外觀就只有一個螢幕,單擊下面的...